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知识产权 > 南昌知识产权转让

南昌知识产权转让

发布时间:2023-02-04 09:55:57

❶ 南昌大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怎么样

南昌大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是2018-06-21注册成立的普通合伙企业,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民德路411号南昌东方豪景花园酒店23F。

南昌大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60102MA3802DQ0X,企业法人孙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昌大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的经营范围是:知识产权代理;工商登记代理;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信息咨询服务;科技信息服务;科技中介服务、科技成果鉴定服务、科技项目代理服务;法律咨询;平面设计、包装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南昌大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爱企查查看南昌大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更多信息和资讯。

❷ 知识产权能不能转让

法律分析:知识产权是可以转让的。知识产权转让,是指知识产权出让主体与知识产权受让主体,根据与知识产权转让有关的法律法规和双方签定的转让合同,将知识产权权利享有者由出让方转移给受让方的法律行为。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第十条 专利申请权和专利权可以转让。 中国单位或者个人向外国人、外国企业或者外国其他组织转让专利申请权或者专利权的,应当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办理手续。 转让专利申请权或者专利权的,当事人应当订立书面合同,并向国务院专利行政部门登记,由国务院专利行政部门予以公告。专利申请权或者专利权的转让自登记之日起生效。

❸ 知识产权可以向他人转让吗

知识产权满足如下条件就能转让:1、转让人必须是知识产权的权利人;2、转让人与受让人必须签订转让协议,约定转让的地域、范围、转让价款、支付日期和支付方式、违约责任等内容;3、其他条件。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四十一条注册商标需要变更注册人的名义、地址或者其他注册事项的,应当提出变更申请。第四十二条转让注册商标的,转让人和受让人应当签订转让协议,并共同向商标局提出申请。受让人应当保证使用该注册商标的商品质量。转让注册商标的,商标注册人对其在同一种商品上注册的近似的商标,或者在类似商品上注册的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应当一并转让。对容易导致混淆或者有其他不良影响的转让,商标局不予核准,书面通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转让注册商标经核准后,予以公告。受让人自公告之日起享有商标专用权。

阅读全文

与南昌知识产权转让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