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投诉纠纷 > 聚投诉不审核

聚投诉不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29 19:41:01

① 我在聚投诉上投诉了,请问有用吗

其实在聚投诉上投诉的问题大部分都是能够解决的。因为它可以帮你把投诉转达给被投诉方,促进问题的解决。并且还要提醒各位,聚投诉不会通过任何途径要求被投诉人提供支付密码等信息。

② 聚投诉是如何处理投诉的

聚投诉通过投诉帖公开处理投诉,不会通过任何途径要求投诉人提供支付密码、验证码、付款二维码等隐私信息

③ 聚投诉为什么打不开

摘要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第三十九条 消费者和经营者发生消费者权益争议的,可以通过下列途径解决:(一)与经营者协商和解;(二)请求消费者协会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调解组织调解;(三)向有关行政部门投诉;(四)根据与经营者达成的仲裁协议提请仲裁机构仲裁;(五)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④ 聚网一卡通投诉单什么时候审核完成

上传身份证等审核,一般需要1、2天来完成。四 卖什么好呢 这应该是很多想加入网店掌柜行列朋友们到实践操作的时候,还会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浪费

⑤ 我在聚投诉上投诉了,多长时间会有回复

在聚投诉上投诉后,首先要确认已经投诉成功。一般来讲投诉成功后三四天内就会有回复的,时间难以有保障,毕竟需要双方沟通解决。如果迟迟没有反馈,则有可能是投诉没有成功,这样的话要到预留的邮箱中查看是什么原因导致不成功。

⑥ 听说聚投诉解决纠纷的成功率相当不错,这是什么公司做的平台呢

哦 , 本人就曾 试 过在上 面进 行申 诉 ,别说 还 真解 决 问 题 了 , 个 人对 它的 印象 还 是专挺 不错属 的。据 我所知 他 是 2 1c n 的 项 目 , 也 就是电信 旗下 的平 台,所 以处 理问题 的 能 力 和权威性 还 是 有的。

⑦ 我去到聚投诉上进行投诉,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投诉帖是公开的,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信息。电话号码、地址、QQ、邮箱等信息不要在投诉正文中填写,以防给骗子可乘之机。隐私信息可以在“涉诉单号”一栏填写,图片可以选择“保密”提交,这样普通网友就看不到了。再就是你提供的信息必须是真实的。如果提供虚假信息,不仅会被聚投诉平台处罚,还将面临法律风险。

⑧ 多个网贷逾期是不是举报平台不受理,投诉也不受理

各个网贷逾期是不是举报平台不受理投诉?也不受理,应该是的

⑨ 为什么我在聚投诉消费投诉平台上面发布的投诉贴,打不开了

这里面复涉及到三种情况;一是制你投诉的商家参与了“7天内解决投诉”承诺,则7天内投诉不公开,你用你发帖的账号登录就可以查看了;二是你的投诉还未审核通过,可以查看系统提示;三有可能你发布了的帖子内容重复,被关闭的。

⑩ 有件事情要聚投诉解决的,去投诉一般几天能够解决比较紧急

朋友 ,这 个 问 题就交 给 我 吧 , 毕 竟 也 是曾经使 用过这平 台的用 户 了,根据我过去内 的 经 验 ,一 般三容 到 五 天 就可 以解决 你的 问题 了,当 然这 要 视 乎事 件 的 重要 性 ,以 及你 提交的描 述 要足 够 详 尽 还 要有 齐 全的 相 关 图 片 。

阅读全文

与聚投诉不审核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胸大美女电影 浏览:486
穿越成六岁小孩的小说 浏览:286
女主姓苏还有一个妹妹 浏览:570
重生女主有体香媚人的 浏览:199
叶天为主角的小说 浏览:916
拉拉电影有哪些 浏览:29
穿越长征红军连长 浏览:666
穿越1937卖军火 浏览:709
有一部男主角叫麦克的电影 浏览:703
主角被称为元首的小说 浏览:923
陈锋羽婷的小说 浏览:18
韩国十大封禁爱情电影 浏览:668
台湾理论片 浏览:887
穿越到清朝不停推倒的小说 浏览:177
完美世界小说免费版 浏览:25
坏小孩txt 浏览:345
从长征到解放建国的小说 浏览:505
池恩瑞电影全部作品 浏览:460
六七十年代科研强国文 浏览:726
主角一开始是个小孩子的小说 浏览: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