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专利知识 > cul证书有效期

cul证书有效期

发布时间:2022-06-29 05:17:03

『壹』 CUL是什么意思

美国UL认证公司。很老牌和权威的认证机构。UL是针对美国市场上电器安全的认证,CUL是加拿大市场的电器安全认证。

『贰』 什么是cetl认证

北美CETL证书,销往北美的电子产品要通过CETL认证。这些证书都是市场准入门槛,有些证书是各国家都认可的,有些是区域性质的,跨区域无效。
测试标准基本上采用的是美国UL认证标准,所以要求也是很严格的

一般关键零部件都需要满足有UL黄卡要求,比如:继电器、温控器、绝缘材料、塑胶原材料、胶水、X电容、Y电容、插头、电源线、保险丝、电子线、开关、套管、胶带、PCB/PWB板、保险电阻等等
全球主要认证项目1、美洲市场:FCC、FDA、UL 能源之星、CUL、IC 、CSA、ETL、CETL、CEC、MET、IRAM等;欧洲市场:CE、R&TTE、Rohs、E-mark、GS、VDE、GOST、TUV、BSI、NF、ENEC、NEMKO、HAR、 DVGW、WRAS、ACS等;亚洲市场:3C、PSE、VCCI、 PSB、EK、MIC、BSMI等

『叁』 UL认证是什么

UL认证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作出的认证的简写。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 它是一个独立的、营利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

它采用科学的测试方法来研究确定各种材料、装置、产品、设备、建筑等对生命、财产有无危害和危害的程度;确定、编写、发行相应的标准和有助于减少及防止造成生命财产受到损失的资料,同时开展实情调研业务。

UL 认证在美国属于非强制性认证,主要是产品安全性能方 面的检测和认证,其认证范围不包含产品的 EMC(电磁兼容)特性。

总之,它主要从事产品的安全认证和经营安全证明业务,其最终目的是为市场得到具有相当安全水准的商品,为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得到保证作出贡献。就产品安全认证作为消除国际贸易技术壁垒的有效手段而言,UL为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3)cul证书有效期扩展阅读:

UL始建于1894年,初始阶段UL主在靠防火保险部门提供资金维持动作,直到1916年,UL才完全自立。经过近百年的发展,UL已成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认证机构,其自身具有一整套严密的组织管理体制、标准开发和产品认证程序。

UL由一个有安全专家、政府官员、消费者、教育界、公用事业、保险业及标准部门的代表组成的理事会管理,日常工作由总裁、副总裁处理。目前,UL在美国本土有五个实验室,总部设在芝加哥北部的Northbrook镇,同时在台湾, 苏州,广州和香港分别设立了相应的实验室。

『肆』 过胶机、碎纸机CE、GS、UL、TUV认证有效期多久,有没有写在证书上。

危险机械的CE认证需要五年复检换证,这些机器不是危险机械列所以CE认证是没有有效期的。TUV是德国的认证机构,他们可以做CE认证,但价格较其他公告机构贵,大公司吗。
GS是德国的国家认证相当于我国3C,GS认证自认证机构颁布后5年有效,有效期内工厂复审每年进行1次;5年后需要重新进行产品测试来获得GS认证。
UL认证只要每次的工厂审查通过,并按时交纳年费,客户自己不撤消证书的话,证书一般都是一直有效的。这个是认证中最贵的证书。有需要可以Q我

『伍』 CSA认证问题

找一个实验室先对产品进行摸底测试,然后,自己申请,如下:
补充:如果产品有UL,且有续交年费产品也没变更,要补充加拿大市场申请CUL,只需要与UL联系就行了,不需要什么费用。

CSA产品认证资料

CSA是加拿大标准协会(Canadian Standards Association)的简称它成立于1919年,是加拿大首家专为制定工业标准的非盈利性机构。在北美市场上销售的电子、电器等产品都需要取得安全方面的认证。目前CSA是加拿大最大的安全认证机构,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安全认证机构之一 。它能对机械、建材、电器、电脑设备、办公设备、环保、医疗防火安全、运动及娱乐等方面的所有类型的产品提供安全认证。CSA已为遍布全球的数千厂商提供了认证服务,每年均有上亿个附有CSA标志的产品在北美市场销售。

1992年前,经CSA认证的产品只能在加拿大市场上销售,而产品想要进入美国市场,还必须取得美国的有关认证。现在CSA International已被美国联邦政府认可为国家认可测试实验室。这意味着能根据加拿大和美国的标准对您的产品进行测试和认证,同时保证您的认证得到联邦、洲、省和地方政府的承认。有了CSA有效的产品安全认证,想要进入世界上最为坚韧而广阔的北美市场就轻而易举了。CSA能够帮助您的产品迅速有效地打入美国和加拿大市场。 CSA International将通过消除申请认证过程中的重复手续来帮厂商节省时间和金钱。对于厂商来说, 所要做的只是提出一次申请、提供一套样品和缴交一笔费用,而所得到的安全标志却能被联邦、州、省以及从纽约到洛杉矶的当地各级的认可。CSA International将与厂商一起共同努力, 提供一个高素质且安全可靠的认证项目。在北美以至全世界,CSA人都以诚实正直和熟练技能赢得人们的信赖。

CSA International在加拿大拥有四间实验室。从1992年至1994年,它们都先后获得"美国政府劳工部职业安全及健康管理局"(OSHA)的正式认可。 根据OSHA的规则,获得这一认可后,即可作为一个国家认可测试实验室,对一系列产品按照360多个美国ANSI/UL标准进行测试和认证。经CSA International 测试和认证的产品,被确定为完全符合标准规定,可以销往美国和加拿大两国市场。

取得北美认证既省时间又省金钱,只需完成一项申请、提供一套样品、缴交一次费用。有了CSA,一步就能帮您打入两国市场。CSA这一便利的测试认证服务,排除了取得两国不同认证所需的重复测试和评估。这无疑减少了厂商在产品认证、跟踪检验和重新测试方面的成本费用,同时也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并省却了厂商与各种不同的认证机构打交道的麻烦,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CSA申请程序简介

1. 将初步申请表填妥,连同一切有关产品(包括全部电器部件和塑胶材料)的说明书和技术数据一并交给CSA International。
2. CSA International 将根据产品的具体情况确定认证费用,再以传真通知申请公司。
3. 经申请公司确认后,将寄上正式申请表和通知书,该通知书包括下列要求:
a. 正式申请表签署后,电汇认证费用(可以人民币支付)到办事处。
b. 按通知将测试样板送到指定地点。
4. 指定实验室将依时进行认证工作。
5. 认证测试完毕之后,将会发给申请公司一份初步报告书(Findings Letter),详细列明如下:
a. 产品结构需如何改良才能符合标准。
b. 要用来完成认证报告的其他资料。
c. 请申请公司检阅认证记录(Certification Record)草案的内容
d. CSA认证所需的唛头以及获取唛头的方法。
e. 产品所需的工厂测试(Factory Tests)。
6. CSA International 将申请公司对上述第五项的回答加以评估。
7. 同时 CSA International将会编写一份用作产品生产参考和跟踪检验用的认证报告(Certification Report)。
8. 到了这个阶段,在某种情况下,CSA International要到工厂作工厂初期评估(Initial Factory Evaluation),简称IFE。
9. 最后 CSA International 便会连同认证记录(Certification Record)发一份合格证书(Certification of Compliance)授权申请公司在其产品上加上CSA的认证标志。
10. 申请公司要和CSA International签订一份服务协议(Service Agreement),以表示双方同意CSA International到工厂作产品跟踪检验。申请公司每年需支付年费(Annual Fee)来维持该项协议。

阅读全文

与cul证书有效期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
多女主免费阅读 浏览: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