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工商服务 > 马鞍山市宁高

马鞍山市宁高

发布时间:2022-05-22 19:02:01

① 请问湖阳属于哪个县的,南面的城镇是

安徽省当涂县湖阳乡

湖阳乡是全国农业结构调整百强示范三十强乡镇,是安徽省湿地生态自然保护区。地处马鞍山市东南,东距宁高高速8公里;北接314省道15公里,南京禄口国际机场56公里;西距205国道、皖赣铁路线20公里;南靠芜太公路,距芜湖湾里机场、芜湖长江大桥32公里;水路西进长江,东傍有“日出斗金、夜出斗银”之美誉的石臼湖,水阳江穿境而过,是沟通皖南、苏南的经济走廊,是“长三角”有名的鱼米之乡。全乡总面积150平方公里,耕地面积2365.3公顷,可养水面面积8000公顷,人口2.9698万人,辖6个行政村,3个居委会。有“华夏第一蟹乡”之美誉。

2005年实现工农业总产值35000万元,全乡人均收入达到4806元,居全县之首。全乡综合经济实力明显增强,产业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人民生活得到进一步改善。

湖阳乡境内基础设施完善,水陆交通便捷,通讯网络及电力设施健全,村村通自来水、水泥路、程控电话、有线电视,并建有网络信息服务站。湖阳乡社会秩序稳定,投资环境优良,有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和一流的投资全程服务中心。水产、水禽、水菜、水稻、水运、水具等“六水产业”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支柱和特色,“石臼湖”品牌系列特色产品效益日渐凸现,八大高效生态农业开发园区(稻田生态养蟹区、石臼湖金脚红毛蟹养殖区、有机大米种植区、水禽养殖区、特种水产养殖示范区、蟹苗培育基地、休闲观光农业区)基础建设日臻完善。

境内自然资源丰富,文物古迹众多。盛产有机大米、金脚红毛螃蟹、珍珠蚌、红心鸭蛋、芡实菜等优质特色产品,尤其是金脚红毛蟹曾是中国历史上三只皇室贡品淡水蟹之一,与白洋淀胜芳蟹、阳澄湖大闸蟹齐名。乡内有保存完好的小九华寺、千年古树、明朝古井、济美牌坊等文物古迹,休闲观赏农业已初现雏形。

② 当涂县湖阳镇刘夏自然村有多少人口

人 口
2.9万以上
湖阳镇隶属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是全国农业结构调整百强示范三十强乡镇,是安徽省湿地生态自然保护区。地处马鞍山市东南。东距宁高高速8公里;北接314省道15公里,南京禄口国际机场56公里; 西距205国道、皖赣铁路线20公里;南靠芜太公路,距芜湖湾里机场、芜湖长江大桥32 公里;水路西进长江,东傍有“日出斗金、夜出斗银,之美誉的石臼湖,水阳江穿境而过, 是连接皖南、苏南的经济走廊,是“长三角”地区有名的鱼米之乡。

阅读全文

与马鞍山市宁高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干股分红写入工商登记 浏览:927
深圳出租屋的交换故事许剑 浏览:56
韩电影 浏览:139
主角叫林枫有一个系统 学校 浏览:114
都市之纵意花丛推倒女主角 浏览:428
一女二三男免费阅读 浏览:674
启示录玛雅人完整版 浏览:421
盗版电影网站 浏览:576
魏什么的小说 浏览:384
蓝燕的电影全集 浏览:158
领悟法则的小说 浏览:288
带肉的都市后宫小说 浏览:469
邱淑贞演过的3级影片 浏览:120
胸大美女电影 浏览:486
穿越成六岁小孩的小说 浏览:286
女主姓苏还有一个妹妹 浏览:570
重生女主有体香媚人的 浏览:199
叶天为主角的小说 浏览:916
拉拉电影有哪些 浏览:29
穿越长征红军连长 浏览: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