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投诉纠纷 > 收费站有投诉电话

收费站有投诉电话

发布时间:2022-08-13 13:34:35

A. 投诉高速收费站电话

法律分析:1、高速公路没有投诉电话的,只有报警电话,报警电话可以救援和路况反馈,如果涉及过路费问题可以直接找该收费站管理人员纠正即可。2、向该收费站所在的高速公路管理公司投诉。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第三十五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第三十八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格尊严不受侵犯。禁止用任何方法对公民进行侮辱、诽谤和诬告陷害。

B. 投诉收费站打什么电话

法律分析:可以拨打12328。它是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可以咨询需要的相关信息,也可以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因为12328的业务范围包括公路、水路、道路运输、城市客运、海事、搜救等业务领域。像公路和道路和运输的业务范围,就可以对应高速公路,所以是可以进行投诉的。

法律依据:《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管理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12328电话,是为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供的交通运输行业社会公益性服务监督电话,用于受理公路、水路、道路运输(含城市客运)、海上搜救、海事、救助打捞等业务领域的投诉举报、信息咨询、意见建议。

C. 收费站投诉找哪个部门

收费站投诉12328是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
可以咨询需要的相关信息,也可以通过电话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因为12328的业务范围包括公路、水路、道路运输、城市客运、海事、搜救等业务领域。像公路和道路和运输的业务范围,就可以对应高速公路,所以是可以进行投诉的。
法律依据:《公路法》第五十八条国家允许依法设立收费公路,同时对收费公路的数量进行控制。
除本法第五十九条规定可以收取车辆通行费的公路外,禁止任何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
《公路法》第五十九条符合国务院交通主管部门规定的技术等级和规模的下列公路,可以依法收取车辆通行费:
(一)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交通主管部门利用贷款或者向企业、个人集资建成的公路;
(二)由国内外经济组织依法受让前项收费公路收费权的公路;
(三)由国内外经济组织依法投资建成的公路。

D. 高速公路举报电话

12328

E. 投诉高速公路收费站的电话

法律分析:高速公路投诉电话是没有这种说法的,有全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第十五条 消费者享有对商品和服务以及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进行监督的权利。消费者有权检举、控告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和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在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中的违法失职行为,有权对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提出批评、建议。

F. 高速收费站举报投诉电话

法律分析:12328是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可以咨询需要的相关信息,也可以通过电话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高速公路出现乱收费时,最好是现场在收费站找管理人员处理,不然后面在进行办理或者投诉时比较麻烦。如果真的是收费存在问题,现场管理人员会进行纠正的,但是如果收费没有问题,也会给出相应的理由和原因,总之遇到收费不合理时最好是现场解决,如果实在没有时间的话,可以拨打高速公路的相关电话反馈和投诉。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收费公路管理条例》

第十二条 收费公路收费站的设置,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按照下列规定审查批准:(一)高速公路以及其他封闭式的收费公路,除两端出入口外,不得在主线上设置收费站。但是,省、自治区、直辖市之间确需设置收费站的除外。(二)非封闭式的收费公路的同一主线上,相邻收费站的间距不得少于50公里。

第十三条 高速公路以及其他封闭式的收费公路,应当实行计算机联网收费,减少收费站点,提高通行效率。联网收费的具体办法由国务院交通主管部门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制定。

G. 高速公路收费站投诉热线

法律分析:高速公路没有投诉电话的,只有报警电话,报警电话可以救援和路况反馈,如果涉及过路费问题可以直接找该收费站管理人员纠正即可。全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全国高速公路救援服务电话12122。向该收费站所在的高速公路管理公司投诉。高速公路收费员的待遇跟服务质量有一定的挂钩,对于投诉更是处罚严重。其实在服务行业中,对于满意度要求都是比较高的。作为一名收费员,首先需要具备的是过硬的业务技能,包括熟练操作流程、差错率低等,再者便是态度好、遇到特殊情况反应敏捷,能做出正确的处理方法。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六十七条 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以及其他设计最高时速低于七十公里的机动车,不得进入高速公路。高速公路限速标志标明的最高时速不得超过120公里。

第六十八条 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时,应当依照本法第五十二条的有关规定办理;但是,警告标志应当设置在故障车来车方向一百五十米以外,车上人员应当迅速转移到右侧路肩上或者应急车道内,并且迅速报警。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或者交通事故,无法正常行驶的,应当由救援车、清障车拖曳、牵引。

第六十九条 任何单位、个人不得在高速公路上拦截检查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的人民警察依法执行紧急公务除外。

阅读全文

与收费站有投诉电话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坏小孩txt 浏览:345
从长征到解放建国的小说 浏览:505
池恩瑞电影全部作品 浏览:460
六七十年代科研强国文 浏览:726
主角一开始是个小孩子的小说 浏览:659
穿越庆余年之召唤系统 浏览:427
主角叫林凡的算命小说 浏览:604
竹内里沙奈的电影名字 浏览:274
工藤瞳主要作品 浏览:960
主角从小暗中建立超级势力 浏览:573
有一部小说男主角叫吴昊 浏览:716
女主姓随是酒店大堂经理 浏览:184
青岛婚庆转让 浏览:705
猫眼电影票房实时查询 浏览:723
爸爸爱女儿的小说 浏览:126
哪部电影里有喂孩子奶的 浏览:334
快穿回到黑化的世界去 浏览:505
韩娱种马少女时代 浏览:721
皇帝子嗣艰难女主易孕的小说 浏览:228
比较荤的现言小说 浏览: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