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创造发明 > 电机能发明什么

电机能发明什么

发布时间:2023-01-11 00:13:52

Ⅰ 我有一个775电机能做什么小发明

做小台锯,小钻床.功率太小.钻速太快.选择扭矩大,钻速慢的可以使用,最好16伏直流电3000转/分以内.电源是6伏---24伏.

Ⅱ 全世界最小的电机有哪些作用,它是由谁发明的

时间是哪条路?

如果我们再打开一点示波器:观看视频时,通常可以清楚地知道时间在视频中是向前还是向后。例如,如果我们看一个网球,它在每次撞击地面后会跳得更高一点,那么我们直观地知道该视频向后播放。这是因为经验告诉我们,每次撞击球都会损失一些能量,因此反弹回弹的高度应该较小。

如果我们现在考虑一个既不增加能量又不损失能量的理想系统,那么就无法确定时间在哪个方向上运行。这样的系统可以是一个“理想的”网球,它在每次撞击后以完全相同的高度反弹。因此,不可能确定我们正在观看此理想球的视频是向前还是向后-两个方向都同样合理。如果能量保留在一个系统中,我们将不再能够确定时间方向。

但是,该原理也可以颠倒:如果我们观察到系统中的某个过程清楚地表明时间在哪个方向运行,则该系统必须损失能量,或更确切地说,要耗散能量,例如通过摩擦。

回到我们的微型电动机:通常假定在隧道掘进过程中不会产生摩擦。但是,与此同时,没有能量提供给系统。那么,如何使转子始终向同一方向旋转呢?热力学的第二定律不允许有任何例外-唯一的解释是,即使在隧穿过程中,能量损失也很小,即使能量损失很小。因此,格罗宁和他的团队不仅为分子工匠开发了玩具。Empa研究人员说:“电动机可以使我们研究量子隧穿过程中的过程和能量耗散的原因。”

Ⅲ 能带小电动机的发明有什么

小电动机可发明的可就多了,简单的有小电风扇、小船,有创意的可以发明电动超人,小直升飞机,你还可以把它改成小发电机呢。

Ⅳ 两节电池、三个LED灯、两个小电机、一个塑料瓶还有若干电线能发明什么

节能手电筒!你必须知道电机能发电这一点,后面就好办了!当电池没电了可以通过转动电机发电使LED灯发光

Ⅳ 用马达做的小发明

用电动马达做一架玩具飞机。先粘贴出机身,再把小马达、螺旋桨、齿轮等安装上去,再接通电源就可以看到螺旋桨转动带动它行进了,当然飞起来是不可能的。

Ⅵ 为什么说电机的发明改变了人们利用能源的方式

因为电机的出现,可以实现对能源的高效、清洁、方便和无污染的使用。

Ⅶ 电动机、发电机的发明讲了什么科学创造

电动机也称为“马达”,主要由一系列的线圈和磁铁等部分组成,它是把电能转变成机械能的装置。发电机是一种转动时产生电力的机器。利用电动机可以把发电机所产生的大量电能,应用到生产中去。电动机和发电机的构造基本上一样,但原理却正好相反,电动机是通电于转子线圈以引起运动,而发电机则是借转子在磁场中的运动产生电流。

1820年,丹麦科学家奥斯特发现了电流的磁效应,第一次揭示出电与磁之间的密切关系。英国科学家法拉第受此启发,1821年,他成功地使一根小磁针绕着通电导线不停地转动。这个装置就是历史上的第一台电动机。法拉第相信不仅有电流的磁效应,而且也应有磁的电流效应。1831年,法拉第在实验中发现,运动的磁能够产生电流。根据这个原理,法拉第很快就做出一个模型发电机。电动机和发电机的问世预示着人类电气时代的到来。

电动机的核心部分换向器是一种能改变线圈中电流方向的设备。换向器由两个半环组成,每个半环和金属线圈的一端相连。当金属线圈转动时,换向器也跟随这个线圈转动起来。换向器在转动时,滑过两个电刷的接触点。换向器的两个半环分别通过一只电刷和电源相连接。实际应用的电动机不止一个线圈,它由很多个甚至数百个线圈绕在一个铁芯上。线圈和铁芯的这种结构叫转子。利用多匝线圈能增大电动机转动的力量,并使电动机转动更加平稳。

在多数电动机中,磁铁静止不动,而带电的线圈在磁铁中间转动。当电流通过线圈时,线圈就带有磁性。因为异极相吸、同极相斥,因此线圈在固定磁铁间旋转,直到线圈的北极与固定磁铁的南极相对。接着电流的流向发生逆转,由此也导致线圈的两极变动。这时线圈的北极对着磁铁的北极。因为同极相斥,线圈再旋转半圈使两极再次与磁铁两极相反。线圈每转半圈电流就发生逆流,线圈因此就会不停地旋转下去。这就是电动机旋转不停的原理。

发电机是把铜导线绕在铁辊上,由于铁辊旋转,线圈在相对强大的磁场中运动,因而切割磁力线,产生感应电动势,引起电子在电路中运动。如果电子始终朝一个方向运动,那么发电机所发出的电就是直流电;如果电子不断改变运动方向,那产生的就是交流电。

发电厂发电时,机械能使大的涡轮机转动,涡轮机再带动发电机发电。涡轮机由许多叶片组成,看起来就像螺旋桨。并不是所有的涡轮机都是由水来驱动的。从大坝中流出的水、空中的风、来自燃料燃烧形成的蒸汽和海潮都能用来驱动涡轮机转动。

在早期的电动机实验模型研制中,由于使用的电源所提供的电流十分有限,所以由电能通过磁能转化而来的动能也极其微弱,并没有什么应用价值。此时便需要强大的电源来提供电流,这一需求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发电机的研制。第一台手摇永久磁铁旋转式的脉流发电机于1832年问世。在这台发电机中,有一种换向器使发电机中产生的交流电能转变为可供当时的工业生产使用的直流电。但是,这种永磁式发电机有两大明显的缺点:第一,它的设备比较笨重,难以通过提高转速来提高功率。第二,它的动力是靠手摇来带动发电机转动,这更限制了转速的提高,不能产生大功率的电流。后来经过一系列革新,永磁式发电机逐渐发展成可供实用的发电机。

Ⅷ 两个马达(电机)可以发明什么啊

太阳能电动机 不过还要些配件

阅读全文

与电机能发明什么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