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工商服务 > 天水市秦州区工商局

天水市秦州区工商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23:44:55

『壹』 天水市秦州区工商局局长叫什么名字姓王,好像叫王祥什么,有知道的朋友说下

天水市秦州区工商局
地址: 藉河南路
电话: (0938)8214559 政府机构

『贰』 秦州区四十铺江南市场属于哪个部

摘要 您好,您的问题我已经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请稍等一会儿哦~

『叁』 秦州区籍口镇三合村由读者出版社竞的土地什么时候拆迁

这个说不准,得根据政策而定。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甘肃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若干规定》的有关规定及相关审批手续,经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政府批准,现就秦州区豹子沟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东至轴仪厂家属院,南至南山山脚,西至师院公寓楼,北至羲皇大道。八大局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公告。一、征收范围:八大局地块范围:东至万寿宫、西至忠武巷、北至市五中、南至原市工商局办公楼。

『肆』 天水市工商局举报电话

http://ts.gsaic.gov.cn/

『伍』 我的营业执照申请快两个多月了 ,怎么还不下来

呵呵,写份说明材料,店是什么开的,开了多长时间,为什么没有办理营业执照,如果正常,营业执照一两个星期内会审批结束的。两个月,肯定有问题,说领导不在,那话是不能相信的,反正这事,不好管理,要交罚款,他们也拿不出行政处罚的凭证及处罚书来,交钱不是说交就能交的,之所以工商局办理这么慢,其中肯定涉及利益的冲突。

『陆』 天水市工商局秦州工商分局的介绍

秦州工商分局位于天水市政治、文化、经济的中心——秦州区。全局下设10个职能科室,17个工商所,1个经济检查大队,挂靠着2个协会。

『柒』 甘肃省天水市陆军第29医院是不是被撤销了啊,或者改成什么名字了,麻烦知道的告知下。

29医院撤销了,现在是广济医院。

『捌』 天水南山云端还在正常营业吗

天水南山云端旅游公司还在正常营业,天水南山云端旅游公司是经过工商局正常备案的公司,公司目前是正常经营的状态。天水南山云端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0-17,法定代表人为谢凯龙,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620502MA732XJ20A,企业地址位于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玉泉镇李官湾村,所属行业为娱乐业。

阅读全文

与天水市秦州区工商局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一女二三男免费阅读 浏览:674
启示录玛雅人完整版 浏览:421
盗版电影网站 浏览:576
魏什么的小说 浏览:384
蓝燕的电影全集 浏览:158
领悟法则的小说 浏览:288
带肉的都市后宫小说 浏览:469
邱淑贞演过的3级影片 浏览:120
胸大美女电影 浏览:486
穿越成六岁小孩的小说 浏览:286
女主姓苏还有一个妹妹 浏览:570
重生女主有体香媚人的 浏览:199
叶天为主角的小说 浏览:916
拉拉电影有哪些 浏览:29
穿越长征红军连长 浏览:666
穿越1937卖军火 浏览:709
有一部男主角叫麦克的电影 浏览:703
主角被称为元首的小说 浏览:923
陈锋羽婷的小说 浏览:18
韩国十大封禁爱情电影 浏览: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