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商标专利 > 快速商标注册服务

快速商标注册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17 03:16:28

⑴ 想快速注册商标可以找谁

注册商标可以找知产服务公司代理,但没有快不快这一说,官方规定的时效就摆在哪,找谁都是一样的时效。

⑵ 如何注册商标

您好!商标注册是全国统一的
申请途径:1.可以自己亲自去商标局注册大厅(北京)办理。2.也可以委托代理机构办理。
申请程序:1.先对商标进行审查,如果在先没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制作申请文件递交申请了。2.递交申请后的一个星期左右,商标局会给你下发一个申请受理通知书(这个期间是形式审查阶段)3.形式审查完毕后,就进入实质阶段这个期间大概需要1年到1年半左右。4.实质审查完毕后,就进入公告程序(这个期间是3个月也叫异议期间)5.公告期满,无人提异议的就可以拿注册证了。
申请材料:1.公司申请的:需要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个人申请的:需要个体工商户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个人身份证复印件。3.商标图样。4.注册商标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务范围。
申请费用:需要向商标局缴1000元的官方费用。如果委托代理机构办理的还需向代理机构交600-800左右的代理费
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随时在网络hi找我

⑶ 怎样快速注册商标

商标注册请途径:可以自己亲自到商标局注册大厅(北京)办理,也可以委专托商标代理机构属办理。

申请所需资料:

1、需商标图样;

2、注册商标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务范围;

3、身份证明文件:A.公司申请的:需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B.个人申请的:需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申请费用:需向商标局缴1000元官费,委托代理机构办理的,还需向代理机构交700元左右的代理费。

申请程序:

1、先对商标进行查询,如果在先没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制作申请文件,递交申请了;

2、申请递交后的1个月左右,商标局会给你下发一个申请受理通知书(这个期间叫形式审查阶段)。

3、形式审查完毕后,就进入实质审查阶段,这个阶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时间。

4、如果实质审查合格,就进入公告程序(这个期间是3个月,也叫异议期间);

5、公告期满,无人提异议的。就可以拿注册证了。我可以免费为你查询

⑷ 如何快速注册商标

1、注册准备

选择注册方式

一种注册方式是自己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申请注册;另一种注册方式是委托一家经验丰富的商标代理组织代理服务。

2、准备资料

准备商标图样5张(指定颜色的彩色商标,应交着色图样5张,黑白墨稿1张),长和宽不大于10厘米,不小于5厘米,商标图样方向不清的,应用箭头标明上下方;如果是个人提出申请,需出示身份证并递交复印件另加个体营业执照复印件并且经营范围与注册的商标一致(2016年5月废止,个体户不再审查营业执照范围);若是企业申请,则出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并递交复印件;盖有单位公章商标注册申请书。

3、开始申请

4、按商品与服务分类提出申请

商品和服务项目共分为45类,其中商品34类,服务项目11类。申请注册时,应按商品与服务分类表的分类确定使用商标的商品或服务类别;同一申请人在不同类别的商品上使用同一商标的,应按不同类别提出注册申请。

5、申请日的确定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由于中国商标注册采用申请在先原则,一旦您和其他企业发生商标权的纠纷,申请日在先的企业将受法律保护。所以,确立申请日十分重要,申请日以商标局收到申请书的日期为准。

接下来就是商标审查、初审公告、注册公告三个程序。需要强调的是,经过商标局初审通过的商标,要在刊登公告三个月后无人提出异议才可以注册完成,该商标即受法律保护。已注册商标的有效期为十年,自核准注册之日起计算。有效期满,需要继续使用的,可以申请商标续展注册。

6、领取商标注册证

商标完成注册后,商标局向注册人颁发证书

若是通过代理组织的由代理人向注册人发送《商标注册证》;直接办理注册的,注册人应在接到《领取商标注册证通知书》后三个月内到商标局领证,同时还应携带:领取商标注册证的介绍信、领证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加盖当地工商部门的章戳的复印件、领取商标注册证通知书、商标注册人名义变更的需附送工商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

注:一件新申请商标从申请到发证顺利的情况下一般需要一年半左右时间,其中申请受理和形式审查约需3个月,实质审查约需9个月,异议期三个月,核准公告到发证约2个月。(如果遇到驳回和异议时间会延长)

7,商标注册申请须知

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对其生产、制造、加工、拣选或经销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需要取得商标专用权的,应当依法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以下简称商标局)提出商标注册申请。狭义的商标注册申请仅指商品和服务商标注册申请、商标国际注册申请、证明商标注册申请、集体商标注册申请、特殊标志登记申请。广义的商标注册申请除包括狭义的商标注册申请的内容外,还包括变更、续展、转让注册申请,异议申请,商标使用许可合同备案申请,以及其他商标注册事宜的办理。

⑸ 怎么能够最快注册到商标

最快的就是明天早上立马找一家代理公司申请
每天全国近一万件商标被注册,既然有想法,当机立断
商标注册没有捷径,全国审核流程都一样

⑹ 怎么快速申请注册商标

申请商标之前先查明没有相似或相同商标,再向商标局提交申请,并提交商标相关材料和身份证明,商标局进行审查,实质审查合格,进行公示,公示期无人提异议的,商标局发放注册证。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实施条例》第十三条
申请商标注册,应当按照公布的商品和服务分类表填报。每一件商标注册申请应当向商标局提交《商标注册申请书》1份、商标图样1份;以颜色组合或者着色图样申请商标注册的,应当提交着色图样,并提交黑白稿1份;不指定颜色的,应当提交黑白图样。
第十四条
申请商标注册的,申请人应当提交其身份证明文件。商标注册申请人的名义与所提交的证明文件应当一致。

⑺ 如何快速申请商标注册

1、进行近似商标的查询
商标注册申请前对企业的商标进行一个商标查询,因为不内是所有的商标容都是可以注册成功的,所以需要先查询下是否有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存在,如若存在名字相同和太过近似的商标名称,会导致企业的商标是很难注册成功,而商标查询却正好可以很好的避免这些情况。 2、快速商标注册所需要的资料:犎绻??且愿鋈嗣?逄岢錾昵耄?璩鍪灸?纳矸葜じ鎏寤в?抵凑盏母从〖?蝗缒?且云笠得?謇瓷昵胱⒉幔?璩鍪酒笠怠队?抵凑铡犯北炯疤峁┚?⒅せ?厍┱碌摹队?抵凑铡犯从〖?8怯械ノ还?录案鋈饲┳值奶钚赐暾?纳瘫曜⒉嵘昵胧椤

⑻ 如何快速注册商标

注册商标,“非注册商标”的对称。是指经商标管理机构依法核准注册的商标。商内标的注册需具备法容定条件和经法定程序。在商标注册制度的国家内,商标一经注册便获得使用注册商标的专有权和排斥他人在同一种商品或者类似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的禁止权。中国现行的商标制度为商标注册使用制度,注册商标的权利主体对其商标依法享有专有使用权,并排除他人将相同或相似商品使用在与其注册商标指定商品相同或相似的商品上。

所需资料:

1、以企业名称申请注册的,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需在营业执照复印件上加盖公章;

2、以个人名称申请注册的,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上需加盖公章;

3、提供商标文字或图样,需要保护颜色的,还需要提供彩色图样;

4、提供拟注册的商品/服务项目,可根据申请人自己经营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务,参照《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尼斯分类)第九版以及商标局根据上述国际分类表修改的《类似商品和服务区分表》来填写;

5、提供加盖公章或签字的《商标代理委托书》,该委托书可从本网站上;尤其注意,《商标代理委托书》上的地址应与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完全一致。

阅读全文

与快速商标注册服务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
多女主免费阅读 浏览: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