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商标专利 > 假冒商标注册对

假冒商标注册对

发布时间:2022-05-23 04:11:35

A. 中国刑法对假冒注册商标罪怎么处罚

中国刑法假冒注册商标罪的量刑:一般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假冒注册商标罪,是指违反国家商标管理法规,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情节严重的行为。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条
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服务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B. 对假冒注册商标行为应该怎么处罚

法律分析:对假冒注册商标行为的处罚方式:情节严重的,由审理的人民法院对其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若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条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第二百一十四条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销售金额数额巨大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C. 假冒注册商标如何处罚

假冒商标注册罪有三种处罚罪名,一是直接构成假冒注册商标罪;二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三是非法制造、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罪,伪造、擅自制造他人注册商标标识或者销售伪造、擅自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条
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服务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第二百一十三条
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违法所得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或者单处罚金;违法所得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第二百一十四条
伪造、擅自制造他人注册商标标识或者销售伪造、擅自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D. 假冒注册商标罪怎么处罚

假冒注册商标罪情节特别严重的处罚:依据我国《刑法》对假冒注册商标罪的相关规定,犯本罪情节特别严重的,应由法院依法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法律依据】
《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条
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服务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第十三条
一切危害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安全,分裂国家、颠覆人民民主专政的政权和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破坏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侵犯国有财产或者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侵犯公民私人所有的财产,侵犯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以及其他危害社会的行为,依照法律应当受刑罚处罚的,都是犯罪,但是情节显著轻微危害不大的,不认为是犯罪。

E. 假冒注册商标的处罚如何规定

对假冒注册商标行为的处罚方式:情节严重的,由审理的人民法院对其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若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条
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第二百一十四条
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销售金额数额巨大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F. 假冒注册商标的处罚标准是

法律分析:触犯假冒注册商标罪的犯罪分子,如果犯罪情节严重的,会被法院判处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者是拘役,还会被判处,或者是被单处罚金。如果犯罪情节特别严重的,犯罪分子会被判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的有期徒刑,还会被判处罚金。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

第四条 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对其商品或者服务需要取得商标专用权的,应当向商标局申请商标注册。不以使用为目的的恶意商标注册申请,应当予以驳回。

本法有关商品商标的规定,适用于服务商标。

第五条 两个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共同向商标局申请注册同一商标,共同享有和行使该商标专用权。

G. 假冒注册商标会受到什么处罚

法律分析:假冒注册商标会受到以下处罚1、如果假冒商标情节严重的,会受到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的处罚。2、如果假冒商标情节特别严重的,会受到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的处罚。

法律依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条规定: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规定: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销售金额数额巨大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阅读全文

与假冒商标注册对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干股分红写入工商登记 浏览:927
深圳出租屋的交换故事许剑 浏览:56
韩电影 浏览:139
主角叫林枫有一个系统 学校 浏览:114
都市之纵意花丛推倒女主角 浏览:428
一女二三男免费阅读 浏览:674
启示录玛雅人完整版 浏览:421
盗版电影网站 浏览:576
魏什么的小说 浏览:384
蓝燕的电影全集 浏览:158
领悟法则的小说 浏览:288
带肉的都市后宫小说 浏览:469
邱淑贞演过的3级影片 浏览:120
胸大美女电影 浏览:486
穿越成六岁小孩的小说 浏览:286
女主姓苏还有一个妹妹 浏览:570
重生女主有体香媚人的 浏览:199
叶天为主角的小说 浏览:916
拉拉电影有哪些 浏览:29
穿越长征红军连长 浏览: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