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专利知识 > 美国的支票有效期多久

美国的支票有效期多久

发布时间:2023-02-23 06:53:53

㈠ 美国 支票有效期

港币支票有效期
一般为6个月

㈡ 美国银行支票可以存二次吗

美国银行支票可以存二次的。根据查询相关资料信息显示,美国银行只要在转账支票的有效期内即自签发之日起10日内都可以存第二次。

㈢ 美国运通旅行支票有使用期限

美国运通旅行支票没有到期限制,未使用的旅行支票,都可以保留到您下一次出国使用;或视为现金保存,以备不时之需。
1891年4月25日,美国运通公司发行了全球第一张旅行支票。如今,在全世界使用旅行支票的客人中,绝大多数使用美国运通旅行支票,已使美国运通成为全球最大的旅行支票发行公司。
美国运通分布在全球各地的旅行支票服务中心,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向客户提供旅行支票相关的服务与协助。
美国运通目前在本地发行有美元、 欧元、加元、澳元、日元等7种币别及20多种面额的旅行支票供您选购。

㈣ 最近收到一张美国寄来的支票,还有几天就要过期了,去银行还能兑换吗

如果是个人支票。国内不能兑付。
美国个人支票的有效期一般是180天,如果过期,你可以要求付款人重给你一张等额支票。

㈤ 请问美元支票有效期多少天

一般是 180天,美元支票有效期。

㈥ 支票有效期多久

现金支票一般是六个月有效期,且自出票日起计算。根据相关规定,支票的持票人需要自出票日起十日内提示付款,如果超过提示付款期限的,付款人可以不付款;如果超过六个月的有效期的,则现金支票权利消灭。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票据法》第十七条
票据权利在下列期限内不行使而消灭:
(二)持票人对支票出票人的权利,自出票日起六个月。
第八十三条
支票可以支取现金,也可以转账,用于转账时,应当在支票正面注明。支票中专门用于支取现金的,可以另行制作现金支票,现金支票只能用于支取现金。支票中专门用于转账的,可以另行制作转账支票,转账支票只能用于转账,不得支取现金。
第九十条
支票限于见票即付,不得另行记载付款日期。另行记载付款日期的,该记载无效。
第九十一条
支票的持票人应当自出票日起十日内提示付款;异地使用的支票,其提示付款的期限由中国人民银行另行规定。超过提示付款期限的,付款人可以不予付款;付款人不予付款的,出票人仍应当对持票人承担票据责任。
温馨提示
以上回答,仅为当前信息结合本人对法律的理解做出,请您谨慎进行参考!
如果您对该问题仍有疑问,建议您整理相关信息,同专业人士进行详细沟通。

阅读全文

与美国的支票有效期多久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
多女主免费阅读 浏览: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