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专利知识 > cb认证有效期

cb认证有效期

发布时间:2023-01-29 09:42:37

⑴ kc认证是不是一定要用cb认证来转是什么

普瑞赛思电池检测认证(ptl-global.com)回复:

为了使消费者能更清楚地了解所购买的产品上标示的认证标志,以及减轻产品生产厂家负担的各种认证费用,韩国技术标准院(KATS)2008年8月20日宣布将于2009年1月1日开始实行新的认证系统KC(Korea Certification)认证。KC认证为韩国强制性认证,证书有效期是5年;

CB体系是IECEE(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英文名称The IEC System Conformity Testing and Certification of Electrical Equipment)建立的一套电子产品全球互认体系,该体系以参加CB体系的各成员国之间相互认可测试结果来获得国家级认证或批准,从而促进国际贸易。

绝大部分的电子电气产品进入各国时需要满足不同法规,在过去,要获得各国的产品安全认证是一个困难且耗费时间和金钱的过程。但现在依靠CB体系,制造商可以一次获得50多个国家的安全认证。

在成功完成测试后,将为产品颁发一份CB检测证书和相应的CB检测报告。证书和报告加在一起就构成一个国际通行证,制造商用它可以申请任何参与CB体系国家或地区的国家级认证机构的全国认证,通常不再需要进行额外测试。


三 所以说,CB认证可以转KC认证,不需要你再寄送样品。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做KC认证。

⑵ cb指的是什么啊

“cb”一般指CB认证,是IECEE运作的一个国际体系,IECEE各成员国认证机构以IEC标准为基础对电工产品安全性能进行测试,其测试结果即CB测试报告和CB测试证书在IECEE各成员国得到相互认可的体系。

目的是为了减少由于必须满足不同国家认证或批准准则而产生的国际贸易壁垒。IECEE是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的简称。

关于CB测试证书的申请,应注意以下几点:

(1)CB测试证书的申请可以由申请人提交给任一覆盖该产品范围的“发证/认可”NCB。

(2)申请人既可以是制造商,也可以是得到授权,代表制造商的实体。

(3)申请可以包括一个或多个国家中生产产品的一个或多个工厂。

(4)位于没有IECEE成员机构的国家内的申请人/制造商/工厂需要为每份CB测试证书支付额外的费用,150瑞士法郎,以补偿体系的运行成本。这一费用由受理CB测试证书申请的NCB收取,并将打入IECEE的账户内。

(5)申请人可以要求NCB根据产品销往国的国家差异测试产品。

以上内容参考:网络-CB认证

⑶ 电池申请CB认证会过期吗

一、电池CB认证

电池申请CB认证是采用IEC62133标准,认证周期一般3-4周!事先要确认电芯是否通过CB认证,一般情况下样品:电池25个,电芯60个!

二、电池CB认证申请实验室

CB认证可以去CB体系接受的实验室,也就是CBTL,这方面深圳市微测检测可以做CB认证,

测试通过后提交给发证机构NCB,发证机构签发CB认证证书!

三、CB认证有效期

CB认证没有有效期,只要标准不变,客户没有提出要求,就可以一直使用。

希望以上对您有帮助,如果回答对您或其他路过的朋友有帮助,望采纳和点赞呦,十分感谢~

⑷ 出口沙特一定要做CB认证吗

一、产品出口沙特是否要做CB认证主要看产品,根据最新资讯,以下产品必须做CB认证:

1)手机周边;2)洗碗机;3)带电的水泵;4)TV(电视);5)移动电脑。

二、CB认证流程:

1)资料及样品审核;

2)正式开案;

3)测试;

4)报告编写;

5)递交发证;

6)CB转IECEE注册。

备注:针对出口沙特的认证项目,需以下两个步骤:

1)CE转IECEE注册;

2)COC货物清关。

三、CB认证普及:

CB体系覆盖的产品是IECEE系统所承认的IEC标准范围内的产品。

全球共有53个CB认证成员国,包括:

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巴林、白俄罗斯、比利时、巴西、保加利亚、加拿大、中国、哥伦比亚、克罗地亚、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印度、印度尼西亚、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日本、肯尼亚、韩国、利比亚、马来西亚、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挪威、巴基斯坦、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塞尔维亚、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泰国、土耳其、乌克兰、阿联酋、英国、美国。

希望以上对您有帮助,如果回答对您或其他路过的朋友有帮助,望采纳和点赞呦,十分感谢~

⑸ CB认证有效期几年

IECEE对CB测试证书的有效期限没有明确规定。但是认可NCB通常会对颁发时间超过三年的CB测试证书提出异议

⑹ 我司数据线做了CB认证,证书可以用多久有效期多久

CB认证没有有效期的,只要标准不变,您的客户也没有提出要求,就可以一直使用喔。
希望以上对您有帮助,如果回答对您或其他路过的朋友有帮助,望采纳和点赞呦,十分感谢~

⑺ 日本S-Mark认证流程是什么样的

如果是出口意大利的话,只要做E-mark认证就可以了 E-mark是针对欧盟的汽车零部件认证而e-mark则是针对整车的认证你提到的S-mark认证是阿根廷的认证,和意大利没有关系的

⑻ 什么是CB认证

CB体系(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的IEC体系)是IECEE运作的-个国际体系,IECEE各成员国认证机构以IEC标准为基础对电工产品安全性能进行测试,其测试结果即CB测试报告和CB测试证书在IECEE各成员国得到相互认可的体系。目的是为了减少由于必须满足不同国家认证或批准准则而产生的国际贸易壁垒。IECEE 是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的简称。
一、CB证书三无特点
无有效期,无工厂检查,无证书年费
注:CB认证证书虽然没有有效期,但是我们也要去判断CB认证证书是否有效,CB证书应有效期内,具体的判断如下:
⑴.附有相对应的CB报告。
⑵.CB体系内具备颁发CB证书资格的正式成员在其能力范围内出具的CB证书和报告,且呈现的标准必须是我国(NCB)认可范围内的标准。
⑶.颁发该证书所依据的标准应不低干我国现行标准对应IEC标准的版本
⑷.CB证书已超过三年,NCB应提出质疑。
⑸.CB证书和CB报告中出现“R.O.C”(中华民国)字样的不予认可。
二、CB认证目前的成员国范围
全球共有51个国家的66个认证机构及其下属的270多个CB实验室参加了这一互任体系。
参加CB体系的国家共有54个,如下:
1. 美洲:美国、加拿大、巴西、阿根廷、墨西哥、哥伦比亚。
2. 欧洲:英国、爱尔兰、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挪威、瑞典、芬兰、俄罗斯、丹麦、波兰、荷兰、比利时、德国、捷克、奥地利、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匈牙利、瑞士、意大利、白俄罗斯、乌克兰、罗马尼亚、希腊、土耳其、塞尔维亚、克罗地亚、保加利亚。
3. 亚洲:中国、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印度、以色列、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巴林。
4. 非洲:南非、肯尼亚、利比亚。
5. 大洋洲:澳大利亚、新西兰
三、CB认证的好处
1、可以转换
制造商可以凭借一个NCB颁发的CB测试证书获得CB体系的其他成员国的国家认证
2、直接被其他国家认可或批准
取得了CB证书,再申请CCC、CQC、GS、VDE、UL等认证,原则上,只需要补充进行少量的国家差异试验就可以取得相应的证书。甚至,有了CB报告可以直接出口到东南亚,非洲一些本身没有制定国家强制认证的国家如马拉西亚、印尼等。
3、节省费用和时间
国内企业在申请国外认证之前,如果在国内申请CB测试证书,由于试验是在国内的CB检测试验室进行,不仅在费用上节省很多,而且送样和文件寄送的周转时间也节省了。
4、增加产品试验通过的把握性
如果企业已经取得CB测试证书,在申请其它国家的认证时,全部或大部分CB测试结果被认可,可免除或减少再送样测试,同样节省了时间和费用;更重要的是,申请认证的产品在国内做过CB测试,增加了产品通过差异测试的把握性。
四、CB认证申请注意事项
1. 申请进行国家差异测试:申请时先向PNT说明欲出口的国家/地区,以便认证机构帮助了解该国家的标准差异情况,及时安排差异实验,避免申请人向外国的认证机构/检测机构申请时再补做实验,推迟认可过程和投 入更多的费用。
2. 申请CB测试证书时,可同时覆盖该产品的几个工厂场地。
3. 一张CB证书只能对应一个商标品牌。
4. 对关键零部件有相应认证要求。
5. CB标志不能直接用于产品的商业宣传,如印刷在产品外包装上。但是证书持有方可以在商务信函中向采购方提及获得CB测试证书的情况, 以利于产品的销售。
五、CB认证申请资料
1. CB测试申请书(盖章/签字)营业执照复印件
2. 产品的材料/关键零件部件清单
3. 关键零件部证书
4. 产品的技术资料(如电路原理图,PCB制作图等)
5. 目的国差异测试要求
6. 产品的铭牌/说明书
7. 产品的电气参数信息

阅读全文

与cb认证有效期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叶天为主角的小说 浏览:916
拉拉电影有哪些 浏览:29
穿越长征红军连长 浏览:666
穿越1937卖军火 浏览:709
有一部男主角叫麦克的电影 浏览:703
主角被称为元首的小说 浏览:923
陈锋羽婷的小说 浏览:18
韩国十大封禁爱情电影 浏览:668
台湾理论片 浏览:887
穿越到清朝不停推倒的小说 浏览:177
完美世界小说免费版 浏览:25
坏小孩txt 浏览:345
从长征到解放建国的小说 浏览:505
池恩瑞电影全部作品 浏览:460
六七十年代科研强国文 浏览:726
主角一开始是个小孩子的小说 浏览:659
穿越庆余年之召唤系统 浏览:427
主角叫林凡的算命小说 浏览:604
竹内里沙奈的电影名字 浏览:274
工藤瞳主要作品 浏览: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