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商标专利 > 专利代理骗局

专利代理骗局

发布时间:2022-08-19 00:11:50

❶ 一个专利代理机构的人电话跟我说想看看我的图纸到底能不能申请专利

我所认为,这可能是个骗局,但是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我国有专利相关的法律条款保护知识产权,建议赶紧补办合同,为今后提前做好打算
北京昌运律师事务所

❷ 代理申请专利是不是个骗局,有无被骗的例子如(专...

必须查看他们的资质。比如手续齐全不?最好不用他们。找一个懂行的亲戚帮助申请。如果是创业公司申请专利。最好让股东帮助。有的股东有这个本事儿。

❸ 最近老是收到代办高新企业的电话,让先交一定的费用办理专利什么的,这个是骗局吧

我也是做这个的,现在业内普遍收费方式都是这样,不过骗不骗就不一定了,有的公司是光拿钱不干活,选公司的时候要认准资质,有没有代理机构证书

❹ 淘宝网上的专利代理是骗子吗

不能一概而论,正规代理机构一样有很多忽悠不懂的客户的。

❺ 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是骗子圈钱公司吗

有些不是骗人的。

整体的逻辑链条大意为:代理商标注册一年时间告诉你商标注册申请被驳回=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是骗子圈钱公司。

这个逻辑挺线性的,就跟初中学的两点决定一条直线一样。

但是在知识产权行业这种直线型逻辑不成立。

多学点逻辑学,多了解一下知识产权的复杂性,或许不会有这种线性思维。

当然,本来就不是业内人士,有这种困惑也很正常,但是直接给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扣帽子,那就有点内味道了。

知识产权,是“基于创造成果和工商标记依法产生的权利的统称”。最主要的三种知识产权是著作权专利权和商标权,其中专利权与商标权也被统称为工业产权。知识产权的英文为“intellectual property”,也被翻译为智力成果权、智慧财产权或智力财产权。

2021年1月1日实施的民法典中第一百二十三条规定:“民事主体依法享有知识产权。知识产权是权利人依法就下列客体享有的专有的权利:

(一)作品;(二)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三)商标;(四)地理标志;(五)商业秘密;(六)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七)植物新品种;(八)法律规定的其他客体。”

❻ 代理申请专利是不是个骗局,有无被骗的例子如(专利被人盗用)代理局的泄漏

代理的有很多骗人的,收了钱不办事,也没人管了!没有通过的,驳回后让再交钱,是骗钱的!不要想信他们!

❼ 北京众合诚成知识产权是骗子公司

找他们代理过专利,相比其他家,我对接触过的2个众合客服很不满意。

❽ 请问专利代理机构可不可以信任他们会不会骗人

会骗人

❾ 代办专利有骗人的吗是如何骗人的

这个倒是没有见过,你去申请专利的时候,需要将技术交底,你们应该会签订协议吧。我倒是没有去找过代理机构,都是自己申请的。

专利申请代理公司是不是骗人的会不会告诉他们自己想申请的专利他们自己去申请

不会的,他们是讲信誉的,找知名的,或者让朋友引荐。

阅读全文

与专利代理骗局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
多女主免费阅读 浏览: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