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专利知识 > 杭州摇号申请编码有效期

杭州摇号申请编码有效期

发布时间:2023-05-11 08:59:21

『壹』 杭州车牌摇号摇到指标有效期是多少天

杭州车牌摇号摇到指标有效期是3个月。在杭州个人有效编码有效期3个月,未获得指标的,有效期内自动转入次月配置。

需要延长有效期的,应当在有效期满前,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或者到调控服务窗口申请延期。编码自资格再次审核通过起延长有效期3个月。申请延期不限次数。未及时申请延期的,编码自动失效。

(1)杭州摇号申请编码有效期扩展阅读:

个人需要更新小客车的,在交警车管所完成原车辆转移登记、注销登记或者迁出本市的变更登记7个工作日后,可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或调控服务窗口申请更新指标。到调控服务窗口申请的,需提供原车辆所有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由他人代办的,还需提供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个人名下在本市登记的小客车办理转移登记、注销登记或者迁出本市的变更登记后,自动生成更新指标,更新指标有效期12个月。有效期内未及时申领并使用的,视为自动放弃更新指标。

『贰』 杭州小客车摇号怎样延期

杭州小客车摇号延期好李可以登录指定网站(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或者到服务窗口申请延期。

个人有效编码有效期为3个月,有效期内未获得指标的,自动转入次月配置。需要延长有效期的,应当在有效期满前,登录指定网站或者到服务窗口申请延期。编码有效期自资格审核再次通过起延长3个月。申请延期不限次数。未及时申请延期的,编码自动失效。

(2)杭州摇号申请编码有效期扩展阅读:

杭州市调控办在每月26日组织摇号,如当日为非工作日则相应顺延。单位指标和个人指标分别摇号。

摇号工作由公证机构依法予以公证。摇号时间或者地点因故发生变化的,市调控办应当提前向社会公布。

市调控办应当在摇号结束后及时公布摇号结果,并向取得指标的单位和个人出具指标证明文件。

申请人可以到指定网站或服务窗口查询摇号结果。

『叁』 杭州汽车摇号中签有效期多久

杭州汽车摇号中签有效期为12个月。杭州摇号买车指的是:随着杭城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大,为了控制交通拥堵,不是有钱就能买车上牌了,需要通过摇号的方式来获得车牌指标,购车前需要先通过当地的摇号系统获得车牌指标,有车牌指标的用户买车才能办理注册上牌,简单来说就是车牌不能直接申领了,需要采用类似于抽签的方式抽到指标才能有上牌资格。其中摇号的方法是先报名预约排队,再统一参加摇号。
自2018年7月1日起,个人新生成的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增量指标、县(市)指标、阶梯摇号指标有效期调整为12个月。以摇号方式取得的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两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个人名下在本市登记的小客车办理转移登记、注销登记或者迁出本市的变更登记后,自动生成更新指标,更新指标有效期12个月。有效期内未及时申领并使用的,视为自动放弃相应更新指标。《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中明确不产生更新指标的情况不适用本办法。个人名下有两辆以上小客车的,只有一辆可以直接取得更新指标,其他需要通过竞价方式取得的更新指标,应在12个月内参与竞价取得。
截止2018年7月1日,仍处在“有效未使用”状态的增量指标、县市指标的有效期延长6个月。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其他指标、其他指标证明文件以及周转指标的有效期不变。
法律依据
《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的通知(杭政办〔2017〕1号)
指标使用管理 取得指标的单位和个人,可以在指定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指标证明文件,或者到服务窗口领取指标证明文件。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单位和个人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以摇号方式取得的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两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指标不得转让。更新指标只能用于与原车辆使用性质相同的车辆登记。单位和个人取得其他指标后,只能将其用于与申请条件一致的车辆登记。可以申请更新指标的个人,在提出申请前办理放弃更新指标申请资格且符合增量指标申请条件的,可以申请增量指标。

阅读全文

与杭州摇号申请编码有效期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穿越到清朝不停推倒的小说 浏览:177
完美世界小说免费版 浏览:25
坏小孩txt 浏览:345
从长征到解放建国的小说 浏览:505
池恩瑞电影全部作品 浏览:460
六七十年代科研强国文 浏览:726
主角一开始是个小孩子的小说 浏览:659
穿越庆余年之召唤系统 浏览:427
主角叫林凡的算命小说 浏览:604
竹内里沙奈的电影名字 浏览:274
工藤瞳主要作品 浏览:960
主角从小暗中建立超级势力 浏览:573
有一部小说男主角叫吴昊 浏览:716
女主姓随是酒店大堂经理 浏览:184
青岛婚庆转让 浏览:705
猫眼电影票房实时查询 浏览:723
爸爸爱女儿的小说 浏览:126
哪部电影里有喂孩子奶的 浏览:334
快穿回到黑化的世界去 浏览:505
韩娱种马少女时代 浏览: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