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创造发明 > 我爱发明官方微博

我爱发明官方微博

发布时间:2022-07-02 03:17:13

『壹』 怎样才能获得cctv10套我爱发明主持人的微博或微信

可以到新浪网上直接搜索主持人的名字 可能会找到

『贰』 求CCTV10《我爱发明》电话,谁知道准确电话

电话不知道,但新浪微博有《我爱发明》节目组的官方微博,或许那可以联系一下。

『叁』 我爱发明栏目是骗人的,总报不上名

http://www.cctv.com/viponline/special/wafmbm/01/index.shtml您好,这是参加节目的报名网址
其注意事项有:完成以下报名和提交材料的专程序:
1 必须在央视网的我爱属发明栏目网页上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2从该网页上下载《报名承诺书》,仔细阅读并签名。(表格填写完毕会自动跳转到论坛下载《报名承诺书》)
3 将本人签名的《报名承诺书》、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该发明的视频资料以及相关文字资料,全部准确地提交给栏目组。否则报名将视为无效。
本次发明项目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我爱发明》栏目所有。

还有楼主··这个事情是真的··我身边有人的亲戚真有这事··就是录节目墨迹
还要表演··为难死人··别的还好

『肆』 中央电视台CCTV10《我爱发明》栏目的联系方法

『伍』 求确认010-63953793是否为央视《我爱发明》栏目电话(或电话之一)。

你最好去官方微博看看。或者上CCTV的网站去确认一下。小心为妙,先申请专利再说···

『陆』 订阅央视我爱发明微博花钱吗

订阅微博是不需要花钱的

『柒』 CCTV10《我爱发明》栏目作品简介

《我爱发明》,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一档全新的科普节目,它贴近生活、贴专近百姓,通过展示发明人的新属发明、新创意,将科学知识趣味化、形象化,让观众热爱发明,享受创新的乐趣。该栏目的设置不仅开创了一种节目的新形态、填补了中国科普电视的一个空白,而且架起了一座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一座发明人走向市场的桥梁。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大背景下,该栏目的及时推出具有深远的意义。

『捌』 中央电视台CCTV10《我爱发明》栏目的联系方法

想要报名《我爱发明》可以通过其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我爱发明》官网:央视网-我爱发明

凡想参加《我爱发明》节目的发明人,要完成以下报名和提交材料的程序:

一、必须在央视网的我爱发明栏目网页上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二、在该网页上仔细阅读《报名承诺书》,报名完成即默认签署报名承诺书。

三、将《报名承诺书》签署好并打印、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该发明的视频资料以及相关文字资料,全部准确地提交给栏目组。否则报名将视为无效。

(8)我爱发明官方微博扩展阅读

《我爱发明》的节目形式为内景演播室结合外景短片,其中内景演播室设置主持人和嘉宾。每期节目时长55分钟。在每期节目中,观众都将看到多个来自普通人的精彩发明以及它们背后的动人故事。

所有的这些发明都有共同点:都是从生活中来,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都具有创意精巧、实用方便、易于推广、价值巨大等特点,这些发明既是对生活的感悟和体验,也是对知识的活用和妙用。

在每期节目中,观众除了通过外景短片了解每个发明诞生的经历和发明人的故事外,还通过演播室主持人的实际体验、道具演示和原理分析,充分明白每一个发明的奇思妙想之处和其中蕴含的科学道理。

《我爱发明》是国内首个鼓励国人通过自己的发明创造创业的电视节目。其主旨是鼓励全民以智慧立业,传达“发明改变命运,智慧创造财富”的理念。一切物质资源都有可能耗竭,但只有发明创造才是人类生生不息的动力。

『玖』 今天看《我爱发明》终极拆解废电瓶的那个女记者叫什么呀,有她的微博吗

马惟,至于微博嘛,我去了新浪微博,没有找到

阅读全文

与我爱发明官方微博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