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工商服务 > 马鞍山市特殊教育学校

马鞍山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2-06-30 18:26:54

马鞍山交通驾校场地怎么去在什么地方啊

坐7路或者107路车到大桃冲,在马鞍山特殊教育学校和软件园那边。

❷ 马鞍山有几所高校在什么位置

马鞍山市高等院校一览

本科院校

安徽工业大学

地址: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回路59号

河海大学文答天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大道333号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姑孰镇黄池路8号

专科院校

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南路369号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安徽马钢技师学院

地址:马鞍山市花山区湖南东路750号

(2)马鞍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扩展阅读

2017年,马鞍山市财政用于教育的支出33.34亿元。全市高等院校6所;中小学及其他各类学校633所;其中,幼儿园290所,小学227所,特殊教育学校3所,普通中学104所。

马鞍山市高等院校一览

本科院校:安徽工业大学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专科院校: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马钢技师学院

职业学校: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

❸ 马鞍山市重点中学有哪些

一、马鞍山市第二中学

学校创建于1957年,1998年由初中部创办民办普通初级中学马鞍山成功学校。1998年成为安徽省首所示范高中,2004年搬入新校区。2014年马鞍山市第二中学郑蒲港分校正式创办并开学。

二、马鞍山市红星中学

学校筹建于1973年。1975年3月正式招生,并取名马钢红星中学,隶属马鞍山钢铁公司第一炼钢厂;同年,原马钢红旗学校初中部师生全部转入红星中学。1999年5月,学校首批被评为安徽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同年6月,原红星中学初中部整体改制为企办民助的星光学校。

三、安徽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安工大附中始建于1968年04月(校址为原延安小学),前身是马鞍山市第八中学。2006年7月,学校被省教育厅评定为省示范高中。

四、马鞍山市第二十二中学

马鞍山市第二十二中学,位于全国文明城市安徽省马鞍山市的中心城区。始建于1985年,2000年获市级示范高中称号。2006年被命名为省级示范高中,并与原市实验中学合并办学,实现优势互补。

五、马鞍山市第八中学

马鞍山市第八中学始建于1968年4月,2008年7月,作为省示范高中的安工大附中初高中分离办学,初中部恢复成立马鞍山市第八中学。

❹ 特殊教育学校是什么

特殊教育学校是由政府、企业事业组织、社会团体、其他社会组织及公民个人依法举办的专门对残疾儿童、青少年实施的义务教育机构。

残疾人是指在心理、生理、人体结构上,某种组织、功能丧失或者不正常,全部或者部分丧失以正常方式从事某种活动能力的人。残疾人包括视力残疾、听力残疾、言语残疾、肢体残疾、智力残疾、精神残疾和多重残疾七类。

(4)马鞍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扩展阅读

特殊教育学校的学制一般为九年一贯制。特殊教育学校的基本教学语言文字为汉语言文字。学校应当推广使用全国通用的普通话和规范字以及国家推行的盲文、手语。特殊教育学校实行校长负责制,校长全面负责学校的教学和其它行政工作。

特殊教育学校实行特殊教育,使用一般的或经过特别设计的课程、教材、教法和教学组织形式及教学设备,目的和任务是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的要求和特殊儿童的教育需要。发展他们的潜能,使他们增长知识、获得技能、完善人格,增强社会适应能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❺ 马鞍山哪里有孤儿院

恩 在玫瑰园那里有一家孤儿院,而且是好多都是残疾的孩子,很可怜,我们大一的内时候学生会活动容去过你可以坐3路车在玫瑰园站下,下了公交车可以看得见那个学校牌子可以买些吃的东西,书或者学习用品都不错不过去之前要和老师预约,不过里面老师人都很好,一般都会答应的

❻ 特殊教育学校只能本市的吗

不是
非本市户籍外来人口适龄儿童,其父母或其他监护人提供有效证件和相关材料到暂住地所在施教区小学报名。非本市户籍外来人口适龄儿童申请就读小学所需材料:
(1)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原户籍地户口本、身份证。
(2)本地公安部门办理的有效居住证件,包括居住证、临时居住证或暂住证。
(3)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苏居(租)住证明,包括房产证(房卡)、购房合同及付款凭证、住房租赁合同等材料。
(4)父母务工证明或其他合法经营(营业执照)的相关工作证明。务工证明以父母一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有1年或1年以上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为准,社会保险项目以市人保部门公布的为准;从事家政服务、自谋职业等不适用保险暂行办法的其他人员,根据《江苏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规定,需提供工作单位或者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社区开具的从事1年或1年以上的就业证明。
(5)婴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

❼ 马鞍山市教育局的领导你们好!我的孩子三岁被查出自闭症,目前在机构训练了两年,但是要想在正常学校上

在香港,这类孩子首先会有专门机构对孩子进行评估,评估其是否达到了可以上正常学校的能力,如果可以,会有一个包括医生、治疗师、特教老师、心理咨询师的团队对这个孩子进行跟踪服务,这也就是目前大家很推崇的融合教育,但是这个方式要推广起来,需要政府、教育部门、医疗机构共同协作。

❽ 安徽省特殊教育学校有哪些

目前主要是聋哑学校比较普遍,盲校、自闭症、智障学校合肥有。

❾ 马鞍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怎么样

简介:马鞍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学校义务教育阶段为九年一贯制,招生对象为听力语言障碍和智力障碍的适龄残障儿童少年。
注册资本:112万人民币

❿ 特殊教育学校是什么

特殊教育学校(special ecationschool)是由政府、企业事业组织、社会团体、其他社会组织及公民个人依法举办的专门对残疾儿童、青少年实施的义务教育机构。

特殊教育是使用一般的或经过特别设计的课程、教材、教法和教学组织形式及教学设备,对有特殊需要的儿童进行旨在达到一般和特殊培养目标的教育。

特殊教育的目的和任务是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的要求和特殊儿童的教育需要。发展他们的潜能,使他们增长知识、获得技能、完善人格,增强社会适应能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残疾人:

残疾人是指在心理、生理、人体结构上,某种组织、功能丧失或者不正常,全部或者部分丧失以正常方式从事某种活动能力的人。

残疾人包括视力残疾、听力残疾、言语残疾、肢体残疾、智力残疾、精神残疾和多重残疾七类。

以上内容参考:网络--特殊教育学校

阅读全文

与马鞍山市特殊教育学校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