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商标专利 > logo申请商标代办

logo申请商标代办

发布时间:2022-09-29 01:09:16

1. logo申请专利的流程和费用

法律分析:申请途径:可以自己亲自到商标局注册大厅(北京)办理,也可以委托商标代理机构办理。申请费用:需向商标局缴1000元官费,委托代理机构办理的,还需向代理机构交600--800元左右的代理费。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

第二十九条 申请人自发明或者实用新型在外国第一次提出专利申请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或者自外观设计在外国第一次提出专利申请之日起六个月内,又在中国就相同主题提出专利申请的,依照该外国同中国签订的协议或者共同参加的国际条约,或者依照相互承认优先权的原则,可以享有优先权。申请人自发明或者实用新型在中国第一次提出专利申请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或者自外观设计在中国第一次提出专利申请之日起六个月内,又向国务院专利行政部门就相同主题提出专利申请的,可以享有优先权。

第三十条 申请人要求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优先权的,应当在申请的时候提出书面声明,并且在第一次提出申请之日起十六个月内,提交第一次提出的专利申请文件的副本。申请人要求外观设计专利优先权的,应当在申请的时候提出书面声明,并且在三个月内提交第一次提出的专利申请文件的副本。申请人未提出书面声明或者逾期未提交专利申请文件副本的,视为未要求优先权。

2. 请问注册一个logo的话,自己去工商办理,要多少钱!

自己国家局大厅注册商标是1000.
申请途径:可以自己亲自到商标局注册大厅(北京)办理,也可以委托商标代理机构办理。
申请所需资料:
1、需商标图样;
2、注册商标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务范围;
3、身份证明文件:A.公司申请的:需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B.个人申请的:需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申请费用:需向商标局缴1000元官费,委托代理机构办理的,还需向代理机构交几百元的代理费。
申请程序:
1、先对商标进行查询,如果在先没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制作申请文件,递交申请了;
2、申请递交后的个体1个月左右,企业我们十个工作日商标局会给你下发一个申请受理通知书(这个期间叫形式审查阶段)。
3、形式审查完毕后,就进入实质审查阶段,这个阶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时间。
4、如果实质审查合格,就进入公告程序(这个期间是3个月,也叫异议期间);
5、公告期满,无人提异议的。就可以拿注册证了。

3. 公司logo注册商标流程费用

公司注册商标的流程:提出申请、受理、审查(初步审查九个月,异议审查三个月)、核准注册等。公司注册商标的费用:一般官费为300元,代理收取的手续费,一般在500-2000之间不等。

4. 怎样申请logo商标权

1、如果是以个人名义提出申请,需出具身份证、个体户营业执照或者土地承包经营合同的复印件。

2、如果是以企业做为申请人来申请注册,需出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提供经发证机关签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盖有单位公章及个人签字的填写完整的商标注册申请书。

3、需要准备商标图样10张,包括指定颜色的彩色商标,应交着色图样10张,黑白墨稿1张。提供的商标图样必须清晰,便于粘贴,用光洁耐用纸张或用照片代替,长和宽不大于10厘米,不小于5厘米。商标图样方向不清的,应用箭头标明上下方。


4、准备相应的注册费用:注册的商标规费如果指定的服务不超过10项,那么每件300元,如您是委托商标代理组织办理,需再交纳数额不等的商标代理费用,市场价在100到2000元之间。

5、针对商标申请,如果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也可以自主使用互联网的方式提交商标申请。 针对版权,是不需要申请的,版权系自动产生,作者可以向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登记,会得到一份登记证书,部分版权登记已经不收官费,如果委托代理机构可能会产生一定的代理费用。

5. 注册商标,一定要通过商标注册代理公司代办吗

在注册商标的时候不一定非要通过商标注册代理公司来代办的,我们也可以选择自己到商标局的商标注册厅去办理相关手续。当然可能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找一家比较靠谱的代理机构来代办,因为在注册商标的时候需要耗费的时间比较的长,绝大部分的人并没有这么多的时间,所以选择代理公司代办是最为合适的,而且也是最省时省力的一种方法。

其实在整个过程当中,最重要的就是准备一个商标的图样,或者说准备一个商标的logo,如果我们准备的这个商标图样和已注册的商标图样有重复或者是相似的话,那审查基本上是不会过的。通常为了提高审查的通过率,所以很多人会选择代理公司,因为代理公司会提前帮我们进行检测。

6. 注册公司logo流程及费用

公司logo商标注册流程:
1. logo商标注册查询
Logo商标查询比较麻烦,需要把图形分解成图形要素再查询,对于外行人来说是不懂的。Logo商标查询比较复杂,图形要素分割比较困难,而且根据logo商标分割的要素查询的话,近似的图形比较多,分辨也比较困难,所以只能通过商标局或商标代理机构查询。
2. 提交商标注册申请
申请logo商标根据申请人的不同,logo商标的申请也会不同。
3. 形式审查
logo商标形式审查的内容是:申请文件的审查、对商标图样规格、清晰程度及必要的说明的审查、分类审查。Logo商标形式审查结果有三种:受理通知书、补正通知书、不予受理通知书。
4. 实质审查
实质审查是商标注册主管机关对商标注册申请是否合乎商标法的规定所进行的检查。资料检索。分析对比。调查研究并决定基于初步审定或驳回申请等一系列活动。
5. 公告;颁证
经过三个月的商标公告,无异议后颁发商标证书。
6. 公司logo商标注册所需时间?
3个月:初审通过后进入异议期,任何在先权利人、利害关系人认为该商标如果侵犯自己的商标专用权,可以向商标局提出异议,走商标异议流程
12个月:商标若顺利通过初审,又没人提出异议,则顺利注册成功,商标局后续会发放商标注册证,此时商标所有人可以在商标右上角打R,表示已注册商标。
如果是注册一个已经设计好的商标 费用 大概2000左右吧 续费的话10年一续费,费用也是2000左右

7. 注册logo商标流程及费用

一、商标logo申请流程
1.设计好商标名称和logo
2.查询商标是否出现相同或者近似的存在
3.注册申请所需要的信息:个体户营业执照复印件,在商标申请书和委托书上签字。
4.通过网上申请把资料传到网上商标局。
5.提交申请文件次日可拿到受理号,15日左右拿到电子版商标受理通知书
6.2-3个月把资料录入中国商标网,6-8个月进行实质审查期。
7.审查无意义且公告期满无人异议下发证书。
二、商标logo申请费用
商标logo申请费是300元,代理机构收取费用会有所不同
1.注册申请费用为1000元
2.提交申请后次日拿到受理号
3.注册商标后所缴纳的费用不管是否成功费用均不退款。

阅读全文

与logo申请商标代办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从长征到解放建国的小说 浏览:505
池恩瑞电影全部作品 浏览:460
六七十年代科研强国文 浏览:726
主角一开始是个小孩子的小说 浏览:659
穿越庆余年之召唤系统 浏览:427
主角叫林凡的算命小说 浏览:604
竹内里沙奈的电影名字 浏览:274
工藤瞳主要作品 浏览:960
主角从小暗中建立超级势力 浏览:573
有一部小说男主角叫吴昊 浏览:716
女主姓随是酒店大堂经理 浏览:184
青岛婚庆转让 浏览:705
猫眼电影票房实时查询 浏览:723
爸爸爱女儿的小说 浏览:126
哪部电影里有喂孩子奶的 浏览:334
快穿回到黑化的世界去 浏览:505
韩娱种马少女时代 浏览:721
皇帝子嗣艰难女主易孕的小说 浏览:228
比较荤的现言小说 浏览:167
催眠控制类百合 浏览: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