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投诉纠纷 > 悟空租车投诉

悟空租车投诉

发布时间:2022-06-29 17:49:16

① 大家好,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我在悟空租车App租了一辆车,然后被别人当黑车卖了,现在怎么办呢,

公司太坑了,悟空租车,还车的时候一定要在场啊,被这家公司坑了2400块钱,换车的时候人没在,他们人员说有划痕,我报交警,他们人员就把车开走了,最后直接从我账户里扣来2400,工作人员还打电话骂人,什么公司,问客服公司在哪,死活不说

② 哪个部门投诉悟空租车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1-12-22

③ 悟空租车最TM恶心、垃圾、无赖!!!!!!

你好,这个你可以试试投诉到政府管理部门。直接拨打当地12345政务热线就行了。

④ 我在悟空租车,两个月后通知我租车期间存在违章,要我处理。

1、租赁车辆报价是否包含保险、养路费、营运管理费、车船使用费、正常保养费、车辆管理费等常规费用。 2、租赁价格是否包含燃料费、路桥费、停车费、自驾车辆违章罚款和专用司机服务费。 3、配司机是否免收押金。 4、配司机服务收费标准。 5、租车时间和公里数计算的方法。 6、押金退还时间,是否暂扣 7、元违章保证金,经核实无违章记录后 8、、提车时,需带全所有证件,大部分证件都要原件。 9、签署合同前应仔细浏览合同的内容后再签字。 10、驾驶车辆时注意安全行使。 一、悟空租车简介:悟空租车是一家以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专注于B2P全时共享的出行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1] ,由五位汽车、互联网及IT行业资深高管、北大/清华MBA同学联合创立。二、产品特点全流程移动互联体验悟空租车-高品质的汽车租车平台,全流程移动互联网体验 、7*24小时客户服务 。首推双免信用租车悟空租车实现信用租车、VIP用户免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降低租车门槛。长租/短租/时租并重有租车需求的用户可方便、便宜、快捷地租到自己心怡的车辆,多种车型,提供长租、短租、时租等服务。

⑤ 悟空租车已还车,但是网上订单一直显示用车中,问客服是说去处理又一直没有消息问题也没有处理

很简单 打客服热线继续催 不给处理继续催就可以了 然后还是不给处理打这个客服的投诉专线 态度强硬一点

⑥ 悟空租车怎么样啊

悟空租车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专注于B2P全时共享的出行服务平台,平台拥有数万台车辆,累积用户近百万,已经迈入全国租车服务TOP3的阵营。目前位置,悟空租车已经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2000多个网点。

悟空租车怎么样?
对车主来说,悟空租车相当方便,不用担心爱车损坏、不用自己找租客、不用亲自与租客对接、不用担心保养问题。悟空租车提供保姆式服务,保养、保险、理赔、洗车、换台等全权负责,坐等收益即可。
对租客而言,由于悟空租车采用的B2P模式,该平台的租车价格肯定会比一般的租车平台高,但是也正得益于这种模式,该平台可供选择的车型也会比一般的租车平台多,而且该平台提供专人对车进行打理清洁。

悟空租车靠谱吗?
对于车主来说,如论如何是会存在一定风险的,作为车辆的法人及所有人,假如发生交通事故,这都是可能存在的风险,另外还有车辆的损耗问题。
对于租客而言,无论多靠谱都要避免被坑,租车时切记仔细验车,一定要留心车身的划痕并在单子上记录下来,避免还车时出现没有必要的纠纷和额外的赔偿。提车时还会标记油箱油量,大多租车服务是满油提车满油还车,最好也是记录在提车单据上。

⑦ 悟空租车出行会坑人吗

这家还是很良心的,赞一个!肺炎期间提前还车

⑧ 悟空租车怎么样 靠谱吗

悟空租车他是比较靠谱的,他里面的这个车型的话,你可以根据他们的这个车子的一个型号和款式来进行这个选举,他们的车子的嗯牌型品牌,品牌不一样,型号不一样,租赁的价格也会不一样。

我家阳台上,有一盆美丽的花,花总是嘲笑她脚下的根,她对根说:“你长的这么难看,又这么脏,我不想和你住在一块了。”说完用力地把根踢走。可是根没有生气,平静的对花说“虽然我长得难看,但是如果没有我,你是活不下去的。”花一边笑,一边说:“你不要住在这里吧!走开,走开,过几天再来看吧,我肯定不会死的!”根只好搬走了。
过了几天,根又回去找花了,当它再见到花的时候,花早已枯死了。
从此以后,花和叶子相互依存着,牢牢的靠在一起,默默的根又深深地扎进了花盆里,香喷喷的花开得更娇艳了。 描写花的作文200字

根据你所需要的这个价位和这个车子的型号品牌来进行选择,这样子的话,嗯就可以收到你想要的那个车子了。

⑨ 悟空租车商家态度好吗

我是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想租车带着家人出去玩一玩,我朋友就给我推荐了悟空,也经过考虑之后,在他家租了一辆商务车。去拿车的时候,手下的工作人员也很会做人,办事效率也快,只租了一次,给我的感觉还好的。

⑩ 悟空租车出行正规吗

悟空租车成立于2014年,服务覆盖全国370多个城市,27,000多个服务网点,入驻租车公司超过5000家,在线可供选择车辆超过10万台,车型超过5,500种,用户超过1500万。悟空租车不仅是一家正规的公司,还是一家实力强大的。

阅读全文

与悟空租车投诉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