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工商服务 > 马鞍山一汽马自达

马鞍山一汽马自达

发布时间:2023-01-10 14:41:06

① 马自达在中国的生产基地有哪些

马自达在中国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海南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马自达,全称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日本汽车生产商,总部位于广岛。

公司创立于1920年,1931年正式开始在广岛生产小型载货车,马自达LOGO的演化。60年代初正式生产轿车,自1981年到2002年,马自达已累计生产了3500多万辆各种汽车。

发展历程

马自达的历史要追溯到1920年,它的创始人松田在广岛从生产葡萄酒瓶木塞起家,该公司原名东洋软木工业公司,1927年改称东洋工业公司。

公司转型

1931年,马自达公司以生产三轮载重汽车为起点,开始涉足汽车制造业。1940年开始生产小轿车。1967年和汪克尔公司签订协议,取得转子发动机的生产权,从而开始了马自达公司的高速发展期。从1967年到1979年,公司累计生产马自达轿车1000万辆。

1987年起在美国的工厂开始生产马自达汽车,年生产能力为24万辆。到2002年,马自达已累计生产汽车超过3500万辆。

如此迅猛的发展速度,得益于马自达的研发能力,从汪克尔公司引进转子发动机后,马自达公司就对其进行了技术研究和改进,研制成功了电子控制6进气口的转子发动机。

这种发动机采用微机控制发动机负载状态,自动调整怠速装置和废气再循环装置,使发动机工作平稳,从而降低油耗,减少废气的排出。马自达投放市场的转子汽车发动机rx5、rx7和rx8款式跑车,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

由于马自达汽车公司长期的极度追求产量、产品技术和市场扩张,在持续的巨额投资后,又恰逢20世纪90年代初日本出现经济泡沫,1995年,该公司首度出现经营性巨额亏损并一度名列日本第二亏损企业,年度亏损最高达1552亿日元,而此种亏损一直持续了6年。

此时,占有马自达公司20%股份的合作伙伴福特公司伸出了援助之手,马自达的外国ceo马克·菲尔德于2000年11月领导制定了马自达“新世纪计划”,旨在建立能够适应不同市场需求的汽车公司,通过强大的产品阵容来确保未来的持续发展。

该计划有4个核心:市场、产品、财政和人才培养。新的计划实施后,产量下降了15%。2002年,马自达实现净利润6500万美元,是1982年以来盈利最多的一年。

2008年,马自达在日本本土拥有1.85万名职工,以及广岛和防府两个制造基地,在横滨有一家研发中心;在海外,马自达在美国、泰国、南美和中东等地建设了19座工厂,其中,在美国设有一个研发中心。

1992年以后,马自达尝试进入中国市场,一汽海南马自达开始投入运转,并推出了福美来、普利马两种车型,在2005年推出马自达3。2006年与海南汽车的合作终止。

2002年5月,继承了马自达品牌内在精神的m6问世。在日本市场一露面,短短的两个月内创造了销售10000辆的突出业绩。m6在竞争十分激烈的欧洲市场上也一路领先,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好的3.6万辆的销售业绩,令欧美的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们大为震惊。

2021年4月,一汽集团、马自达、长安汽车三方正在展开谈判,三方计划将一汽马自达正在开展的马自达品牌相关业务,合并到长安汽车旗下的长安马自达。

马鞍山马自达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贷款买车,不管是通过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是汽车金融公司渠道去申请贷款,申贷人基本都需要满足:年龄在18-60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不同银行或金融公司要求略有不同)。申请人必须同时具备良好的还款意愿和足够的还款能力,因此申请时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等材料。除此之外,若办理抵押或担保贷款的,银行还需提供房产抵押或担保,汽车金融公司则要求较低。
贷款买车的办理流程:
确定需要办理贷款买车的方式(银行、汽车金融公司、信用卡分期)→提出贷款申请→等待贷款审批结果→贷款审核通过,签订贷款合同→按约定还款
贷款买车的首付:
贷款买车的首付就是买车时的第一期付款。央行和银监会明文规定:个人贷款买车首付不得低于车价20%。目前银行要求的首付比例大多在30%以上,有些汽车金融公司略有宽松。
贷款买车还款期限
一般车贷还款期限要求在5年以下。车贷和房贷还款期限不能相提并论。如果车贷期限太短,办理贷款买车也没太大意义;如果车贷期限过长,又会造成较多的利息费用。因此,目前大部分办理车贷的申贷人一般都选择1-3年的贷款期。
贷款买车利率/手续费:
车贷的利率和手续费是个比较容易混淆的概念,简单来说,利息≠手续费。常见的几种车贷办理方式里,除了信用卡是收手续费,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收取的都是利息。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在1-3年内基本在4%-10%之间,但必须一次缴清,如果想提前还款就不大划算。银行的利率在目前央行调息不断的情况下基本是基准利率上浮10%左右。汽车金融公司的利率相对较高,还需结合具体产品决定,不同贷款产品利率不同,如有优惠方案,则可能有低利率或零利率优惠。
贷款买车还款方式:
常规的还款方式为按月等额本金/本息还款,也就是首付部分款项后,剩下的平摊到每个月归还。但一些汽车金融公司会推出比较零活多样的还款方案,比如通用汽车金融的特色产品智慧还款、分段式还款等,还贷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在某一时期集中归还较大比例的款项。

③ 马自达是哪里产的

【太平洋汽车网】马自达分为一汽马自达和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的产地是吉林省长春市,长安马自达产地是江苏省南京市。两家公司都是合资企业,各自生产不同型号的车。

一汽马自达是一家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于2005年成立。在本部设有销售部、网络部、市场部、服务部、备品部、财务部、客户关系部、管理部8个职能部门。在营销理念上全面推行全心管家式服务,追求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朝着整车销售、配件供应、服务维修、市场策划的四位一体的方向发展。以管理科学、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形象统一为目标,以赢得客户最大限度的信赖为经营基础,努力打造行业中一流水平的销售网络和营销体系。

长安马自达是马自达海外唯一一家集生产、采购、研发、销售于一体的整车制造型企业,其前身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19日,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公司旗下拥有马自达CX5、马自达3昂克赛拉和CX8等系列车型。(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吴彬彬)

④ 马鞍山一汽马自达4S店地址在哪里

马鞍山没有,去南京吧

⑤ 售价17.58万元起 2021款全新马自达阿特兹浙皖赣地区上市

易车讯 2021年3月13日晚,一汽马自达正式宣布2021款阿特兹浙皖赣地区上市,新车售价为17.58万元~23.98万元。此次改款在外形方面并未做出过多改动,而是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全新阿特兹

此次升级之后,对于阿特兹而言,在竞争力方面有了不错的提升,由于近年来中型轿车的配置在不断提升,但是阿特兹却未获得足够大的更新,相信在此次升级之后,销量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⑥ 马鞍山马自达都到哪里去保养

你要是长安马自达, 就去南京天和, 在宜家隔壁。你要是一汽马自达,就去聚诚或者金泰天创。不清楚电话或者地址, 网络知道

阅读全文

与马鞍山一汽马自达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男主叫楚轩的穿越小说 浏览:836
一箭双雕台湾1987版在线播放 浏览:597
用光剑电影 浏览:732
21部共和国名将电影 浏览:868
在线看的那种 浏览:58
美国总统乱按按钮是哪部电影 浏览:22
大话西游2小说有哪些 浏览:982
marcdorcel啄木鸟下载 浏览:473
台湾电影 迅雷 浏览:379
陶大宇和陈雅伦电影全集 浏览:573
巧巧电影里面是实战吗 浏览:385
主角穿越搞共产革命的小说 浏览:628
富婆流落荒岛求生电影名字 浏览:924
99爱电影网 浏览:102
蛇魔艳降 浏览:379
男漏鸟电影 浏览:966
你今晚去看电影吗 浏览:945
为什么看免费影视网站会卡 浏览:92
免费电影观看推荐 浏览:757
最新小说下载txt 浏览: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