导航:首页 > 知识产权 > 搜狐动漫版权

搜狐动漫版权

发布时间:2023-01-11 15:05:56

❶ 各大视频网站(优酷,土豆,爱奇艺,乐视,搜狐,PPTV)上的日本动漫和国产动漫都是有版权的正版吗

你说的这些都是买了版权的,其他的比如B站那些一部分没有版权

❷ 动漫被买版权 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东京电视台把这部动漫的播放权卖给土豆网了 而且勒令优酷把被买版权的动漫全部删除 只有土豆网可以播放火影忍者和银魂这些被买版权的动漫 其他的视频网不能播放

❸ 爱奇艺海贼王为什么看不了了

这已经不是一个人来反映这个问题了,海贼王看不了,主要原因呢是因为海贼王的专利呢,可能是给了其他网站我记不清了,是优酷啊,还是腾讯好像腾讯吧。所以说呢专利在人家那爱奇艺他们来讲呢就是二期不能播放,就算播放来讲呢也会转到这个腾讯去观看。就是一个专利的保护,然后其实我们会发现有些东西来讲呢,这个腾讯也看不了,也会转到爱奇艺来看,这就是他们彼此之间相互的一个嗯特点,根本的目的呢就是为了让我们充会员啊,不一定说要在爱奇艺充会员。要是啊在腾讯冲公园也是一样的,只有说这些观看视频的网站呢都充上会员,他们才能够更好的发展。

❹ 为什么现在的动漫都分版权了,只能在某个视频网站播放。

以前比较懒得管...现在想管了...所以就出现版权了

❺ 现在哪个网站所拥有的动漫视频版权最多

土豆网,不过像魔禁和妖尾的版权被搜狐买了,建议你去178动画网站,那里都有。
亲,如果满意我的回答,请采纳!拜托!!

❻ 海贼王视频的版权是被谁买了

楼下的净瞎扯。海贼的版权还在洽谈中,归属还没确定,不过据说很快就有结果了。另外妖精的尾巴明明被搜狐买下了,怎么是土豆呢?楼下的不要道听途说。
给你一个新闻链接,里面的介绍很具体http://game.21cn.com/comic/overseanews/2012/02/20/10861755.shtml
“去年开始国内的视频网站呢已经先行,开始积极地引入日本动画,爱奇艺和优酷同步播出了「敢达AGE」和之后的「敢达SEED」HD重制版,此后搜狐视频又将「妖精的尾巴」、「魔法的禁书目录」和「某科学的超电磁炮」购得。最大动作就要数土豆了,和TV Tokyo合作,直接获得了多部在国内已经有了很高人气的作品「火影忍者」、「死神」「银魂」等。此外据说,PPTV也正在和日方洽谈动漫版权的事宜,而另一部日本动画大作「海贼王」也正在和国内某视频网站洽谈之中。”

❼ 动漫被买版权 是什么意思

动漫属于来类似电影摄制手法源完成的作品,具有著作权,即版权。
被买版权可以分为2种意思理解,第一种,版权转让,即该动漫的拥有者把版权完全转让给他人的行为,版权转让分为全部转让和部分转让,其中人身权不能转让。
第二种是专有许可,也就是我们日常在看日本动漫时常见的搜狐的动漫,爱奇艺看不了,这种行为是在一定时期内,著作权人把该版权许可给他人使用,到期后收回的行为。

❽ 请问现在大多数日本动漫的版权被哪个视频软件公司买了

有这几个抄:pptv应是最多袭 乐视tv较多 搜狐视频 bilibili以后可能会有动漫版权所有承包的计划 只不过现在在招募投资 推荐使用的app:pptv、看动漫 看动漫支持所有动漫离线是一款较为全面的动漫软件 求采纳 谢谢

阅读全文

与搜狐动漫版权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
多女主免费阅读 浏览: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