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商标专利 > 学校不找代理申请专利

学校不找代理申请专利

发布时间:2022-11-20 21:53:56

A. 申请专利必须请代理吗

也不是必须请代理,只不过自己申请专利成功率低,而且费用也少不了,不如请代理机构办理,比如八月瓜知识产权,费用少,成功率高,自己主要省心。

B. 申请发明专利不找代理人行吗

当然可以,国家允许申请人自己申报专利。
就像你去法院打官司,可以找律师代理,也可以不找律师代理,自己为自己辩护是一个道理。

提醒您:专利申请是个法律事务,如果你对专利法不了解,最好还是找正规的专利代理事务所来帮你做这件事,否则,吃亏的是您自己。

C. 大学生想申请专利,是通过学校申请好还是自己找代理好

以学校来和导师为第一申请人的话,这个自专利将来的收益就与你无关了,你最多留个发明人的头衔。至于在学校网上公示,这并非是法定程序,跟专利根本不沾边,我不明白你们学校这个公示的目的是什么,另外这个公示你觉得对你有什么好处吗?
你自己找代理申请,是要花钱的,以后还有年费,你是否愿意用金钱的支付来换取个发明人的名誉呢?我想如果你自己申请的发明有价值的话,你们学校应该巴不得给你宣传宣传吧,这对他们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
以上是我帮你做的分析,至于结论只能是你自己定了,我们谁都不了解详细的情况,不能轻易给你具体建议的。

D. 不找专利代理 我自己去申请要怎么申请啊

实用新型专利(实用新型是指对产品的形状、构造或者其结合所提出的适于实用的新的技术方案):自己申请总费用约200元以下,请专利事务所代理约1000元以上。一般半年到一年就能授权(实用新型专利国家保护10年,较好授权,但保护范围比发明专利窄)。

发明专利(发明是指对产品、方法或者其改进所提出的新的技术方案):自己申请总费用约600以下,请专利事务所代理约3000以下。一般3年左右能授权(发明专利国家保护20年,没有实用新型专利好授权,但保护范围较宽)。

一般请代理比较好,可以省自己很多时间,因为不熟悉专利申请材料的撰写规格,但如果一定要自己申请,则,外观设计专利申请 申请文件下载网址http://www.sipo.gov.cn/sipo/zlsq/zlsqbg/default.htm)
外观专利申请需要提交:外观专利申请书;外观专利图片或照片;(费用减缓请求书;专利简要说明)(括号内文件可选择提交)

外观设计专利申请:
应提供产品的六面视图(四寸彩照),工作状态图、主、后、左、右、俯、仰视图,每种视图提供四张相同的照片,比例一定要一致。
不需要提交实物

E. 申请发明专利不找代理人要怎样申请,申请过程是怎样的

发明专利不找代理人肯定有难度,申请发明专利要求格式很严格的,没有这方面的经验的人很难成功。找代理人可能要交费,但费用可以商谈的。

F. 如果不想找代理机构,自己想申请专利,具体步骤该怎么做

先写专利申请文件,包括说明书、权利要求书和说明书摘要,如果有附图的回话,要提交附图,并答且要选一幅最能体现发明思路的附图作为摘要附图。
提交发明或者实用新型专利申请请求书,里面涉及不少内容,需要你填写,这个最好是请有经验的人帮你把把关,省得补正文件都要花你很长时间。
还有费用减缓请求时、费用减缓证明、发明专利实质审查请求书等文件也要准备好。
提交后就等着专利局给你发通知书吧。
上面说得比较简单,如果你确实比较懂专利申请流程的话,而且你的第一个专利申请不是对你非常重要,那就先做一个试试水。

G. 申请专利不找代理人行吗

可以自行申请办理,但如果您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和专业背景的话,建议还是找专业的专利代理机构申请~
这样既可保证提高专利申请的成功率,也能让您撰写的权利要求可以有效的保护产品!

H. 申请专利不要代理

首先明确自己来申请专利的自目的,目的一:申请高新企业;目的二:为企业做宣传;目的三:保护自己的产品或技术

基于前两个目的,只要保证授权即可,范围的界定就不考虑太多了。

基于第三个目的,需要专业人士操作,因为如果权利保护范围把握的好与坏,直接关系到将来市场的把握。好的专利代理人写出来的案子,他人一般不容易绕过去;如果专利文件写不好,他人稍加改动,就能够轻而易举的绕过而不侵权

若有不详,欢迎网络hi我

I. 申请专利不要代理

是的,有影响,而且影响很大。
你报专利,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你的产品,可是,你不是专业的书写人员,对于权力的要求方面没有经验。如果你因为书写的原因,而导致日后有人侵权了,你却没有办法追究。这是得不偿失的。

J. 申请发明专利不找代理人改怎样申请

建议还是找代理人,发明专利涉及实质审查程序,此程序需要申请人、代理人及审查员沟通,如不找代理,在时间和精力上会花掉很多,没必要省这个钱。

阅读全文

与学校不找代理申请专利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
多女主免费阅读 浏览: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