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投诉纠纷 > 发生纠纷被打

发生纠纷被打

发布时间:2022-07-04 23:03:24

❶ 与别人发生纠纷打了对方一巴掌签定为无伤,公安机关怎么处罚我

打人一巴掌打人一般的赔偿就是两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的精神损失费,以及向当事人进行赔礼道歉等。如果不赔钱可以报警处理,如果是不服从公安机关的判处的,可能会被进行治安拘留五天以下,因为该行为已经违反了治安管理。
法律分析
当事人被打了一巴掌,没有伤的,不构成刑事责任,只属于违法行为,涉嫌治安管理处理,然后一巴掌是比较轻微的,应当向由公安机关进行调解,双方当事人能达成调解协议并且履行的,公安机关就不予治安处罚,不能达成调解协议或者不履行调解协议的,公安机关应当给予治安管理处罚,然后让当事人去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追究打人者的民事责任。可以要求赔偿医疗费、误工费等。医疗费的赔偿数额,按照一审法庭辩论终结前实际发生的数额确定。器官功能恢复训练所必要的康复费、适当的整容费以及其他后续治疗费,赔偿权利人可以待实际发生后另行起诉。但根据医疗证明或者鉴定结论确定必然发生的费用,可以与已经发生的医疗费一并予以赔偿。误工时间根据受害人接受治疗的医疗机构出具的证明确定。受害人因伤致残持续误工的,误工时间可以计算至定残日前一天。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第四十三条 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一)结伙殴打、伤害他人的;(二)殴打、伤害残疾人、孕妇、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六十周岁以上的人的;(三)多次殴打、伤害他人或者一次殴打、伤害多人的。

❷ 上海警方通报女子当街被打,系情侣纠纷,谈恋爱时如何辨别渣男

上海警方通报女子当街被打,系情侣纠纷!谈恋爱时想知道自己交往的是渣男还是有责任有担当的男子,就要在交往的过程当中,给双方的关系设限!那就是一旦发生了触碰自己原则和底线的事情,就一定要果断地分手,离开!比如:男朋友很极端,有不良嗜好或者有暴力行为!这些都是不可原谅的事情,有一就有二,一定要立即分手,长痛不如短痛!

一个男人,如果很渣,肯定会为了达成目的很偏激,一旦达不成目的就很有可能会以暴力胁迫,介于此,爱情里请勿轻易付出,尤其是在钱财上面!因为渣男会欲所欲求,永远不会满足,为了钱甚至可以不惜伤害女友!这样的例子已经太多太多,那些在感情里被伤的遍体鳞伤的女人,大多都是倾尽全力的爱对方,却被狠狠地背叛!渣男自带渣男属性,渣男从不认为自己做的是错的,他再错也会把错怪到女人头上,这样的男人不要不舍得,越早结束,越早解脱!

上海警方通报女子当街被打,系情侣纠纷,对此你怎么看?

❸ 因双方争吵,民事纠纷怎么处理打架

民事纠纷是指平等主体之间的公民、法人或其她组织
在民事交往中发生的各种纠纷或摩擦。解决民事纠纷
的方式有:和解、调解、仲裁及诉讼。
1、和解即协商。双方依靠自身力量,相互妥协和让
步,解决纠纷。该方法快捷简便、心平气和,但应以
书面方式记载协商内容。
2、调解。由第三方介入促使争议各方相互谅解和让
步,最终化解矛盾。当争议各方失去对话基础,寻求
第三方调解实为高明选择。《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三
条规定,人民法院审理民事案件,根据当事人自愿的
原则,在事实清楚的基础上,分清是非,进行调解。
调解根据主持调解的第三人身份的不同,可分为民间
调解、人民调解、行政调解等。
3、仲裁。将纠纷提交仲裁机构,由其居中裁决的纠纷
解决机制。仲裁一裁终局制,一方不履行仲裁裁决,对方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
法》第二条的规定,平等主体的公民、法人和非法人
组织之间发生的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益纠纷,可以
仲裁。
4、诉讼。一方向法院提岀请求,由法院裁决纠纷的制
度。诉讼是最终、最权威的纠纷解决机制,是当事人
保护权利的最后屏障。

❹ 发生纠纷被打派出所怎么处理

法律分析: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对于发生纠纷被打派出所的处理程序:情节较轻的,公安机关可以调解处理。经公安机关调解,当事人达成协议的,不予处罚。经调解未达成协议或者达成协议后不履行的,公安机关应当依照本法的规定对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人给予处罚,并告知当事人可以就民事争议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九条 对于因民间纠纷引起的打架斗殴或者损毁他人财物等违反治安管理行为,情节较轻的,公安机关可以调解处理。经公安机关调解,当事人达成协议的,不予处罚。经调解未达成协议或者达成协议后不履行的,公安机关应当依照本法的规定对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人给予处罚,并告知当事人可以就民事争议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❺ 跟人发生纠纷被打伤,当时没有报警,过了几天还可以报警吗

这个没有问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第二十二条 违反治安管理行为在六个月内没有被公安机关发现的,不再处罚。

前款规定的期限,从违反治安管理行为发生之日起计算;违反治安管理行为有连续或者继续状态的,从行为终了之日起计算。

❻ 民事纠纷,我被人打了该怎么处理

你可以和打你的人协商,要求对方赔偿医疗费、交通费、误工费、住院费、营养费等相关费用,这些都是合法的。

如果协商无法达成那么就报警,对方殴打你是违法的,如果报警都解决不了,那么你可以去法院起诉打你的人。

根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

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

(一)结伙殴打、伤害他人的;

(二)殴打、伤害残疾人、孕妇、不满14周岁的人或者60周岁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殴打、伤害他人或者一次殴打、伤害多人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第十六条: 侵害他人造成人身损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等为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

造成残疾的,还应当赔偿残疾生活辅助具费和残疾赔偿金。造成死亡的,还应当赔偿丧葬费和死亡赔偿金。

(6)发生纠纷被打扩展阅读:

亦称为斗殴。是指对立双方或多方,在相互矛盾发展到极点时,其行为特点为具有暴力倾向,以对他人产生身体造成伤害为目的的一种主观意识行为。不管这种行为起因何由、什么目的都是一种不理智不文明的行为,打架严重者甚至会触犯刑律,因此,在处理打架事件时要区分情况采取不同方式和办法。

早在原始社会,打架现象就很普遍。在强调文明建设是一种十分不文明的行为,程度较大的属于违法行为甚至造成刑事案件。

❼ 兄弟间发生纠纷,一方被打成轻伤,己谅解弃赔偿,一般判刑多少

法律分析
打架致人轻伤已经涉嫌故意伤害罪,如果被抓,家属核心要做两件事,对减轻刑罚至关重要:一是委托专业刑事律师去会见和公安机关沟通、了解案情;二是和受害者家属沟通,拿到对方书面谅解书。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刑事诉讼法》第二百七十七下列公诉案件,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真诚悔罪,通过向被害人赔偿损失、赔礼道歉等方式获得被害人谅解,被害人自愿和解的,双方当事人可以和解:
(一)因民间纠纷引起,涉嫌刑法分则第四章、第五章规定的犯罪案件,可能判处三年有期徒刑以下刑罚的;
(二)除渎职犯罪以外的可能判处七年有期徒刑以下刑罚的过失犯罪案件。
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在五年以内曾经故意犯罪的,不适用本章规定的程序。
第二百七十八条双方当事人和解的,公安机关、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应当听取当事人和其他有关人员的意见,对和解的自愿性、合法性进行审查,并主持制作和解协议书。
第二百七十九条对于达成和解协议的案件,公安机关可以向人民检察院提出从宽处理的建议。人民检察院可以向人民法院提出从宽处罚的建议;对于犯罪情节轻微,不需要判处刑罚的,可以作出不起诉的决定。人民法院可以依法对被告人从宽处罚。

❽ 我是一个公司职工、在公司和同事发生冲突被打了!我没还手!却被公司开除了!我该怎么办啊!

你是一个公司的职工在公司同事突然被打了,嗯你没有还手,那么也不行,领导往往认为一个巴掌拍不响,这样哈双方都有责任的,所以说厄被开除了,那么嗯你就看合同上怎么写的,如果合同上有这个条款你无话可说,如果合同上没有的话,你可以据理力争或者找相关的部门,嗯主要看事情发生什么原因,是不是因为你的原因引起的,还是因为其他别的原因引起的。

阅读全文

与发生纠纷被打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