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工商服务 > 连云港工商局上班时间

连云港工商局上班时间

发布时间:2022-05-24 17:18:43

工商局周六周日上班吗

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但会安排人值班。

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每年6月15日-9月15日下午14:00-17:30)。

各分局与市局可能会略有不同。

主要职责

(一)负责市场监督管理和行政执法的有关工作,起草有关法律法规草案,制定工商行政管理规章和政策。

(二)负责各类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从事经营活动的单位、个人以及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等市场主体的登记注册并监督管理,承担依法查处取缔无照经营的责任。

(三)承担依法规范和维护各类市场经营秩序的责任,负责监督管理市场交易行为和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的行为。

(四)承担监督管理流通领域商品质量责任,组织开展有关服务领域消费维权工作,按分工查处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指导消费者咨询、申诉、举报受理、处理和网络体系建设等工作,保护经营者、消费者合法权益。

(五)承担查处违法直销和传销案件的责任,依法监督管理直销企业和直销员及其直销活动。

Ⅱ 工商局星期六上班吗

工商局星期六不上班。

工商局严格遵守国家法定工作时间,通常周六、周日都是不上班的。除了有个别值班人员,一般科室和部门都是不上班的。

有事情都是要周一到周五去办理。

工商局的职责和管理范围是:

1、负责市场监督管理和行政执法的有关工作,起草有关法律法规草案,制定工商行政管理规章和政策。

2、承担依法规范和维护各类市场经营秩序的责任,负责监督管理市场交易行为和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的行为。

3、负责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经营行为的服务和监督管理。

Ⅲ 工商局几点下班时间

工作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点到12点,下午2点到6点。

各分局与市局可能会略有不同,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但会安排人值班,工商局正常上班是早9点半晚7点半下班,周六周日有值班人员在岗,处理周末的特殊事情。

但一般的都是正常的上下班时间,他们的节假日都有值班的,所以如果是周末有紧急要处理的工商税务都可以去办理但一定是紧急的情况下,一般的情况还是正常的时间去办。

朝九晚五

朝九晚五是一个汉语词汇,也称早九晚五,读音为zhāo jiǔwǎn wǔ。指白领上班族,早上9点上班,晚上5点下班,工作时间为标准的8小时。朝九晚五式的工作,是很多人追求的。也有是形容工作平淡无奇,日复一日的意思。

一般公务人员都是这样子上下班的,这种班应该是很常见的朝九晚五,他们休息星期六星期天,生活中都是这样子的有时候有些人上班早一点,下班可能还会再晚一点为了生活,我们要守劳动纪律。

Ⅳ 工商所几点上班

摘要 你好,工商所上班时间:8:00-12:00;14:30-18:30

Ⅳ 工商所几点上班

工商所上班时间:8:00-12:00;14:30-18:30
一般是: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周六、日和节假日休息,但有值班人员。

工商所上班时间,工商局上班时间表

工商局主要职责
(一)负责市场监督管理和行政执法的有关工作,起草有关法律法规草案,制定工商行政管理规章和政策。

(二)负责各类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从事经营活动的单位、个人以及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等市场主体的登记注册并监督管理,承担依法查处取缔无照经营的责任。

(三)承担依法规范和维护各类市场经营秩序的责任,负责监督管理市场交易行为和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的行为。

(四)承担监督管理流通领域商品质量责任,组织开展有关服务领域消费维权工作,按分工查处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指导消费者咨询、申诉、举报受理、处理和网络体系建设等工作,保护经营者、消费者合法权益。

(五)承担查处违法直销和传销案件的责任,依法监督管理直销企业和直销员及其直销活动。

(六)负责垄断协议、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方面的反垄断执法工作(价格垄断行为除外)。依法查处不正当竞争、商业贿赂、走私贩私等经济违法行为。

(七)负责依法监督管理经纪人、经纪机构及经纪活动。

(八)依法实施合同行政监督管理,负责管理动产抵押物登记,组织监督管理拍卖行为,负责依法查处合同欺诈等违法行为。

(九)指导广告业发展,负责广告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

(十)负责商标注册和管理工作,依法保护商标专用权和查处商标侵权行为,处理商标争议事宜,加强驰名商标的认定和保护工作。负责特殊标志、官方标志的登记、备案和保护。

(十一)组织指导企业、个体工商户、商品交易市场信用分类管理,研究分析并依法发布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基础信息、商标注册信息等,为政府决策和社会公众提供信息服务。

(十二)负责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经营行为的服务和监督管理。

(十三)开展工商行政管理方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十四)领导全国工商行政管理业务工作。

(十五)承办国务院交办的其他事项。

Ⅵ 工商局晚上有没有上班

晚上最晚时间是18:30左右。
一般是:工商局上班时间为早上八点半至十二点,下午十四点半至十八点半,周六,日和节假日休息,但有值班人员。工商行政管理局是政府主管市场监管和行政执法的工作部门

Ⅶ 办营业执照上下班时间

法律分析:工商局工作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6点。

法律依据:《国务院关于职工工作时间的规定》

第三条 职工每日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40小时。实行这一工时制度,应保证完成生产和工作任务,不减少职工的收入。

第四条 在特殊条件下从事劳动和有特殊情况,需要在每周工作40小时的基础上再适当缩短工作时间的,应在保证完成生产和工作任务的前提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由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第五条 因工作性质或生产特点的限制,不能实行每日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40小时标准工时制度的,可以实行不定时工作制或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等其他工作和休息办法,并按照劳动部《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执行。

Ⅷ 工商局上班时间

工商局上班时间为早上八点半至十二点,下午十四点半至十八点半。
工商行政管理局是政府主管市场监管和行政执法的工作部门。
根据国务院关于机构设置的通知,设立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为国务院直属机构。
工商局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市场监督管理和行政执法的有关工作,起草有关法律法规草案,制定工商行政管理规章和政策;
2、负责各类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从事经营活动的单位,个人以及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等市场主体的登记注册并监督管理,承担查处取缔无照经营的责任;
3、承担规范和维护各类市场经营秩序的责任,负责监督管理市场交易行为和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的行为;
4、承担监督管理流通领域商品质量责任,组织开展有关服务领域消费维权工作,按分工查处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指导消费者咨询,申诉,举报受理,处理和网络体系建设等工作,保护经营者,消费者合法权益;
5、承担查处违法直销和传销案件的责任,监督管理直销企业和直销员及其直销活动;
6、负责垄断协议,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方面的反垄断执法工作价格垄断行为除外,查处不正当竞争、商业贿赂、走私贩私等经济违法行为;
7、负责监督管理经纪人,经纪机构及经纪活动;
8、实施合同行政监督管理,负责管理动产抵押物登记,组织监督管理拍卖行为,负责查处合同欺诈等违法行为;
9、指导广告业发展,负责广告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
10、负责商标注册和管理工作,保护商标专用权和查处商标侵权行为,处理商标争议事宜,加强驰名商标的认定和保护工作,负责特殊标志,官方标志的登记,备案和保护;
11、组织指导企业,个体工商户,商品交易市场信用分类管理,研究分析并发布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基础信息,商标注册信息等,为政府决策和社会公众提供信息服务;
12、负责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经营行为的服务和监督管理。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第三十六条
国家实行劳动者每日工作时间不超过八小时、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四十四小时的工时制度。

Ⅸ 工商局一般几点上班周五下午办公吗

工商局下午两点上班,周五下午上班。
工商局周一到周五上班,周六周日休息,当然法定节假日除外

Ⅹ 工商局几点上班几点下班

工商来局工作时间为:工作日上源午9点-12点,下午2点-6点。

内设机构

办公厅、 法规司、 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 直销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市场规范管理司、 企业注册局、外商投资企业注册局、 广告监督管理司、个体私营经济监督管理司 、人事司 、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办公室)、 机关党委、 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 纪检组、监察局

(10)连云港工商局上班时间扩展阅读: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是政府主管市场监管和行政执法的工作部门。根据《国务院关于机构设置的通知》(国发〔2008〕11号),设立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正部级),为国务院直属机构。

2018年3月,根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批准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组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重新组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不再保留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阅读全文

与连云港工商局上班时间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