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商标专利 > 商标公司名称变更需要什么

商标公司名称变更需要什么

发布时间:2022-09-19 22:20:23

1. 公司名称变更商标怎么变更

法律分析:公司名称变更后商标变更流程如下:1、填写《变更商标注册人名义申请书》;2、申请人直接办理的,在商标注册大厅的申请受理窗口直接提交申请文件,委托办理的,由代理机构将申请文件报送商标局;3、变更申请核准后,商标局发给申请人变更证明。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

第十八条 申请商标注册或者办理其他商标事宜,可以自行办理,也可以委托依法设立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

外国人或者外国企业在中国申请商标注册和办理其他商标事宜的,应当委托依法设立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

第四十一条 注册商标需要变更注册人的名义、地址或者其他注册事项的,应当提出变更申请。

2. 公司注册商标后想变更名称怎么更改

商标变更公司名称需要申请人提交身份证明、变更申请书等材料至商标局商标注册大厅的申请受理窗口,工作人员确认合格上交审查,发布公告,每份缴纳500元变更费后核发变更证明。
【法律依据】
《商标法》四十一条注册商标需要变更注册人的名义、地址或者其他注册事项的,应当提出变更申请。第四十二条转让注册商标的,转让人和受让人应当签订转让协议,并共同向商标局提出申请。受让人应当保证使用该注册商标的商品质量。转让注册商标的,商标注册人对其在同一种商品上注册的近似的商标,或者在类似商品上注册的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应当一并转让。对容易导致混淆或者有其他不良影响的转让,商标局不予核准,书面通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转让注册商标经核准后,予以公告。受让人自公告之日起享有商标专用权。

3. 商标变更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申请商标变更有两条途径:(一)委托国家认可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二)申请人直接到商标局的商标注册大厅来办理,因为手续繁琐,多数人会选择选择一个靠谱且专业的代理机构。
商标变更需要资料:
应提交的申请书件为:
变更申请书(根据申请办理的具体内容选择书式);
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文件(营业执照副本、身份证等)复印件;
委托代理的提交《代理委托书》,直接在受理大厅办理的提交经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申请变更注册人名义的,还应当提交登记机关出具的变更证明;
申请文件为外文的,还应提供经翻译机构签章确认的中文译本。
1、按照申请书上的要求逐一填写,且必须是打字或者印刷。
2、办理变更手续的,每一件商标(每一注册号)应填写一份变更申请书,并加盖申请人印章和或代理人印章。
3、申请人直接到商标注册大厅办理的,除递交申请书外,还要提交申请人的营业执照及复印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经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如果申请人是自然人,并且是其本人来办理的,只须提交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即可。委托八戒知识产权办理的,除递交申请书外,还要提交八戒知识产权委托书、申请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身份证复印件。
4、申请变更注册人名义的,还应当提交登记机关出具的变更证明。
5、尚未获准注册的商标,其申请人名义的变更,也应按照上述规定办理。
6、申请变更地址的,不需附送变更证明,但自然人跨国籍变更地址的情况除外。
7、自然人跨国籍变更地址的,申请时应提交其在现地址居住一年以上的证明。
8、如果申请变更的商标是共有商标,还应提交以下书件:
A、申请变更共有商标代表人的,填写变更注册人名义/地址申请书,还应当提交其他共有人的同意变更的声明。
B、申请变更共有商标共有人名义的,无论是变更所有的共有人名义还是变更部分共有人名义,或是变更共有商标代表人的,都应在申请书上填写所有共有人的名称。
C、代表人名义、地址发生变更的,应将变更后的代表人名义、地址写在申请书第一页的申请人名称、申请人地址栏目中,将变更前的代表人名义、地址写在申请书第一页的变更前名义、变更前地址栏目中,并应附送相应的变更名义证明。
D、其他共有人名义发生变更的,应在申请书附页的变更前其他共有人名义列表和变更后其他共有人名义列表中(以下简称变更前名义列表和变更后名义列表)分别填写变更前共有人名称和变更后共有人名称,并附送相应的变更证明。
一般商标变更实际办理完成需要为6-8个月,审核通过后,商标局核发商标变更通知书,原商标注册证与商标变更证明一起使用。

4. 商标变更需要的材料有哪些

1、商标代理委托书,由申请人盖章或签字;

2、变更注册人名义,应由当地企业主管部门或当地县级以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出具证明文件;变更注册人地址的无须证明文件;

3、商标注册证复印件;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5. 商标名称变更流程

法律分析:变更流程:1、提交变更申请;2、换取新的营业执照;3、重新刻章;4、银行变更;5、商标证书变更;6、其他涉及到公司名称的文件或证书变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规定:注册商标需要变更注册人的名义、地址或者其他注册事项的,应当提出变更申请。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四十一条

注册商标需要变更注册人的名义、地址或者其他注册事项的,应当提出变更申请。

6. 商标变更公司名称需要那些资料

商标变更公司名称流程:首先,由当事人提出变更申请。且变更商标注册人名义或者地址的,商标注册人应当将其全部注册商标一并变更,未一并变更的,由商标局通知其限期改正。然后,由商标局予以受理。最后,对符合相关条件的,由商标局发给变更证明。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十八条申请商标注册或者办理其他商标事宜,可以自行办理,也可以委托依法设立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第四十一条注册商标需要变更注册人的名义、地址或者其他注册事项的,应当提出变更申请。《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条变更商标注册人名义、地址或者其他注册事项的,应当向商标局提交变更申请书。变更商标注册人名义的,还应当提交有关登记机关出具的变更证明文件。商标局核准的,发给商标注册人相应证明,并予以公告;不予核准的,应当书面通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变更商标注册人名义或者地址的,商标注册人应当将其全部注册商标一并变更;未一并变更的,由商标局通知其限期改正;期满未改正的,视为放弃变更申请,商标局应当书面通知申请人。

阅读全文

与商标公司名称变更需要什么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