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工商服务 > 良渚工商局办营业执照

良渚工商局办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2022-09-20 04:48:08

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需要什么手续

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①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②房产证复印件;③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④《物权法》第77条规定经营场所为住宅的需要有利害关系业主同意的证明;⑤申请人签署的登记申请书;⑥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等。#珠算企业服务#
个体户执照
1、确定个体工商户经营场所所在的工商所,到管辖的工商部门办理。成立行政中心的,一般去中心办理。
2、给自己的店铺取好名字,名称组成=行政区划+字号+行业+组织形式,填好下面的表格,申请名称核准。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
3、名称通过后,进行开业登记申请,填好表格,工商部门就可以进行设立登记的受理了。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申请书
4、如果是代办,还需填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证明5、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办理一般只需三个工作日,如果效率比较高的单位,当天就可以拿到执照了。

㈡ 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流程

法律分析:1.申请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登记应提交的文件、证件。

2.申请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应提交的文件、证件,办理资料。

3.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刻章。办理国税登记证,办理地税登记证,办理资料。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第六条 设立公司,应当依法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设立登记。符合本法规定的设立条件的,由公司登记机关分别登记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者股份有限公司;不符合本法规定的设立条件的,不得登记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者股份有限公司。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设立公司必须报经批准的,应当在公司登记前依法办理批准手续。

公众可以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查询公司登记事项,公司登记机关应当提供查询服务。

第七条 依法设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记机关发给公司营业执照。公司营业执照签发日期为公司成立日期。

公司营业执照应当载明公司的名称、住所、注册资本、经营范围、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项。

公司营业执照记载的事项发生变更的,公司应当依法办理变更登记,由公司登记机关换发营业执照

㈢ 去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需要什么

法律分析:需要提交的资料: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经营场所为住宅的需要有利害关系业主同意的证明;申请人签署的登记申请书;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等。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第七条 营业执照依法设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记机关发给公司营业执照。公司营业执照签发日期为公司成立日期。公司营业执照应当载明公司的名称、住所、注册资本、经营范围、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项。公司营业执照记载的事项发生变更的,公司应当依法办理变更登记,由公司登记机关换发营业执照。

㈣ 去工商局怎样办理营业执照,详细的步骤、流程是怎么样的

去工商局怎样办理营业执照流程:

1、核准名称

确定公司类型、名字、注册资本、股东及出资比例后,可以去工商局现场或线上提交核名申请,核名通过,失败则需重新核名。

2、提交资料

核名通过后,确认地址信息、高管信息、经营范围,在线提交预申请。在线预审通过之后,按照预约时间去工商局递交申请材料,收到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

3、 领取执照

携带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办理人身份证原件,到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正、副本,领取营业执照。

(4)良渚工商局办营业执照扩展阅读:

营业执照的作用

1、营业执照的作用除了合法经营外,还限定了经营范围,企业在经营活动中,不得超出经营范围。

2、企业正常经营必须履行纳税义务,这是强制性的,税务登记证的是税务机关管理企业的基本手段。

3、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作用和意义:

4、为企业提高职业健康安全绩效提供了一个科学、有效的管理手段;

5、有助于推动职业健康安全法规和制度的贯彻执行;

6、使组织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由被动强制行为转变为主动自愿行为,提高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

7、有助于消除贸易壁垒;对企业产生直接和间接的经济效益;将在社会上树立企业良好的品质和形象。

参考资料来源:网络-营业执照

㈤ 杭州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怎么办理

杭州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办理流程如下:
1、企业核名,要想好3-5个公司名称,公司名称一般由行政区划、字号、行业(非必填项)、组织形式;
2、提交材料,可选择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资料提交,线下提交前可提前在工商网上进行预约,需2个工作日左右审核时间;
3、领取证照,法定申请材料经审查核准通过后,可以携带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第七条
依法设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记机关发给公司营业执照。公司营业执照签发日期为公司成立日期。
公司营业执照应当载明公司的名称、住所、注册资本、经营范围、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项。
公司营业执照记载的事项发生变更的,公司应当依法办理变更登记,由公司登记机关换发营业执照。

㈥ 去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需要什么证件

法律分析:一、个体户办理营业执照(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2)店铺的场地证明文件(房产证或者土地证复印件),租赁合同原件和复印件;(3)证件相片一张。(4)经营范围中有属于登记前置行政许可经营项目的,提交加盖印章的相关许可证件、批准文件的复印件。二、企业营业执照办理(1)《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3)全体股东签署的公司章程。(4)股东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证件复印件。(5)董事、监事和经理的任职文件(股东会决议由股东签署,董事会决议由公司董事签字)及身份证件复印件。(6)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股东会决议由股东签署,董事会决议由公司董事签字)及身份证件复印件。(7)住所使用证明。(8)《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9)公司申请登记的经营范围。(10)许可项目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件复印件。(11)《承诺书》。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六条设立公司,应当依法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设立登记。符合本法规定的设立条件的,由公司登记机关分别登记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者股份有限公司;不符合本法规定的设立条件的,不得登记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者股份有限公司。法律、行政法规规定设立公司必须报经批准的,应当在公司登记前依法办理批准手续。公众可以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查询公司登记事项,公司登记机关应当提供查询服务。

㈦ 去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需要什么

一、办理营业执照需准备的材料: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2、全体股东签署的公司章程;3、法人股东资格证明或者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及其复印件;4、董事、监事和经理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证复印件;5、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证明;6、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7、住所使用证明。【注意】住所使用证明材料的准备,分为以下三种情况:(1)若是自己房产,需要房产证复印件,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2)若是租房,需要房东签字的房产证复印件,房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双方签字盖章的租赁合同,和租金发票;(3)若是租的某个公司名下的写字楼,需要该公司加盖公章的房产证复印件,该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双方签字盖章的租赁合同,还有租金发票。1、办理营业执照的详细步骤流程:(1)第一步,核准名称。先去工商局提交核名申请,确定公司类型、名字、注册资本、股东及出资比例,这需要1-3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核名通过,失败则需重新核名。(2)第二步,提交资料。核名通过后,确认地址信息、高管信息、经营范围,在线提交预申请。提交预申请需要5-15个工作日审核,预审通过之后,按照预约时间去工商局递交申请材料,递交材料之后会收到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3)第三步,领取执照。在预约当天,携带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办理人身份证原件,到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正、副本。

阅读全文

与良渚工商局办营业执照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一女二三男免费阅读 浏览:674
启示录玛雅人完整版 浏览:421
盗版电影网站 浏览:576
魏什么的小说 浏览:384
蓝燕的电影全集 浏览:158
领悟法则的小说 浏览:288
带肉的都市后宫小说 浏览:469
邱淑贞演过的3级影片 浏览:120
胸大美女电影 浏览:486
穿越成六岁小孩的小说 浏览:286
女主姓苏还有一个妹妹 浏览:570
重生女主有体香媚人的 浏览:199
叶天为主角的小说 浏览:916
拉拉电影有哪些 浏览:29
穿越长征红军连长 浏览:666
穿越1937卖军火 浏览:709
有一部男主角叫麦克的电影 浏览:703
主角被称为元首的小说 浏览:923
陈锋羽婷的小说 浏览:18
韩国十大封禁爱情电影 浏览: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