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商标专利 > 怎么开直播公司注册商标

怎么开直播公司注册商标

发布时间:2022-07-04 15:57:20

A. 我要开一家公司要怎么注册商标

首先要看你开什么公司,然后商标的话不能和其他公司的类似,最好不要大同小异的,注册商标的话你可以自己在网上直接申请,但是时间会比较长,你可以找一家专业做商标注册的公司给你弄,这样省好多事。

B. 我想开一家网络直播的公司,然后招聘主播进行直播,需要到工商局办理

需要办理一个直播文网文许可证;

企业办理直播文网专文要准备的材料有:属

1、申请文网文的书面申请;

2、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或者营业执照和章程;

3、资金来源、数额及其信用证明文件;

4、公司概况: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及主要经营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的资格证明和身份证明文件;

5、工作场所使用权证明文件;

6、业务发展报告;

7、公司章程,公司股权结构及股东的有关情况;

8、从事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等互联网信息服务的,应提交有关主管部门前置审批的审核同意文件。

C. 现场直播注册商标属于哪一类

现场直播属于商标分类第41类4105群组;
经路标网统计,注册现场直播的商标达7件。内
注册时怎样选择其他小容项类:
1.选择注册(电影放映,群组号:4105)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14.29%
2.选择注册(举办体育比赛,群组号:)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14.29%
3.选择注册(出版图书,期刊和杂志,群组号:4104)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14.29%
4.选择注册(在运动会上测量时间,群组号:4105)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14.29%
5.选择注册(广播和电视娱乐节目,群组号:4105)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14.29%
6.选择注册(运动设施的操作,群组号:4105)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14.29%
7.选择注册(运动,群组号:4105)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14.29%

D. 如何开网络直播间公司、我想开一个网络文化传媒公司,主要是艺人在线直播,需要些什么手续呢

首先你得有公司,其次你的找个平台,然后一般平台任务十万,如果你每个月不能有十万后台币,如果算前台就是20万,达不到这个标准你就等着平台无薪解聘你的公司吧,没关系你压根就坚持不了几个月,你能一次找到多少主播,一个主播能有多少收益,都是你需要考虑的,我建议你找一个公司加入进去,现在都是加入别的公司给点保护费,哈哈,也可以加入我们公司,保护费少,给你的资源也多,有想法可以联系我17764890311

E. 开一个网络直播平台的公司要办哪些审批手续

需要办理一个直播文网文许可证;办理直播文网文的话,就必须要满足以下四大要求:

1、具有合法的互联网文化产品来源渠道或互联网文化产品生产能力;

2、符合文化部关于互联网文化单位总量、结构和布局的规划;

3、有适应互联网文化活动需要并取得相应从业资格的8名以上业务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

4、信息安全保护措施:包括网站安全保障措施,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制度,用户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同时需要对申请直播的文网文产品要有所注意,满足以下要求:

1、演出剧节目类主要是以明星演唱会演出或其他类演出类录制的节目,节目需要有版权,需要得到版权方的授权。拿授权书才可去申请。

2、如企业录制的视频(学生演出视频或节目的表演等其他自己录制的视频)必须有经营性演出的资质,此类版权所有文化局做过备案。

F. 开直播公司的流程是什么

1、注册公司——《营业执照》

想做直播平台,首先你得注册公司,以便用此主体签约主播、款项结算等等。那就得去工商局注册一个公司,注册的时候最少写个100万,为后期办理牌照做准备。工商注册已经比较简单了,随便找一家代理公司几百块钱就可以做,但是注册地址一定要不能用虚拟地址,因为办理网文证不能用虚拟地址。

2、建设网站—— ICP 备案

可以找几个人建设一个网站 ,当然也可以找一个专业开发网站的团队去做一个,费用一般4000元搞定,网站是为了办证用的。然后再花几十元注册一个域名,然后再买一个阿里云的服务器,把域名跟 AWS 虚拟服务器绑定在一起、网站上线。在上线时阿里会告知你,按照中国法律法规网站上线前必须取得工信部的 ICP 备案。《营业执照》、域名、服务器都有了,按照网上的流程通过阿里云上传证件、拍照就行了。在北京大概一个月就审核批复下来了。

3、办理《 ICP经营许可证》

由于直播平台是需要通过平台和网站挣钱的,所以是涉及到通过互联网进行经营的,所有需要办理 ICP 经营许可证,这个只要营业执照、网站开发好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材料了申请办理了。工信部通信管理局审批的官方时间是60个工作日。此证办理需要3人3个月社保证明,从调档的经验看,至少要缴纳5个月社保才能调出3个月的证明,所以公司注册下来就得开始社保准备。

4、开发直播软件

找几个技术人员开发一套直播软件1.0版本,或者直接买一套现成的软件也行,市场上有很多的,价格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主要想看你达到什么效果了;这个不涉及牌照的问题,有钱就行

5、办理《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严格意义来讲,根据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要求,直播平台是需要《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 ,但是这个证件已经很难很难办理下来,并且要求国企全资或者控股。

6、办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是指经文化行政部门机构批准,颁发给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的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的市场合法准入资质;其中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是指以营利为目的,通过向上网用户收费或者电子商务、广告、赞助等方式获取利益,提供互联网文化产品及其服务的活动。办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时选择的范围是:网络演出剧、表演。这个范围是文化部给直播行业审批的。

(6)怎么开直播公司注册商标扩展阅读: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审批事项服务指南

适用范围:本指南适用于《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申请和办理。

项目信息: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核发

办理依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56号令)、《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负责人就<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答记者问》

受理机构:省级新闻出版广电主管部门初审,国务院新闻出版广电主管部门审批

决定机构:国务院新闻出版广电主管部门

办事条件:

(一)申请单位应当具备(同时)的基本条件

1、具备法人资格,为国有独资或国有控股单位,且在申请之日前三年内无违法违规记录。其中,国有控股单位包括多家国有资本股东股份之和绝对控股的企业和国有资本相对控股企业(非公有资本股东之间不能具有关联关系),不包括外资入股的企业。

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发布之前依照国家关于互联网管理相关法规设立的网站(不含外资),无违法违规行为的,及有轻微违规行为能及时整改,在申请之日前三个月内无再犯的,可以申办许可证并继续从业。

2、有健全的节目安全传播管理制度和安全保护技术措施。

3、有与其业务相适应并符合国家规定的视听节目资源。

4、有与其业务相适应的技术能力、网络资源和资金,且资金来源合法。企业单位申办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注册资本应在1000万元以上。其中,提供新闻、影视剧、文娱、专业等多种内容视听节目服务的,注册资本应在2000万元以上。新闻宣传单位设立的企业申办公益性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不受最低注册资本限制。

5、有与其业务相适应的专业人员,专业人员数量应在20人以上,并具备相应的从业经验或专业背景。申办单位的主要出资者和经营者在申请之日前三年内无违法违规记录。

6、技术方案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

7、符合国务院新闻出版广电主管部门确定的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总体规划、布局和业务指导目录。

8、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条件。

(二)申请从事特定类别视听节目服务应当具备的其它条件

1、申请从事广播电台、电视台形态服务、时政类视听新闻服务的,应当持有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许可证或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其中,以自办频道方式播放视听节目的,由地(市)级以上广播电台、电视台、中央新闻单位提出申请。

2、申请从事主持、访谈、报道类视听服务的,应当持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和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申请从事自办网络剧(片)类服务的,应当持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4、申办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同时还为其他单位提供互联网视听节目信号传输服务的,应符合《规定》第十九、第二十条的规定。

申请材料:

1、申请报告。应包含单位情况总体介绍、对拟开展业务的描述等方面内容。

2、《许可证》申请表。

3、申请单位相关资质证明。

(1)法人注册证书

(2)申请单位是公司的,需提供公司章程、验资报告,及股份构成情况说明;

(3)网站域名注册证明;

(4)申请单位获得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节目制作机构、ICP等与申请有关的许可或备案证明。

4、具体的视听节目播出内容安排。应包含节目种类、栏目板块设置、播出周期等内容。

5、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技术方案。应包含网络接入方案以及节目播出技术平台的结构、功能、承载容量等内容。并提供网络带宽租用协议,以及现有技术设备清单。

6、申请单位现有的节目内容审查制度和流程,安全播出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

7、编辑、技术等专业人员的数量、专业背景或从业经验情况。

8、节目购买合同、意向书等节目来源证明材料。

9、办公场所产权或租用证明。

10、其它有助于说明申请单位符合开办条件的材料。

申请接收:地方申请单位应当将申请材料报所在地省级新闻出版广电主管部门,经初审后报国务院新闻出版广电主管部门审批;中央直属单位直接向国务院新闻出版广电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材料

参考资料来源: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审批事

G. 开个网络直播工作室,需要哪些手续

法律分析:1、公司注册——《营业执照》

做直播平台,最先得公司注册,便于用此行为主体签订网络主播、账款清算这些。

2、办理《ICP经营许可证》

直播平台是必须根据服务平台和网址赚钱的,牵涉到根据互联网开展运营的,因此 必须办理ICP经营许可证。

国家工信部通讯管理局审核的官方网时间60个工作中日。此证办理必须三人3个月社保缴费证明,从调档案的工作经验看,最少要交纳5个月个人社保才可以调成3个月的证实,因此 注册公司出来就得逐渐个人社保提前准备。

3、办理《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严苛实际意义而言,依据新闻出版业国家广电总局公布规定,直播平台是必须《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4、办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就是指经文化艺术行政机关组织 准许,授予给从业营业性互联网文艺活动的互联网信息内容服务供应商的销售市场合理合法准入条件资质证书;

在其中营业性互联网文艺活动就是指以盈利为目地,根据向上网客户收费标准或是网络技术、广告宣传、冠名赞助等方法获得权益,给予互联网文化创意产品以及服务项目的主题活动。

办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时挑选的范畴是:互联网表演剧、演出。这一范畴是国家文化部给网络直播平台审核的。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六条 设立公司,应当依法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设立登记。符合本法规定的设立条件的,由公司登记机关分别登记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者股份有限公司;不符合本法规定的设立条件的,不得登记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者股份有限公司。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设立公司必须报经批准的,应当在公司登记前依法办理批准手续。

公众可以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查询公司登记事项,公司登记机关应当提供查询服务。

第七条 依法设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记机关发给公司营业执照。公司营业执照签发日期为公司成立日期。

公司营业执照应当载明公司的名称、住所、注册资本、经营范围、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项。

公司营业执照记载的事项发生变更的,公司应当依法办理变更登记,由公司登记机关换发营业执照

阅读全文

与怎么开直播公司注册商标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