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工商服务 > 工商登记注册资金为0

工商登记注册资金为0

发布时间:2022-05-21 09:00:12

⑴ 一个分公司在工商网查到的信息是注册资金为0是正常吗

注册资金位0是绝对不正常的~
就是个体工商户,只要拿营业执照,注册资金都不会是0~
保险还是离远点吧,不知道你是要买保险还是打算去工作~
中国平安是没问题的,但是分公司有没有问题难说,保险行业缺乏监管,发展的太快了,肯定会产生很多问题。
现在花一点点钱就能办个营业执照,注册资金是0也就很正常了。
建议你还是找实力等等都比较大的保险公司代理点吧,个人觉得安全。

⑵ 营业执照上登记的是个人独资企业但是注册资金为零,这算是个体工商户吗

个人独资企业不是个体工商户。个人出资有两种形式,一个是独资企业,一个是个体工商户,他们直接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法律对于他们的规定也是不一样的,个人独资企业是经营实体,是一种企业形态,个体工商户不采用企业形式,一般认为属于“个人”。

此回答由有钱花提供,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信贷平台,度小满金融将切实把国家支持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的号召落到实处,全面支持小微生产经营,大多数小微业主选择有钱花,满足小微经营周转需求。据悉,度小满金融的信贷用户中,有七成是小微企业主。截至目前,度小满金融携手数十家金融合作伙伴,累计为小微企业主发放数千亿元贷款,资金周转就找度小满金融,大品牌更安心。

⑶ 公司注册资金为零什么意思

法律分析:零资金注册公司是不存在的。注册资本实缴登记制度转变为认缴登记制度,工商部门只登记公司认缴的注册资本总额,无需登记实收资本,不再收取验资证明文件。

法律依据:《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 第十二条 注册资金是国家授予企业法人经营管理的财产或企业法人自有财产的数额体现。企业法人办理开业登记,申请注册的资金数额与实有资金不一致的,按照国家专项规定办理。

⑷ 公司注册资本是否能为“零”

不能。但是注册资本可以选择不一次性缴足。

我国法律法规规定,合资公司成立前,应当在合营合同中约定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出资额、出资比例、合营各方的利润分配比例和亏损分担比例并向登记机关登记。

2013年12月28日,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法的决定》。

公司法的修改主要是将注册资本实收登记制度改为认缴登记制度,取消了公司股东(发起人)应当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两年内缴纳出资的规定,投资公司可以在五年内缴足出资;同时取消了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应当一次足额缴纳出资的规定。



(4)工商登记注册资金为0扩展阅读: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13年10月2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公司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降低创业成本,激发社会投资活力。会议明确放宽注册资本登记条件。

会议明确,放宽注册资本登记条件。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取消有限责任公司最低注册资本3万元、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最低注册资本10万元、股份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500万元的限制。

不再限制公司设立时股东(发起人)的首次出资比例和缴足出资的期限。公司实收资本不再作为工商登记事项。

⑸ 公司注册资金为0,那这个公司可靠么

注册公司的金额不可能为零,这注册证肯定是假的!

⑹ 为什么工商登记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为零

外资企业允许第一期实收资本在三个月内到位,在实收资本没有到位的三个月里,就出现了工商登记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为零的特殊情况。
问题补充:我是在工商局官方网站查某些企业时,发现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都为零,所以就觉得很奇怪的,怀疑他们是皮包公司
除了外资企业允许第一期实收资本在三个月内到位,在实收资本没有到位的三个月里出现了工商登记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为零的特殊情况外。不可能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都为零,就是皮包公司也不可能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都为零,皮包公司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不是零,只是大多数没有正式的办公场所,夹着一个皮包到处。

⑺ 什么叫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国有控股),为什么查到的注册资本为0(万元)

有限责任公司(有限公司)是我国企业实行公司制最重要的一种组织样本形式,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规定登记注册。
因为这种有限责任分公司不必公布账目,尤其是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一般不予公开,所以你在查询的时候,无法显示这家公司的注册资本是多少。
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是没有注册资本的,但如果是外资企业,营业执照是必须要有“注册资本”的。
这种公司也是有缺点的,不能公开发行股票,筹集资金范围和规模一般都比较小,难以适应大规模生产经营活动的需要。因此,有限责任公司这种形式一般适合于中小企业,大型的企业是不会设立这种公司的,如果设立的话,经济效益会被降低。
拓展资料:
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有限公司,是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规定登记注册,由五十个以下的股东出资设立,每个股东以其所认缴的出资额对公司承担有限责任,公司以其全部资产对其债务承担责任的经济组织,有限责任公司包括国有独资公司以及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办理了工商注册后,公司名称受法律保护,且在日常经营活动中,应当使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不能改变、增减其中的任何一个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十条:“公司的登记事项应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公司登记机关不予登记。”第十一条:“公司名称应当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公司只能使用一个名称。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公司名称受法律保护。”

⑻ 0注册资金怎么注册公司

法律分析:个体户不需要注册资本,本身就是“0元注册”。

法律依据:《个体工商户登记管理办法》

第十二条 个人经营的,以经营者本人为申请人;家庭经营的,以家庭成员中主持经营者为申请人。

委托代理人申请注册、变更、注销登记的,应当提交申请人的委托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或者资格证明。

第十四条 申请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应当提交下列文件:

(一)申请人签署的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申请书;

(二)申请人身份证明;

(三)经营场所证明;

(四)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规定提交的其他文件。

第三十条 有关行政机关依照《个体工商户条例》第二十四条规定,通知登记机关个体工商户行政许可被撤销、吊销或者行政许可有效期届满的,登记机关应当依法撤销登记或者吊销营业执照,或者责令当事人依法办理变更登记。

阅读全文

与工商登记注册资金为0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
多女主免费阅读 浏览: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