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商标专利 > 申请商标收费

申请商标收费

发布时间:2022-06-29 15:13:51

⑴ 注册商标费用是多少

商标注册的费用一般三百元。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商标注册申请人需要获得商标专用权的,应当按规定的商品分类表填报使用商标的商品类别和商品名称,提出注册申请。经商标局审查合格的,发给商标注册证,且申请商标注册的,应当按照相关要求缴纳费用。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二十二条商标注册申请人应当按规定的商品分类表填报使用商标的商品类别和商品名称,提出注册申请。第三十三条对初步审定公告的商标,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在先权利人、利害关系人认为违反本法第十三条第二款和第三款、第十五条、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规定的,或者任何人认为违反本法第四条、第十条、第十一条、第十二条、第十九条第四款规定的,可以向商标局提出异议。公告期满无异议的,予以核准注册,发给商标注册证,并予公告。第七十二条申请商标注册和办理其他商标事宜的,应当缴纳费用,具体收费标准另定。

⑵ 注册一个品牌商标,费用大概需要多少

商标注册的费用包括官方费用和代理费用。1枚商标1次申请官费为300元,可以选择10个商品或服务类别,不足10个类别仍收取600元官费,超过10个类别超出部分按照30元/个类别收取官费。企业可以自行到商标局注册大厅,也可以委托商标代理机构办理商标申请事宜。

但建议企业通过商标代理机构进行商标申请,因为商标代理机构每年处理商标代理案件更多,会对企业试图申请的商标图案进行检索,已确定试图申请商标的图案是否存在在先已经申请的商标。

如果委托商标代理机构申请,需要向代理机构缴纳一定的代理费,代理机构收取的代理费,一枚商标一次申请费用为人民币1000元至2000元不等。

⑶ 商标注册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商标注册办理的费用大概是300元,商标注册费用如下:
1、申请人直接到商标局商标注册大厅办理,需要缴纳300元官费(官费是由国家商标局收取,300元仅限一个商标一个类别10项以内商品的费用,同一个类别下超过10项后每项按照30元收取)。
2、委托在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需要缴纳300元官费和代理费(一般按照一标一类计件),代理费为600-800元。
注意事项:一件新申请商标从申请到发证一般需要一年到三年半左右时间,其中申请受理和形式审查约需一个月,实质审查约需24到30个月,异议期三个月,核准公告到发证约2个月。
商标注册的官费在全国各地几乎都是一样的,注册商标的代理费用由代理机构自己制定。

⑷ 商标注册的费用一般要多少钱

国内商标注册费用如果是自己直接到商标局办理只需要缴纳官费一个类别300元,如果委托专业代理机构办理还需要代理费

⑸ 注册商标需要多少费用

注册商标的费用:

(一)商标设计费:委托一个专业设计师设计商标logo,必须要花一定的钱。如果自己下手设计好了商标logo或者商标委托结构委托费内设计logo的话,那么不用再花钱商标设计费。

(二)商标局的收费:目前我国的商标分为45个类别,不同的类别包含不同的产品或服务。商标局收费:1个分类按600元费用。(注:这是只能国家商标局的收费标准,我们委托商标代理公司他们加自己的服务费)。

(三)商标代理机构收费:商标代理机构的收费就是在商标局官方费用的基础上,加上一些服务代理费用,而不同的代理机构收取的费用都是不同的,因为服务费用是由商标代理机构自己来定的。

阅读全文

与申请商标收费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
多女主免费阅读 浏览: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