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工商服务 > 中加学校马鞍山小升初

中加学校马鞍山小升初

发布时间:2022-09-26 08:39:13

1.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小升初录取分数线

246分。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是一所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的民办寄宿式全日制中学。
1、其官网公布的2021年小升初录取分数线为244分,其2020年的录取分数线为242分。
2、但截至2022年7月22日,其2022年的小升初录取分数线并未公布,但根据其前两年的录取分数线来看,呈现上升趋势,预测在246分左右,具体的小升初录取分数线还要根据其官方公布的分数为准。

2. 马鞍山中加学校小升初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可以通过摇号和自主招生考试两种形式进行报名,摇号给更多学生以机会。自主招生考试只要达到210分(语数外三科)就可以进入中加了,只要你平时基础好,很容易达到。可以试一试,不过要等到明年了,今年的最后一次考试明天早上8:30就开始了。也就是小升初的招生工作已经要结束了。

3. 马鞍山中加学校小升初分数线

你好,你想问的是:马鞍山中加学校小升初分数线是多少吗?马鞍山中加学校小升初分数线是246分。进入马鞍山中加学校官网,点击招生信息可得知,2021年小升初录取分数线为246分,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是一所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的民办寄宿式全日制中学。

4.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初中部分班上有什么区别,有国际班和国内班吗

摘要 不分国际班和国内班,都是一样进行教学,大家一视同仁平等分班。

5. 麻烦问下,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的小升初考试难吗我今年六年级,学习成绩还不错的。就英语犯难,

2013年现在不考试,先参加摇号,摇号结束再自主招生!

6. 马鞍山中加学校的招生情况

亲,2021年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的计划招生人数为600名。【回答】


小升初的招生人数【回答】


而中考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是400名。【回答】


【回答】

7.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的小升初报名需要带哪些东西

小学毕业生升初中报名须出具以下材料:(1)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2)户口簿;(3)房产证;(4)小学完成证书(或学籍证明)。【摘要】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的小升初报名需要带哪些东西【提问】
小学毕业生升初中报名须出具以下材料:(1)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2)户口簿;(3)房产证;(4)小学完成证书(或学籍证明)。【回答】

8. 马鞍山中加2022初中招生条件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2022初中招生计划400人。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是一所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的民办寄宿式全日制中学。
校园内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布局合理,校园青山环绕、绿树成荫、小桥流水、荷香满园,是一所充满文化气息的花园式学校。
自2003年办学以来,学校先后获得“平安校园”、“绿色学校”、“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园林化单位”、“安徽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国家十二五规划课题实验学校”等荣誉称号。

9.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小升初的分数是多少

小升初分班考试内容: 一般情况下,分班考试的主要内容: 初中各个学校实验班几乎都是针对理科而言的,所以占分值比例最大,主要的参考成绩就是数学。

10. 马鞍山中加学校小升初

马鞍山市区

初一新生必须提供的材料有:

①五年级、六年级上下学期成绩素质报告单(须加盖学校公章,有班主任评语、

签名)原件及复印件;

②近三年的获奖证书(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优秀少先队员或市级以上获奖

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③小学完成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马鞍山市区的应届小学毕业生须提供毕业号码(19 打头的七位数);

⑤户口簿复印件。

报名时间:依据市招生办统一报名时间

报名地点: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行政楼一楼报名大厅


※市区以外其它地区

初一新生必须提供的材料有:

①五年级、六年级上下学期成绩素质报告单(须加盖学校公章,有班主任评语、

签名)原件及复印件;

②近三年的获奖证书(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优秀少先队员或市级以上获奖

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③小学完成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户口簿复印件。

报名地点:学校行政楼一楼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18955538923(姚校长)

▼咨询电话

1、学校招生办公室:0555-2753777

这个是我在接孩子的时候,在学校门口拿了一本方田教育做得小升初手册,里面关于马鞍山的小升初介绍还挺详细的。

阅读全文

与中加学校马鞍山小升初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吴越男演员 | 吴越:中国内地男演员的瑰宝 浏览:506
kaobi | 考笔:记录学习进度和笔记的利器 浏览:814
扫毒3手机在线播放:探索移动端电影观影新体验 浏览:219
一路向西电影:男主角的成长与纠结 浏览:389
黎振烨:商业成功与社会责任的典范 浏览:549
忘忧草视频:减压放松的良药 浏览:572
欧美性网的影响与争议 浏览:364
九转成仙:古代修仙传说与人性探讨 浏览:19
王者荣耀点点游:技巧、攻略和玩法介绍 浏览:292
金婚纪念:庆祝长久婚姻的重要时刻 浏览:506
禁止的爱情深深:探索禁忌爱情的原因和影响 浏览:334
教授好会c: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创新思维 浏览:606
琼明神女录:古代文学中的女性形象与价值观 浏览: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