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专利知识 > 发票有效期查询

发票有效期查询

发布时间:2022-06-29 02:34:42

1. 普票的有效期什么多久啊怎么查询发票有没有过期啊

这个不用查的,你只要看一下发票领购本是什么时候买的 你就从那个日期开始算起 有效期是半年 比如说你是3月20号买的 那有效期就是截止到9月20日

2. 发票网上查询真伪,有效期是多长时间,比如说,两年以前的发票能查询么

摘要 您好,请问您可以再具体描述一下您的问题和诉求吗?

3. 发票怎么查日期

进入开票系统查询,可以按发票号码点查询明细就可以看到开票的详细资料了

  1. 如果是增值税票,直接看票面日期就可以了

  2. 如果是服务业的发票,可以打电话到地税局123662,但也只能查到单位使用发票的期间日期。

  3. 定额发票一般没有严格的期限限制,通过发票号码可查到开票日期.

4. 发票的有效期是多久

发票有报销期限是半年。

一般来说,发票的报销应该是开出发票的当月或越及时越好。版但是权,不能跨年。

跨年报销是需要做纳税调整的。所以,理论上,只要是当年的发票,都可以报销。但是在严格的财务制度下,一般要求尽早。

5. 发票的有效期有多久

法律分析:发票的有效期分为两种:1.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有效期为180天;2.普通发票的有效期为6个月。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 税务机关需要将已开具的发票调出查验时,应当向被查验的单位和个人开具发票换票证。发票换票证与所调出查验的发票有同等的效力。被调出查验发票的单位和个人不得拒绝接受。税务机关需要将空白发票调出查验时,应当开具收据;经查无问题的,应当及时发还。

6. 关于定额发票的有效期

搬运装卸装用发票2010年的有效期限跟增值税发票不一样。定额发票除非税务局明确规定某个版的有效期,否则是一直有效的。定额发票侧面的年份是印制或发行年份,并不是有效年份。从理论上讲,如果没有手写填上日期,定额发票是没有跨期问题的,也就是能够一直使用。

小规模的纳税机构一般都是到税务部门领取的定额发票的,定额发票其实就是大家平常所说的手撕票,现在的定额发票中还是可以刮奖的,而且每个月都要按时的领取,由于定额发票上的数值都是固定的,所以也是要求妥善保管,按实际情况给消费者开具的。

定额发票是经营单位凭借税务登记证去向税务部门去购买的,并在规定时间内要去交纳税金的。交纳税金的时候要把原始的发票留底交还给税务部门,税务部门就是按开出了多少的发票来收取的税金,如果定额发票丢失的话,应及时通知税务部门,逾期的话就要按当时所购买的数量来交纳税金了。

(6)发票有效期查询扩展阅读:

定期定额征收方式:税务机关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有关规定,对个体工商户在一定经营地点、一定经营时期、一定经营范围内的应纳税经营额(包括经营数量)或所得额(以下简称定额)进行核定,并以此作为征收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和代征个人所得税的计税依据,确定其应纳税额的一种征收方式。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不适用定期定额征收方式。

相关流程:

(一)自行申报。定期定额户应当在办理税务登记后的10个工作日内,向主管税务所办理申报,并自行填报《定期定额户自行申报纳税定额表》。

对未按照规定期限自行申报的定期定额户,主管税务所可以不经过自行申报程序,按照本办法规定的方法核定其定额。

(二)核定定额。主管税务所应在受理申报后的10个工作日内,根据定期定额户自行申报情况,参考典型调查结果,通过实地调查。

7. 查看关于发票认证的有效期的公告,在税务网站的哪里可以看到,或搜索什么,可以一下找到

发票认证的有效期是国家税务局发的公告,可以到国家税务局网站搜索 发票认证有效期查询。

8. 发票的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发票的有效期分为两种:
1.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有效期为180天。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知道,调整增值税专用发票等扣税凭证抵扣期限,由90天延长至180天。
2.普通发票的有效期为6个月。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知道,纳税人领购普通发票的使用期限为6个月。超过6个月使用期限的普通增值税发票需到主管国税机关办理验旧手续。

《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
第二十九条 开具发票的单位和个人应当按照税务机关的规定存放和保管发票,不得擅自损毁。已经开具的发票存根联和发票登记簿,应当保存5年。保存期满,报经税务机关查验后销毁。

阅读全文

与发票有效期查询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
多女主免费阅读 浏览: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