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专利知识 > 雨燕20年限量版好不好

雨燕20年限量版好不好

发布时间:2023-05-11 03:47:58

『壹』 长安铃木雨燕20周年限量版怎么样

雨燕2005年上市,到现在只能算强弩之末了。 同时期部分车已经开始大改款了,比如新阳光、新雅力士、新捷达桑塔纳。 雨燕20周年款也不过是外观的小改款,质量不如11年以前的,技术不如别的品牌新款车。

『贰』 铃木雨燕2O周年纪念版车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

1、外观最大的变化应数车身颜色及全新造型的轮毂。车身采用双色设计,酒红色的车身+双白线的版色彩权运用让雨燕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新开发的花朵造型铝合金轮毂相比老款多了一些文艺气质。从尾部造型来看,C柱位置增加了20周年徽标, 并从用车适用性出发配置倒车雷达,这应是新手的最大福音。2、内饰与老款相比无明显变化,不同之处在于纪念版新增皮质座椅并采用与车身相呼应的深邃酒红色,在驾乘舒适性和品质感上较老款也有所提升。3、多了些镀铬元素,雨燕20周年限量版车型在车顶、引擎盖、雾灯、大包围等处配以皓月白点缀装饰。4、车内还增加了蓝色氛围灯,营造了几分驾驶气氛

『叁』 铃木雨燕爱丽丝限量版值得买吗

这取决于你的预算和腊扮需求。铃木雨燕爱清局御丽丝限量版是一款高端车型,拥有更多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能。它也拥有更多的配置,如更大的排量答岩和更强的动力,更多的外观设计和更多的内饰选择。所以,如果你能接受这款车的价格,它是一款值得买的车。

『肆』 铃木雨燕这车质量怎么样

外观方面雨燕的设计很不错,十年前的造型现在依然耐看,虽然全新雨燕已经发布,但是这三代雨燕可以说是各具特色,都很好看,四个车门质感出色,完全不输10w内德系,15w内日系;车灯方面前后车灯亮度都足够,另外,没有简配前后雾灯对长安铃木而言简直良心;做工车漆:外形停留在十年前,钣金工艺也停留在十年前,接缝挺大的。

搜狗问问

搜狗问问
内饰方面雨燕就比较差了,做纳州烂工粗糙,硬塑料,拼接凹凸不平,十年前的内饰现在还在用,感觉还不如4万块的长安奔奔和宝骏310之流;仪表中控:仪表台说好听是简洁明了,说难听叫落伍,连行车电脑显示都没有??。异味异响:刚提车的时候异味比较重,现在好很多了,异响暂时只是走烂路会有一些,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更多。

搜狗问问
舒适性方面开起来总体舒适性我能接受,前排空间挺大的,后排就见仁见智了,布座椅足够厚实,腰部支撑良好,甚至还能提供一些侧向支撑;空调制冷效果很好,开空调的情况下,会略微影响动力,噪音控制:胎噪有点感人,过烂路内饰会出现异响,这点跟论坛里的车友反馈一致。

搜狗问问
操控方面方向盘转向没有预料的那么灵活,转洞漏弯半径偏大,得益于短轴,总体还算灵活,山路:坐两个人三档上大坡动力充沛,低扭表现令人满意,3-4档在山路上游走简直是一种享受。底盘很整,在日系同级别车型中应该是数一数二的,悬挂偏硬,舒适性一般能接受,跑山的时候支撑充足,侧倾抑制不错,湿地刹车表现还可以,高速跑140也很稳。

搜狗问问
动力方面虽然动力总成已经过时,不过依然够强,载四个人四个箱子,车子总质量应该在1.3吨以上,跑高速动力完全迹贺可以应付,100km的时候转速2800,110km的时候转速3000;加速表现:一个人开的时候,3000转以上换挡,加速性能符合预期;动力平顺性:离合器结合点模糊不好找,变速箱还不够平顺,新手容易熄火。

搜狗问问
综合来说雨燕还是不错的,三大件靠谱,动力操控在同级别里面都是遥遥领先的,不过雨燕的缺点也是不少的,比如内饰落后,简配严重:方向盘上下调节没有,座椅高低调节没有,行驶自动落锁没有,遥控钥匙没有,其他的诸如esp这种就更不敢想了,内饰全部硬塑料就算了,还拼接不平整,各种大缝隙和凹凸不平??好在性能稳定,保值率高。

『伍』 雨燕20周年限定版区别

外观、内饰。
1、雨燕20周年限量版桐亏悔车身颜色采用独特的酒红色,并且在车顶、引擎盖、雾灯、局正大包围等原基础的款式上以皓月白点缀装饰,整空卖体效果更加抢眼、动感。
2、限量版雨燕在原基础款的内饰造型上,增加了车内氛围灯和迎宾踏板,动感十足的全黑内饰,还在中控台底部增加了蓝色的内氛围灯。

『陆』 2013款雨燕20周年限量版的配色。原车红白配色引擎盖和车顶的白色是贴纸还是烤漆出来的,请教各位

当然有了 而且 雨燕 很漂亮
我一悄举个朋友就喜欢MINI 但是 银子 问题~~买的雨燕 就是黑色的
去汽车改装店 加大包围 后尾翼
车身黑加红色火焰条纹 车顶弄全白色,加天窗
车低加紫色霓红灯
远处 一看就 跟 MINI 一模一样~~~~~~
买车加牌照 7万5左右
改车(外观) 全下指运轮来4千多
但效果可是非常完美

一共8万左右 非常好唯信!!!(望采纳)

『柒』 雨燕冠军限量版性能如何及其简介


长安将推出雨燕冠军限量版。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价格和限量。
新车搭载1.5L全铝发动机,输出功率76kW,138nm,与现款1.5L雨燕保持一致。新车的主要变化来自外观套件。相比雨燕1.5L,雨燕冠军限量版继续做笑罩使用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前脸最大的变化是一体式扰流板格栅;运动大包的围裙边加在纯闹侧面;后保险杠的形状与前保险杠相似。
以上是雨燕冠军限量版性能的一些信息升野。有不同意见的童鞋可以分享。

『捌』 13款雨燕20周年限量版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13款雨燕20周年限量版特别的地方是,车载显示器很大。因为13款雨燕20周年限量版的效果非常唤扮纯非常好,性能和咐很好,功能很多,影响很大,所以13款雨燕20周年限量版缺宏特别的地方是,车载显示器很大。

『玖』 长安铃木雨燕20周年限量版汽车有没有后防撞钢梁

雨燕是有前后防撞梁的。
A0级的合资小车,10万元以内还算不错的。其他车型都没有后防撞梁,只有泡沫缓冲。

『拾』 铃木雨燕实际用车感受如何

前排空间充沛,坐姿略高于普通AO车,长途能应付,胖人也能凑合。后备箱在AO里算是中规中矩,比不了飞度,但两个26寸行李箱横竖是都可以放得下的。第二排空间中规中矩,没有小到夸张的地步,但是不能接受小巧的还是考虑其他吧。

空间方面的话,适合标准身材的一男一女,谈恋爱相当不错。除了前排坐两个人横向空间差一点外,前排其他数据都挺好的。然后隔音差,高速公路回来车内啥也听不到都是风噪。2.13款以后的车漆容易鼓包,而且车门内饰板扶手掉漆脊胡严重,看起来超级破旧。

油耗一般吧,高速6,7L,市区可以开到9L多,目前降到7L以下。整车工程充满权衡与妥协,有一个说法是雨燕不那么省油和0.33的风阻系数有关,如此风阻换来了前排的高坐姿,毕竟驾驶视线和动力响应都很安逸。停车很好停,车长和车宽的数据足够说明问题了。

阅读全文

与雨燕20年限量版好不好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穿越到清朝不停推倒的小说 浏览:177
完美世界小说免费版 浏览:25
坏小孩txt 浏览:345
从长征到解放建国的小说 浏览:505
池恩瑞电影全部作品 浏览:460
六七十年代科研强国文 浏览:726
主角一开始是个小孩子的小说 浏览:659
穿越庆余年之召唤系统 浏览:427
主角叫林凡的算命小说 浏览:604
竹内里沙奈的电影名字 浏览:274
工藤瞳主要作品 浏览:960
主角从小暗中建立超级势力 浏览:573
有一部小说男主角叫吴昊 浏览:716
女主姓随是酒店大堂经理 浏览:184
青岛婚庆转让 浏览:705
猫眼电影票房实时查询 浏览:723
爸爸爱女儿的小说 浏览:126
哪部电影里有喂孩子奶的 浏览:334
快穿回到黑化的世界去 浏览:505
韩娱种马少女时代 浏览: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