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专利知识 > 复旦大学自考有年限吗

复旦大学自考有年限吗

发布时间:2022-07-02 15:08:33

❶ 关于复旦自考行政管理学学士学位申请的问题

一、复旦大学自考学士学位授予条件;

1、在规定的学制年限内修完规定的学分或课程,达到本科教学计划规定

的各项要求,经审核准予毕业;

2、全部课程考试的平均成绩高于或等于75分,或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课程成绩全部及格;

3、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或其他毕业实践环节)成绩高于或等于75分;

4、非外语类专业的学生参加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学校组织的水平相

当的考试,成绩合格;外语类专业的学生参加国家外语专业四级考试或学校组织的水平相当的考试,成绩合格。

二、看上面

三、申请学位不用公三的合格证

四、一定要全部通过了才能申请毕业论文,有关领取成绩合格证明、毕业手续、论文申请、免考、转考、学士学位申请、毕业实习等“考后信息”请拨打电话16868907;95168890或上网查询。

给你复旦的官网
http://www.cce.fudan.e.cn/index.htm

❷ 上海复旦大学自考计算机软件(独立本科)学制几年

自考没有学制。什么时候考完,什么时候毕业。上海自考规定,单科成绩有效期8年,如果从某一课程通过算起,8年还没有毕业,本成绩失效,需要重考。

❸ 上海自考年限是多少4年后可否继续完成未完的科目

社会自考没有年限,可以继续考,但是不可能有折中的办法,都已经安排好了。不好改变的。

❹ 自学考试通过的课程是否有有效期限

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的自考单课合格证有的有效期是八年,但目前各个省都没执行这个规定.也就是说,目前自考单课合格证没有有效期.计算机一级顶替计算机应用课程没有有效期规定.不会过期

❺ 自考上海复旦大学要什么条件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暂行规定:
一、申请条件:
1、申请者必须是我校主考的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
2、申请者应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愿意为社会主义服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通过本科段规定的政治理论课的学习,掌握马列主义的基本理论,并能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认识问题。
3、申请学士学位的考生公共课、基础课、专业课和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毕业实习)的成绩应达到以下要求:
(1)本科段考试课程的平均成绩应达到7O分以上(含毕业论文成绩,不含免考课程成绩)。
(2)毕业论文成绩应达到75分以上。
(3)公共外语应通过国家级四级、六级英语考试(四年内有效),或通过上海市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4)考查课程(或实践性环节考核)均合格。
4、中请学士学位的时间期限:(1)自毕业时间顺延不得超过两年,(2)参加自学考试的年限不得超过六年。
5、凡考试作弊者或受过“记大过”以上处分者,无资格申请学士学位
6、申请者应通过本人所在单位(或街道、乡镇)人事组织部门的政治审查。

❻ PETS3抵自考英语(二)是否有有效期。上海复旦大学自考本科。在线等~

你好,公共英语免考英语二,没有有效期,办理免考后,英语二课程就合格了,不需要考试。学位英语不是自考课程,一般不能免考,主考院校规定可以的很少,规定可以的就可以不考学位英语,有年限的话,按照年限办理。
自考免考课程是没有期限的,办理手续就永远免考了。

❼ 有关复旦大学自考学士学位申请,参加自学考试的年限不得超过六年,这是什么意思

六年年限是本科的,专科不在此规定之内。
以第一门本科科目通过的时间为起始点。

❽ 自考复旦大学需要什么条件

复旦大学关于2017年上半年自考报名的通知
复旦大学第70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定于4月8日、9日、15日、16日举行。根据市考办高教自考集体报名方式改革的工作部署,2017年上半年我校作为试点单位停止使用原集体报名系统,所有新考生均采用个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完成报名,所有老考生均通过工商银行网站进行个人报考。为做好本次报名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新生报考
新生报考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环节。为保证现场确认环节有序进行,请所有新生在网上预报名之后务必预约进行现场确认的日期和时间段,并按时前来。
1、新生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7年2月2日零时至3月5日16:00,预报名网址为: www.boee.cn(博益网)。
2、新生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3月3日至5日共计三个工作日,具体接待时间为8:30~16:30;地点为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国权路口)。
新生凭网上预报名号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段前来办理预报名信息确认、支付报考费及照片采集,逾期不再受理。
护理学本科专业的报考人员必须为护理学专业专科毕业生,职业为在岗临床护理人员、护理学校专业教师或护理管理干部,前来办理报名现场确认手续时须出示身份证、专科毕业证书、单位介绍信,提交审验。
二、关于老生报考
为保证本次新生现场确认的秩序和稳定,现场不接受老考生报考,老考生请自行在工商银行网站进行自学考报考。报考方法和流程请参考工商银行网站“报考指南”。未办理牡丹自考卡或信用卡的考生可临时绑定一张本人的工商银行存折、借记卡、贷记卡进行报考和费用支付。
三、重要提示
1、所有报考课程的考生请务必在2017年4月1日后在博益网查询自己的考试地点和座位号,并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和对应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考试时凭准考证(临时准考证)、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进入考场,迟到十五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2、复旦大学自考办咨询电话:65643410。(寒假期间请邮件咨询[email protected])
复旦大学自考办
2017年1月26日

❾ 上海复旦大学自考单科合格证有效有年限规定吗

暂时没有

❿ 上海复旦大学的自考需在几年内考完

上海目前没有时间期限的限制

阅读全文

与复旦大学自考有年限吗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竹内里沙奈的电影名字 浏览:274
工藤瞳主要作品 浏览:960
主角从小暗中建立超级势力 浏览:573
有一部小说男主角叫吴昊 浏览:716
女主姓随是酒店大堂经理 浏览:184
青岛婚庆转让 浏览:705
猫眼电影票房实时查询 浏览:723
爸爸爱女儿的小说 浏览:126
哪部电影里有喂孩子奶的 浏览:334
快穿回到黑化的世界去 浏览:505
韩娱种马少女时代 浏览:721
皇帝子嗣艰难女主易孕的小说 浏览:228
比较荤的现言小说 浏览:167
催眠控制类百合 浏览:354
美女电影网站 浏览:471
主角可以修改记忆的小说 浏览:716
分娩电影 浏览:541
催眠之大学校园 浏览:817
主角带着超市穿越到长征时期 浏览:318
主角搞科技研发的小说 浏览: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