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创造发明 > 龙岩市发明

龙岩市发明

发布时间:2022-07-04 21:36:35

A. 龙岩膜结构-龙岩在前进

1、具有高透光性,并且透过膜材料的光线是自然散漫光,不会产生阴影,也不会发生眩光。
2、对太阳能的反射率高,所以热吸收量很少。即使在夏季炎热的日光的照射下室内也不会受太大影响。正是因为这种划时代性的膜材料的发明,才使膜结构建筑从人们想象中的帐篷或临时性建筑发展成现代化的永久性建筑。
3、强度高、耐久性好、防火难燃、自洁性好,而且不受紫外光的影响,其使用寿命在20年以上。
4、具有高透光性,并且透过膜材料的光线是自然散漫光,不会产生阴影,也不会发生眩光。
5、对太阳能的反射率高,所以热吸收量很少。即使在夏季炎热的日光的照射下室内也不会受太大影响。正是因为这种划时代性的膜材料的发明,才使膜结构建筑从人们想象中的帐篷或临时性建筑发展成现代化的永久

B. 龙岩市国际美食城第三届青岛啤酒节有几位明星

一年一度的青岛啤酒节又将展开

又一场夏日狂欢即将疯狂上演

出场明星有韩庚!!!陈慧琳,龚琳娜,汪峰,阿朵,李宇春、郭富城、徐怀钰、迪克牛仔、许巍、胡杨林、杨培安、KATHLEENCHAPLIN、黄勃 。

岛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最初是由青岛啤酒厂主办,后由青岛市人民政府组建专门的机构主办,每年八月的第二个周末在青岛开幕,为期15天,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酒类狂欢活动,在国内外具有较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被誉为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

啤酒”这个词就是青岛人发明的

啤酒,可以说是青岛的名片。在一百多年前,国内还没有“啤酒”这个叫法的时候,青岛人便根据德文“BIER”的发音称为“皮酒”,后来根据其健脾开胃的功效称为“脾酒”,在1922年出版的《青岛概要》中开始出现“啤酒”字样。也就是说,“啤酒”这个词是青岛人发明的。

青岛曾在1897年被德国强占成为殖民地,作为啤酒发源国的德国将啤酒带来了中国,在青岛建立了青岛啤酒。青岛啤酒历经百年后成为了中国啤酒第一品牌,在国际的啤酒质量评比中多次获奖,成为世界上著名的拉格啤酒之一。

C. 龙岩学院的占地面积是多少

龙岩学院的占地面积是1300多亩。龙岩学院学校规划教育用地面积1300多亩,校舍建筑总面积40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约2亿元,图书馆馆藏电子图书近200万册、纸质图书110多万册、纸质期刊约1500种,拥有现代化检索系统和镜像站点,是闽西最大的文献信息中心。

学校坚持学科专业一体化发展理念,逐步形成了“以文理为基础,做强应用学科、做精教育学科”的“一体两翼”的学科专业布局。

龙岩学院简介。

龙岩学院位于全国著名革命老区、客家祖地、全国文明城市——福建省龙岩市,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实行“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管理体制的全日制多科性本科院校。

学校创办于1958年,前身为龙岩师专;2001年,原福建资源工业学校并入龙岩师专,2004年5月,正式升格更名为龙岩学院。学校是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福建省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立项建设高校、福建省文明校园。

以上内容参考龙岩学院——学校简介

D. 龙岩药物专利申请流程

龙岩申请专利的最佳步骤: 1。申请专利是一种法律程序,申请专利的发明人要想快而稳妥地获得专利权,取得法律上的保护,可委托专利事务所的专利代理人为你提供法律和技术上的帮助,发明人一旦与专利代理人建立委找代理关系,专利代理人则是你的技术顾问和专利律师。 2。发明人与专利代理人建立代理委托关系后,应按照代理人的要求提供撰写专利文件所必须的详细技术资料;详细技术资料包括发明创造的目的、新旧技术对比、主要技术特征及实施发明创造目的的具体方案,以及能说明发明创造目的的图纸等。 3.。如发明人不会制图或不能提供必须的详细技术资料,可直接向专利代理人口述,专利代理人可根据发明人的发明意图为你完成专利申请的全过程,直到获得专利权4.。委托专利代理机构申请专利的程序 委托专利代理机构申请专利一般要经过以下几个步骤 一、咨询: 1、 确定发明创造的内容是否属于可以申请专利的内容; 2、确定发明创造的内容可以申请哪一种专利类型(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 二、签定代理委托协议 此时签定代理协议的目的是为了明确申请人和专利代理机构之间的权利和义务,主要是约束专利代理人对申请人的发明创造内容负有保密的义务。 三、技术交底 1、申请人向专利代理人提供有关发明创造的背景资料或委托检索有关内容; 2、申请人详细介绍发明创造的内容,帮助专利代理人充分理解发明创造的内容。 四、确定申请方案 1。代理人在对发明创造的理解基础上,会对专利申请的前景做出初步的判断,对专利授权可能性很小的申请将建议申请人撤回,此时代理机构将会收取少量咨询费,大部分申请代理费用将返还申请人。 2.。若专利授权前景较大,专利代理人将提出明确的申请方案、保护的范围和内容,在征得申请人同意的条件下开始准备正式的申请工作。 五、准备申请文件 1、撰写专利申请文件; 2、制作申请书文件; 3、提交专利申请并获取专利申请号。 六、审查 中国专利局会对专利申请文件进行审查,在审查过程中专利代理人会进行专利补正、意见陈述、答辩、变更等工作。如有需要,申请人应该配合专利代理人完成以上工作 七、审查结论 中国专利局根据审查情况将会作出授权或驳回审查结论,这一过程的时间一般为:外观设计6个月左右,实用新型10-12个月左右,发明专利2-183年。 八、办理专利登记手续或复审请求: 如果专利申请被授权,则根据专利授权通知书的要求办理登记手续,领取专利证书。 如果专利申请被驳回,则根据具体的情况确定是否提出复审请求。 至此,专利申请过程即结束详情咨询 北京中圣晖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E. 不复杂的科技小制作无电

小学生发明的六个科技小制作 简单又实用!
2015-05-28 作者:幽趣 分类:物理制作 阅读:801578
一组龙岩市胡文虎小学学生发明的科技小制作,包括车辆超载报警器、多功能防风晾衣架、自动给水器、捡球器、声光婴儿报尿器、简易捕鼠器。虽然看着有点简陋,但却蕴含了小朋友们的聪明才智,步桐觉得都还挺实用的。

车辆超载报警器

三(3)班:王新良 指导老师:许晓霞

小学生发明的六个科技小制作 简单又实用! - www.shouyihuo.com

设计思路:

每当我看到或听到车辆因为超载而发生车祸,心里就十分难过。同时也就想:要是有个能发现超载而报警的车辆有多好啊!这样人们的生命财产也就少了许多伤害损失。去年我参加学校组织的电子制作小组活动,老师教我组装了一个报警器,我想:要是车辆超载了能使这个报警器响起来,不就是变成车辆报警器了吗?因此,就萌发有了制作本器的念想。

工作原理:

利用重力能使弹簧变型的原理,让重力使弹性电键接通从而启动报警器。

制作材料:

音乐集成电路一块,导线若干,喇叭一只,电池若干,电键一只,硬纸板,小胶轮四只,胶水纸等。

制作方法:

1、 组装好报警器;

2、制作好汽车模型;

3、把组装好的报警器隐藏在汽车模型里;

4、用导线连接好报警器与电键即成。

使用方法:

当车辆所载货物重量超出限量时,报警器就发出刺耳的报警声。

多功能防风晾衣架

制作者:四(2)班 卢美春 指导老师:巫志丰

小学生发明的六个科技小制作 简单又实用! - www.shouyihuo.com

目前人们使用的晾衣方式都为衣服套在衣架上后,再将衣架悬挂于水平拉直的铁丝,尼龙绳或是竹杆上。这种普通的晾衣方法通常会产生如下几种令人头痛的问题。

1. 晾衣绳或杆通常都较光滑,而衣架的钩子部分也是光滑的,所以晾晒好的衣物稍遇风吹,便会在绳或杆上左右滑动,导致衣物聚集一处,不容易晾干,若遇到有的衣物染料褪色,会使其它衣物染上混色。如遇大风,甚至会使衣架脱落。

2. 当晾衣绳倾斜或是弯曲时,情况更糟,衣物将全部滑向低处,无法晾干。

3. 衣架宽度固定,功能单一。无法满足各类衣物的需要。

新型多功能防风晾衣钩功能、原理说明

1.将此衣钩挂在普通钢丝或塑胶晾衣绳上,此时衣钩的卡绳部分卡紧绳子(竹竿),衣钩便不能在绳子(竹竿)上自由移动,达到定位防风的作用。

2. 将挂好衣物的衣架挂在绳子(竹竿)上。衣钩便可有效的将衣物始终保持在晾衣绳的特定位置,而且衣物不随风转动,影响相邻衣物.使衣物风干均匀. 晒好的衣物从此不再随风移动,相互打架,而且使衣物前后不粘贴,容易晾干,不会传色。

3.衣架宽度可随意调节,有效满足晾晒各类衣物、鞋帽的需要。

新型多功能防风晾衣钩制作说明

做4片20厘米长,1.2厘米宽,0.2厘米厚的竹片。在竹片的两端正中钻一个直径为1毫米的孔,用铆钉把4片竹片连接成正方形。任选两个端点,用40厘米长的卡绳连住即成。

自动给水器

制作者:六(1)班 邱荣华 指导老师:卢福珍

小学生发明的六个科技小制作 简单又实用! - www.shouyihuo.com

一、工作原理

利用大气压自动控制出水量从而达到自动给水的目的。

二、制作方法

1、材料准备:1000ml可乐瓶一个,矿泉水瓶一个,直径0.5厘米的塑料管40厘米。

2、组装步骤:

(1) 在矿泉水瓶盖处钻2个直径0.5厘米的孔。

(2) 把塑料管截成长30厘米作定位水管、10厘米的为供水水管,分别插入,其中一条长的插至瓶底,另一条至瓶口。

(3) 把可乐瓶取其底部10厘米出裁下作接水盆,在接水盆上、下各钻一个直径0.5厘米的孔。

(4) 给水管插入下孔,定位水管插入下孔。

(5) 用铁线把供水瓶和接水盆连接固定即成。

三、 使用方法

1、拧开供水瓶盖倒满水后拧回,在接水盆里倒入适量的水。

2、当接水盆里的水低于水位线时,供水瓶中的水便源源流出。当接水盆的水高于水位线时,供水瓶又停止供水。

四、适用范围:给小动物喂水

捡球器

制作者:黄铭逸 指导老师:张秋红

小学生发明的六个科技小制作 简单又实用! - www.shouyihuo.com

用乒乓球机练球,球往往会滚得到处都是,弯腰去捡,费时费力,现在向你介绍简易的捡球工具。

使用:将捡球器底部网格对照地面乒乓球一按,球就能顺利进入而不落下来,连续可以拾许多个,然后捡球器竖起,使圆孔嘲下,乒乓球就滚出来了。

声、光婴儿报尿器

制作学生:黄珞 指导教师:卢芬菲

小学生发明的六个科技小制作 简单又实用! - www.shouyihuo.com

创作思路:

现在刚出生的小孩可真不容易,科学家发明了尿不湿,大大减轻了当爸爸妈妈的负担,但是小孩子尿湿了爸爸妈妈却经常不知道,让刚出生的小孩经常屁股红红的,苦了我们的小宝贝们。上学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电子积木比赛,学到了一些电路知识,利用电子积木的零件发明一个声、光婴儿报尿器,让爸爸妈妈们能在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宝宝已经尿湿了,让刚出生的宝宝们个个干爽舒适。

一、工作原理:

利用电子触摸片的感应性能来控制音乐集成块和指示灯,从而产生声、光报尿的功效。

二、制作方法:

1、材料准备:

电池2对、音乐集成块、电子触摸片、指示灯、电线若干、方形纸盒一个、模拟小尿片一块等。

2、制作步骤:

制作一个电路。

制作一模拟小尿片。

把电子触摸片放入模拟小尿片中。

三、使用方法:

把电子触摸片放入模拟小尿片中,每当宝宝的尿液滴在尿片上,电子触摸片感应到尿液时,就能通过电子触摸片的感应性能来控制音乐集成块和指示灯,从而产生声、光报尿的功效。

简易捕鼠器

制作人:邱浩华 六(2)班 指导教师:苏秀玉 沈绣红

小学生发明的六个科技小制作 简单又实用! - www.shouyihuo.com

作用:捕捉老鼠

使用方法:把易拉罐立在地上,为捕捉器的稳定性,可以在易拉罐里装入砂子.然后把可乐瓶开过口的一端放在18厘米高的书堆上.再放一些食物(诱饵)在易拉罐里面,重量较大,可乐瓶就竖起来了,老鼠也就捕捉到了.

F. 龙岩地区专利申请代理机构哪家专业,想申请专利,目前申请专利有什么奖励吗

代理机构的话个人推荐一休知识产权! 龙岩、三明、南平、宁德符合本办法规定资助条件的单位和个人,省知识产权局给予70%的资助。
专利申请资助额度 。

(一)国内发明的专利申请和授权按实际发生费用资助。

(二)国内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的专利申请获得授权后按实际费用资助。

(三) PCT 国际申请国际阶段 每件资助 5000 元。

(四)符合专利法规定,向外国(地区)提出专利申请且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资助 10000 元、实用新 型专利资助 8000 元、外观设计专利资助 6000 元。

G. 龙岩监狱2021年最新减刑名单

法律分析:4月2日罪犯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2021年4月2日至2021年4月7日),如对 下列人列人员的减刑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监庭反映。具体可在龙岩官网上查看。

法律依据:《刑法》第七十八条 被判处管制、拘役、有期徒刑、无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在执行期间,如果认真遵守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确有悔改表现的,或者有立功表现的,可以减刑;有下列重大立功表现之一的,应当减刑:

(一)阻止他人重大犯罪活动的;

(二)检举监狱内外重大犯罪活动,经查证属实的;

(三)有发明创造或者重大技术革新的;

(四)在日常生产、生活中舍己救人的;

(五)在抗御自然灾害或者排除重大事故中,有突出表现的;

(六)对国家和社会有其他重大贡献的。

《刑法》第八十三条 有期徒刑的假释考验期限,为没有执行完毕的刑期;无期徒刑的假释考验期限为十年。

假释考验期限,从假释之日起计算。

H. 我国有哪些非物质文化遗产

1
Ⅰ—1
苗族古歌
贵州省台江县、黄平县
2
Ⅰ—2
布洛陀
广西壮族自治区田阳县
3
Ⅰ—3
遮帕麻和遮咪麻
云南省梁河县
4
Ⅰ—4
牡帕密帕
云南省思茅市
5
Ⅰ—5
刻道
贵州省施秉县
6
Ⅰ—6
白蛇传传说
江苏省镇江市
浙江省杭州市
7
Ⅰ—7
梁祝传说
浙江省宁波市、杭州市、上虞市
江苏省宜兴市
山东省济宁市
河南省汝南县
8
Ⅰ—8
孟姜女传说
山东省淄博市
9
Ⅰ—9
董永传说
山西省万荣县
江苏省东台市
河南省武陟县
湖北省孝感市
10
Ⅰ—10
西施传说
浙江省诸暨市
11
Ⅰ—11
济公传说
浙江省天台县
12
Ⅰ—12
满族说部
吉林省
13
Ⅰ—13
河西宝卷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酒泉市肃州区
14
Ⅰ—14
耿村民间故事
河北省藁城市
15
Ⅰ—15
伍家沟民间故事
湖北省丹江口市
16
Ⅰ—16
下堡坪民间故事
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
17
Ⅰ—17
走马镇民间故事
重庆市九龙坡区
18
Ⅰ—18
古渔雁民间故事
辽宁省大洼县
19
Ⅰ—19
喀左东蒙民间故事
辽宁省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
20
Ⅰ—20
谭振山民间故事
辽宁省新民市
21
Ⅰ—21
河间歌诗
河北省河间市
22
Ⅰ—22
吴歌
江苏省苏州市
23
Ⅰ—23
刘三姐歌谣
广西壮族自治区宜州市
24
Ⅰ—24
四季生产调
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25
Ⅰ—25
玛纳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联民间文艺家协会
26
Ⅰ—26
江格尔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联民间文艺家协会
27
Ⅰ—27
格萨(斯)尔
西藏自治区
青海省
甘肃省
四川省
云南省
内蒙古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中国社会科学院《格萨(斯)尔》办公室
28
Ⅰ—28
阿诗玛
云南省石林彝族自治县
29
Ⅰ—29
拉仁布与吉门索
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
30
Ⅰ—30
畲族小说歌
福建省霞浦县
31
Ⅰ—31
青林寺谜语
湖北省宜都市

I. 漳平有几个乡镇

14个乡镇。

2013年9月30日漳平市撤消西园乡、南洋乡,设置西园镇、南洋镇,辖2个街道办事处、10个镇、4个乡,26个居委会、176个村委会。

2017年,漳平市辖菁城、桂林2个街道,和平、拱桥、永福、溪南、象湖、新桥、双洋、赤水、西园、南洋、芦芝11个镇,官田、吾祠、灵地3个乡;共25个居民委员会,173个村民委员会,901个自然村。市人民政府驻菁城。

科技

2018年争取省级科技项目立项1个、龙岩市级科技项目立项8个,获得国家授权专利482件,其中实用新型436件,外观设计40件,发明6件。有效发明专利累计49件,万人有效发明拥有量为2件/万人。现有13家省级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比上年新增6家;4家企业新列入省级高新技术企业;2家被列入省级创新型企业。

阅读全文

与龙岩市发明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