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商标专利 > 二个字商标注册

二个字商标注册

发布时间:2023-05-26 10:31:54

㈠ 两个字母可否注册商标

可以,三字字母以下的算字头商标,需要经过特殊的图形化设计查询和在先没有相同或者近似的,是可以成功注册的。

㈡ 商标有两个字相同可以注册吗

如果两个相同的字组成三个字和另一个商标具有明显不同的含义,则可以,否则是不可以注册的。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三十条 申请注册的商标,凡不符合本法有关规定或者同他人在同一种商品或者类似商品上已经注册的或者初步审定的商标相同或者近似的,由商标局驳回申请,不予公告。第三十一条 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商标注册申请人,在同一种商品或者类似商品上,以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申请注册的,初步审定并公告申请在先的商标;同一天申请的,初步审定并公告使用在先的商标,驳回其他人的申请,不予公告。

㈢ 商标注册有两个字相同就不能注册吗

可以,只限于你是文字商标,他不是驰名商标,你在别人原有的商标上加字改字属于商标名延伸。

㈣ 一个两个字的商标被注册了,我再前边加个字可以注册吗

一个两个字的商标被注册了,不可以再前边加个字进行注册。
法律分析
1、医疗费:医疗费根据医疗机构出具的医药费、住院费等收款凭证,结合病历和诊断证明等相关证据确定。2、误工费:误工费根据受害人的误工时间和收入状况确定。3、护理费:护理费根据护理人员的收入状况和护理人数、护理期限确定。4、交通费:交通费根据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护人员因就医或者转院治疗实际发生的费用计算。5、住院伙食补助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可以参照当地国家机关一般工作人员的出差伙食补助标准予以确定。6、营养费:营养费根据受害人伤残情况参照医疗机构的意见确定。7、残疾赔偿金:残疾赔偿金根据受害人丧失劳动能力程度或者伤残等级,按照受诉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标准,自定残之日起按二十年计算。但六十周岁以上的,年龄每增加一岁减少一年;七十五周岁以上的,按五年计算。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
第五十七条 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均属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一)未经商标注册人的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的;(二)未经商标注册人的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近似的商标,或者在类似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容易导致混淆的;(三)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的;(四)伪造、擅自制造他人注册商标标识或者销售伪造、擅自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的;(五)未经商标注册人同意,更换其注册商标并将该更换商标的商品又投入市场的;(六)故意为侵犯他人商标专用权行为提供便利条件,帮助他人实施侵犯商标专用权行为的;(七)给他人的注册商标专用权造成其他损害的。

㈤ 商标重复2字 注册能过吗

你好呀。
(1)注册的商标是同一个大类的吗?如果不是,那么就没有关系,可以去申请注册。
(2)同一类,两个相同的字组成的三个字商标和另一个商标具有明显不同的含义,则可以,否则是不可以注册的。商标注册,要求有商标的显著性,而且商标在审查时,也有审查员的主观认定。你这个“云中鹿 ”和“云鹿”基本可认定为相似商标,若是同类的,建议可改变个中字眼,增加商标的显著性。

㈥ 现在注册商标要求几个字2个字可以吗

两个字的是可以的,不过好的名字基本被注册了,现在基本三.四个字的商标比较多一些,要是两个字的商标不是热门类别(服装鞋帽,酒类,饮料,家具,食品等)的话,好名字还可以申请到的
单纯的文字商标是可以注册的哦,主要是注册前最好找专业的商标代理机构对商标进行检索后再注册
可以看看文字商标注册需要注意的事项
1、文字商标的构成主要是文字和数字,在2001年开始,我国对于文字商标注册的要求就已经全面打开,不仅可以使用阿拉伯数字,也可以使用中文,甚至英文的大小写字母都可以用作商标注册。
2、一般情况下人们都不会注册单个字母的商标,一来是因为显著性比较缺乏,二来是因为太过于单调,所以现在很多国家都不能够注册,因此现在想要注册文字商标,必须要求两个字母以上。
3、文字商标不得使用《商标法》规定禁止使用的文字。
4、选择非汉字和阿拉伯数字的文字注册商标时,应当添加上相应的注释,否则旧回忆相近的中文或英文含义作为解释,但大多数人为了简便,或者是没有特殊需求的都会以数字和汉子作为当选。
5、文字商标的字体没有限制,无论是印刷体还是美体,都是可以用来注册的,当文字字体以某种图案形式变形表达时,这种商标就已脱离了文字商标的本来面目而成为了图形商标。
6、商标局在审查商标时,除了汉子、英文构成的商标是直接按照含义来检索的,其余的文字都需要划分为图形要素分类,以图形的方式进行检索。
本条内容来源于:中国法律出版社《法律生活常识全知道系列丛书》

㈦ 注册两个字的商标容易吗

你注册的商标与已有商标过于相近,那么通过率不是很高,大概率会被驳回;
你如果不是非常了解商标注册流程以及商标注册要求的,建议委托中港星代理注册,一站式注册,全程代办。注册商标之前需要查询你的商标是否已被注册或有相近商标,查询商标是否被注册,或有相近商标的,可以在 i企服 手机软件上查询。

阅读全文

与二个字商标注册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总裁小说床戏多很黄 浏览:98
香港风情电影打真军 浏览:517
罪孽船长儿子和里安视频 浏览:582
日本vr电影左右格式是全景 浏览:575
寡糖电影韩世雅出场 浏览:962
哪里能看小电影 浏览:63
台湾红羊电影名单 浏览:736
纤纤电影电视剧 浏览:188
碰瓷奥迪要5000电影 浏览:913
985大学生穿越大唐小说 浏览:377
主人公叫艾米丽是什么电影 浏览:255
古装三极电影 浏览:627
食物链男二名字 浏览:242
我今晚要去电影院 浏览:589
美国推理片必看 浏览:698
船长媳妇和船长儿子的电影名字 浏览:218
在线免费看电视的网站 浏览:2
重生主角爷爷是开国元勋 浏览:658
穿越1944年从现代运军火 浏览:81
日本爱情尺寸度电影推荐 浏览: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