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工商服务 > 杭州古荡街道工商登记

杭州古荡街道工商登记

发布时间:2022-05-24 12:57:56

❶ 杭州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怎么办理

杭州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办理流程如下:
1、企业核名,要想好3-5个公司名称,公司名称一般由行政区划、字号、行业(非必填项)、组织形式;
2、提交材料,可选择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资料提交,线下提交前可提前在工商网上进行预约,需2个工作日左右审核时间;
3、领取证照,法定申请材料经审查核准通过后,可以携带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年检所需资料:
1、年检报告书;
2、企业指定的代表或者委托代理人的证明;
3、营业执照副本;
4、经营范围中有属于企业登记前置行政许可经营项目的,加盖企业印章的相关许可证件、批准文件的复印件;
5、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规定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营业执照年检时间一般情况下营业执照年检时间会因为地区的不同而有所差异,通常全国各地营业执照年检时间大致控制在3月到6月。
【法律依据】
《个体工商户登记管理办法》
第十三条 申请个体工商户登记,申请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可以直接到经营场所所在地登记机关登记;登记机关委托其下属工商所办理个体工商户登记的,到经营场所所在地工商所登记。
申请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可以通过邮寄、传真、电子数据交换、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经营场所所在地登记机关提交申请。通过传真、电子数据交换、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申请的,应当提供申请人或者其代理人的联络方式及通讯地址。对登记机关予以受理的申请,申请人应当自收到受理通知书之日起5日内,提交与传真、电子数据交换、电子邮件内容一致的申请材料原件。第十九条 登记机关受理登记申请,除当场予以登记的外,应当发给申请人受理通知书。
对于不符合受理条件的登记申请,登记机关不予受理,并发给申请人不予受理通知书。
申请事项依法不属于个体工商户登记范畴的,登记机关应当即时决定不予受理,并向申请人说明理由。

❷ 杭州工商局电话

公开监督电话:0571-12315;

单位地址:杭州市凤起东路109号 ;

邮政编码:310016;

Email地址:[email protected](此邮箱自2017年2月9日起告知非我局用于接收投诉举报信息的途径以来,已试运行一段时间,现公告从2017年5月5日开始不再受理投诉举报件)。

(2)杭州古荡街道工商登记扩展阅读: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工商行政管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受委托起草工商行政管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方面的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经审议通过后组织实施。拟订我市有关工商行政管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政策和规划,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各类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从事经营活动的单位、个人等市场主体的登记注册以及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等工商、食品药品的行政审批。

(三)负责规范和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依法承担市场和网络商品交易行为及有关服务行为的监督管理;负责食品药品和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管理,抽检并发布抽检信息;依法查处违反工商行政管理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法律、法规、规章的行为。

(四)负责处理与市场监督管理相关的举报投诉;开展有关服务领域消费维权工作,建立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承担经营者、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

(五)负责经纪机构、经纪人和经纪活动以及直销企业、直销人员和直销活动的监督管理;开展反不正当竞争和反垄断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实施合同行政监督管理和拍卖行为监督管理;负责商标和广告活动的监督管理;负责促进中介服务业发展。

(六)负责组织开展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信用分类管理;组织开展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商品交易市场的年度报告和信用信息公示,并对公示信息实施监督管理。

(七)负责监督实施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标准和分类管理制度以及质量管理规范;组织实施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的监测工作;配合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

(八)负责市场监管应急体系建设,组织和指导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工作,监督事故处理落实情况。

(九)组织实施执业药师资格准入制度,指导监督职业药师注册工作。

(十)负责推动食品药品审评评价体系、检验检测体系、电子监管追溯体系和信息化建设。

(十一)承担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日常工作;负责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综合协调工作,健全协调联动机制;督促检查市级有关部门和区县(市)政府履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职责并负责考核评价;参与拟定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方案;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负责食品安全信息发布和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

(十二)承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❸ 杭州博信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杭州博信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是2004-03-26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城纪商务大厦2号楼305-1室。
杭州博信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301067595227017,企业法人夏庆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杭州博信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服务:代理记账,财务咨询,工商事务代理,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除商品中介)

阅读全文

与杭州古荡街道工商登记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李采潭电影女医生的 浏览:178
冷血末日小说 浏览:660
Canepazzo 浏览:152
3D蜜影 浏览:24
有个和尚叫十方的电影 浏览:126
黑帮电影水生叫什么名字 浏览:572
在线影院你懂的推荐 浏览:963
主角获得英灵能力的小说 浏览:348
免费片子 浏览:576
韩国课后辅导主角 浏览:70
啄木鸟电影三部曲 浏览:198
范伟小说主角 浏览:374
沙漠牛角怪兽叫什么电影 浏览:59
免费看会员电视剧网站 浏览:763
邱若男是哪个电影 浏览:740
手机在线看大片 浏览:165
食人部落 电影 浏览:213
好看站手机电影网 浏览:492
允熙雪演过哪些电影 浏览:129
男女全漏的电影 浏览: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