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商标专利 > 农家乐旅游公司商标设计

农家乐旅游公司商标设计

发布时间:2022-05-24 05:27:20

『壹』 “农家乐”在进行旅游开发时应注意哪些问题(从保护、开发、利用一体化等方面考虑)

农家乐应坚持乡土气息,才能保持自己的竞争力

来源:http://www.hzcecn.com/NewsView.Asp?ID=392

1、农家乐总体发展战略:分工出特色,乡情筑家园乡村旅游发展的总的指导思想是:突出特色,塑造“家园”。成都农家乐的发展方向是:由大众化向特色化发展;由一般建筑风格向川西民居风格转变;由粗放型向集约化发展;由个体开发向联户成片发展;由单户经营向公司经营发展。农家乐策划书要在“农”、“家”、“乐”上做文章,即经营风格要有农家特色,要给游客“家”的感觉,要提供可参与的特色娱乐活动;在硬件上,追求“外部民俗古朴、内部装修现代化”。北京民俗村的发展大战略是:实行以民俗村为中心的“分”、“家”战略。与成都的规模经营出特色的做法相反,北京强调“分”出特色。“分”即地区分工、产品分类、顾客分层、服务分级。分出特色、分出市场、分出规模。在产品上分出家庭旅馆(家院)、特色餐饮(家饭)、观光农园(家田)、观光果园(家园)、休闲渔场(家池)、民俗节庆(家庆)等在内的多种形式。“家”即把民俗村建设成为北京市民的“第二个家”。其特征是:硬件上,干净、卫生与舒适;服务上,重视人文关怀、亲情与乡情。
2、农家乐要强化分类特色管理,防止标准化、商业化与城市化对乡村性的侵蚀随着乡村旅游经营的商业化、建筑的城市化与设施的标准化,乡村性中淳朴的民风与低廉的价格等受到严重挑战。这个问题实质上就是如何在农家乐的发展中继续保持“乡村性”和“乡村意象”。农家乐策划塑造乡村性主要通过三方面来实现:①主题:以差异与特色确立主题;②地格:体现地方的风俗民情与建筑风格;③氛围:倡导地方居民的友好、热情、淳朴与真实的态度。让都市市民把民俗村与农家乐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政府可以在建筑风格改造、公共厕所、停车场、垃圾处理、清洁能源等方面提供支持,把民俗村与农家乐变成真正的“市民家园”。
3、农家乐要坚持“本地化”、“两栖性”,防止“飞地化”乡村旅游农家乐的最大特点是经营者“农游合一”的“两栖性”,体现了本地居民参与的原则,经营者的本地化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乡村性。“飞地化”是对乡村性的最大威胁。所谓的“飞地化”,是指城里人占据了乡村旅游业中的经营者地位,在乡村旅游目的地形成了城里人的“飞地”。“外来户”的优势是:经济实力雄厚,能够在区电视台作广告;与区里、市里有比较广泛的人际关系;最了解城市旅游者的口味。乡村旅游经营者与劳动力本地化是乡村旅游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在北京的民俗村中外来户与本地户业务分工互补,和平共处。外来户主要经营高投资的餐饮与娱乐,本地户主要经营经济实惠的家庭旅馆与农家饭菜。
4、农家乐要规模经营、“第二个家”与土地政策的配套成片联户开发与规模经营已经成为农家乐的必然趋势。要形成特色,尤其是以田园风光(如农田、果园、茶园等)为特色的乡村旅游,必须有一定的规模才能形成景观,因此部分乡村旅游项目需要适度的规模经营,目前许多农民开始自行交换土地使用权,推进土地的集中。第二个家将是乡村旅游未来发展的一个大趋势。在大都市,大多数“第二个家”就是周末之家,作为城市住所的补充。目前城里人到风景优美的乡村购买住宅的情况越来越多。政府应出台相应的法规,建立合理的土地流转机制,方便土地的适度集中;对于在乡村发展“第二个家”,政府也应有相应的土地配套政策。
5、农家乐策划要注重品牌经营与品牌保护通过分类管理形成一批专业化的乡村旅游经营者,必然会形成品牌。在成都,由于农家乐主要由农民经营,经营者数量众多又是个松散的组织,缺乏商标保护意识,农家乐作为商标在涵盖了糖果、调味品等30个大类别领域已经被一些企业抢注,而成都周边数百个农家乐老板最关心的服务类农家乐商标目前也随时有可能被抢注。因此农家乐策划书要注意采取措施提高乡村旅游经营者的品牌意识,积极注册商标保护农家乐的健康发展。

『贰』 帮忙设计个农家乐图标,在线等,谢谢农家乐名字,永明农家

你去找专业的设计师设计,在这里是问不出来的,花不了几个钱,就能设计一个很好的图标。设计好后,去申请一个商标,把你的图标、名字保护起来

『叁』 农家乐注册商标属于哪一类

农家乐属于商标分类第43类4301群组;
经路标网统计,注册农家乐的商标达14件。
注册时怎样选择其他小项类:
1.选择注册(餐馆,群组号:4301)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7.14%
2.选择注册(酒馆,群组号:4301)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7.14%
3.选择注册(度假村,群组号:4302)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7.14%
4.选择注册(面包房,群组号:4301)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7.14%
5.选择注册(酒庄,群组号:4301)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7.14%
6.选择注册(酒吧,群组号:4301)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7.14%
7.选择注册(临时住宿处,群组号:4301)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7.14%
8.选择注册(度假屋,群组号:4302)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7.14%
9.选择注册(住宿加早餐,群组号:4301)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7.14%
10.选择注册(住宅酒店,群组号:4301)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7.14%

『肆』 农庄取一个好听的商标名字 大家帮帮忙

你好,只要明确以下几步起名不难:

第一步 明确企业文化理念和品牌概念

一个好的商标名称应当体现企业的名称、形象、文化、品牌、企业经营种类、地理位置、产品的质量和服务等等,将这些方面一一逐字逐句写在纸上,这是企业商标名称的精髓与方向。

第二步 头脑风暴,选择方法

我国《商标法》规定,申请注册的商标应具有显著特征,便于识别,并不得与他人在先取得的合法权利相冲突。

第三步 确定选择,进行检索注册

结合第一步与第二步,将企业文化和品牌概念与取名方法向结合,对写下来的名字进行组合、拆分、抽象、概括等等,反复尝试,直到得到一些好读、好记,又具有意义的名称。

确定好名称之后,登录商标局网站,把得到的这些商标名称进行检索,选择无类似名称、成功率较高的商标进行注册。若不熟悉检索、注册流程,可以咨询专业知识产权代理机构。

以上回答供您参考,希望可以帮到您,欢迎您为我们点赞及关注我们,谢谢。

『伍』 农家乐注册商标需要些什么条件

商标注册流程:1. 申请途径:可以自己亲自到商标局注册大厅(北京)办理,也可以委托商标代理机构办理。
2.
申请费用:需向商标局缴600元官费,委托代理机构办理的,还需向代理机构交600--800元左右的代理费。
3. 申请所需资料: 1、需商标图样;
2、注册商标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务范围; 3、身份证明文件:A.公司申请的:需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B.个人申请的:需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4. 申请程序:
1、先对商标进行查询,如果在先没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制作申请文件,递交申请了;
2、申请递交后3个月左右,商标局会给你下发一个申请受理通知书(这个期间叫形式审查阶段)。 3、形式审查完毕后,就进入实质审查阶段,这个阶段大概需9个月左右。
4、如果实质审查合格,就进入公告程序(这个期间是3个月,也叫异议期间); 5、公告期满,无人提异议的。就可以拿注册证了。
以上顺利注册下来的时间一般在12-14个月左右希望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陆』 准备做一个农家乐的设计,去过农家乐或者对农家乐有什么意见,想法的请,提一下宝贵意见!!

环境要卫生、自然,空气超好,居住安静、清静,尤其是卫生间一定要干净、没味、透气,饮食要纯绿色、无污染,有农家特色的土特产最好,再有向导领路更好。

『柒』 农家乐商标怎么取名取什么名

您好,请您留下联系方式,工作日与您联系。

阅读全文

与农家乐旅游公司商标设计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