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投诉纠纷 > 投诉物流站

投诉物流站

发布时间:2022-08-14 03:15:39

『壹』 投诉货运物流公司的最有效方式

法律分析:(1)快递公司客服电话投诉。2)电商平台投诉。由于各大快递公司之间竞争激烈,他们的主要业务都是来自电商平台,电商平台对各大快递公司都会有一套考核制度。(3)消费者协会投诉。打消费者协会电话投诉。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第一百二十二条 当事人起诉到人民法院的民事纠纷,适宜调解的,先行调解,但当事人拒绝调解的除外。

第一百二十三条 人民法院应当保障当事人依照法律规定享有的起诉权利。对符合本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的起诉,必须受理。符合起诉条件的,应当在七日内立案,并通知当事人;不符合起诉条件的,应当在七日内作出裁定书,不予受理;原告对裁定不服的,可以提起上诉。

『贰』 投诉物流公司到哪个部门投诉谢谢!

物流是归交通运输管理局管,所以向交通运输管理局投诉。首先确认发货时候的单据完好,这是能够成功理赔的唯一证据。电话通知客服要求理赔,等待客服记录上报处理最快一周,没有最慢只有更慢。等待期间尽量多给客服打电话要求尽快解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 第四十七条规定,邮政企业对给据邮件的损失依照下列规定赔偿:
(一)保价的给据邮件丢失或者全部损毁的,按照保价额赔偿;部分损毁或者内件短少的,按照保价额与邮件全部价值的比例对邮件的实际损失予以赔偿。
(二)未保价的给据邮件丢失、损毁或者内件短少的,按照实际损失赔偿,但最高赔偿额不超过所收取资费的三倍;挂号信件丢失、损毁的,按照所收取资费的三倍予以赔偿。
邮政企业应当在营业场所的告示中和提供给用户的给据邮件单据上,以足以引起用户注意的方式载明前款规定。
邮政企业因故意或者重大过失造成给据邮件损失,或者未履行前款规定义务的,无权援用本条第一款的规定限制赔偿责任。

『叁』 投诉快递公司打什么电话管用

常见的快递公司以及投诉电话有申通快递95543、顺丰快递95338、韵达快递95546、圆通95554、中通95311、百世95320、邮政11183;如果和物流公司、快递公司发生纠纷,可拨打全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求助。

市民托运时,如果与物流公司或快递公司发生争议,可致电国家交通服务监督部:12328寻求帮助。作为全国统一的交通运输服务监督专用特服,这是交通运输行业统一的社会公益性服务监督。12328的主要功能包括交通运输行业的服务监督、投诉举报、咨询服务等,业务领域主要覆盖道路运输(客运、货运)、公路、水路等行业。

野蛮卸货

2010年8月18日,网友“猛牛宝宝”在优酷网发了段3分22秒的视频,题为《邮局内实拍EMS如何卸货》,画面显示,一工作人员在没有作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将包裹从打有“邮政”字样的货车上取下后随意扔到地上,不时有包裹撞击地面产生的砰砰声,整个过程没有人阻拦,包裹被乱七八糟地扔了一地,嫌包裹挡路还一脚将其踢飞。

暴力分拣

2010年12月26日,一段视频画面显示:20余名工人将一件件快递物品狂扔乱摔,这些物品被乱七八糟地砸在地上,连汽车都被震得鸣笛报警。该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以后,视频中快递工人的粗暴举动引起公愤。

『肆』 怎么投诉物流公司最有效

直接打电话投诉物流公司最有效。流现在国家没有一个明确的部门管辖。因为物流涉及的领域比较多,运输、工商、税务。如果有问题投诉除非是高价值的货物可以选择诉讼,一般只要是物流方面问题基本都可以解决。

投诉的定义

权益被侵害者本人对涉案组织侵犯其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事实,有权向有关国家机关主张自身权利。投诉人,即为权益被侵害者本人。消费者投诉,是指消费者为生活消费需要购买、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务,与经营者之间发生消费者权益争议后,请求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调解,要求保护其合法权益的行为。

『伍』 物流公司怎么投诉

法律分析:1、先向快递企业进行投诉,投诉结果不满意再拨打省号+12305电话向当地邮政管理局或国家邮政局进行投诉或者上网向国家邮政局提交申诉。

2、全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作为全国统一的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专用特服号码,这是交通运输行业统一的社会公益性服务监督电话。12328的主要功能包括交通运输行业的服务监督、投诉举报、咨询服务等,业务领域主要覆盖道路运输(客运、货运)、公路、水路等行业。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第四十条 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时,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销售者要求赔偿。销售者赔偿后,属于生产者的责任或者属于向销售者提供商品的其他销售者的责任的,销售者有权向生产者或者其他销售者追偿。消费者或者其他受害人因商品缺陷造成人身、财产损害的,可以向销售者要求赔偿,也可以向生产者要求赔偿。属于生产者责任的,销售者赔偿后,有权向生产者追偿。属于销售者责任的,生产者赔偿后,有权向销售者追偿。消费者在接受服务时,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服务者要求赔偿。

『陆』 如何投诉物流公司

法律分析:(1)快递公司客服电话投诉。(2)电商平台投诉。由于各大快递公司之间竞争激烈,他们的主要业务都是来自电商平台,电商平台对各大快递公司都会有一套考核制度。(3)消费者协会投诉。打消费者协会电话投诉,这个渠道投诉在3月15号特别管用。建议投诉之前组织好语言,把情况尽量陈述清楚,表达好自己的合法诉求。(4)国家邮政管理局投诉。这是处罚最狠的终极投诉渠道,可以通过电话或者国家邮政管理局公众号投诉。以前我们在快递公司上班的时候,最怕的就是来自邮政管理局的投诉,邮管局只有一个原则,那就是处理结果投诉人满意。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第一百二十二条 当事人起诉到人民法院的民事纠纷,适宜调解的,先行调解,但当事人拒绝调解的除外。

第一百二十三条 人民法院应当保障当事人依照法律规定享有的起诉权利。对符合本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的起诉,必须受理。符合起诉条件的,应当在七日内立案,并通知当事人;不符合起诉条件的,应当在七日内作出裁定书,不予受理;原告对裁定不服的,可以提起上诉。

『柒』 投诉物流最有效的方式

投诉快递物流最有效的方式:

方法一:通过快递官网人工客服投诉。若是因为网购而需要投诉快递物流,可以搜索此快递公司的官网,联系人工客服进行投诉。

方法二:通过致电“12305”进行投诉。当与此快递企业沟通无效时,可以拨打“12305”邮政管理局专线进行申诉反馈。

方法三:通过法院起诉。如果是涉及的问题比较严重,经过各种渠道投诉也无法得到较为满意的结果时,也可以准备好相关证据,通过法院进行起诉。

方法四:利用微信公众号进行投诉。搜索“China12328”公众号关注并建立对话框,在对话框的页面下方点击【业务办理-我要投诉】。

方法五:下载app进行投诉。可以搜索下载“12328官方app”进行投诉反馈。

『捌』 如何投诉快递点最有效的方法

方法一:官网投诉

1、进入申通快递的官网,请确认是官网,搜索后面带有官网字体。

2、在申通快递的官网左侧找到投诉和反馈,点击进入。

3、提交投诉相关信息,建议写详细点,快件单号必填,联系方式必填,投诉内容也写详细点。

4、信息填写完成后,确认没错之后,点击提交。

02
方法二:拨打申通快递客服热线

1、客服热线:95543

2、客服热线:400-889-5543

03
方法三:向国家邮政申诉网站申诉

1、打开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在右上角点击“注册”按钮,填写好:用户名、密码、姓名、手机号、Email 等资料后提交,就注册完成啦。

2、注册完成之后,在屏幕右上角用户名处可以看到-我的申诉(表扬)信息等,左边箭头处点击“我要申诉”按钮

3、点击“我要申诉”之后,网站会弹出一条提醒,也就是之前说明的,在国家邮政局网站申诉的前提是:已向企业投诉,且投诉无果或者不满意。我们点击“继续申诉”,就可以把你快递过程中遇到不公的事情说出来了。

4、进入填写申诉信息页面之后,填上投诉的基本信息,如地址、快递公司、申诉原因等,下图是笔者随便选的快递公司,不要当真,另外如果投诉的渠道不通,也可以选择“已向企业投诉”,然后点击“下一步”(其中*为必填)。

5、接着填写投诉结果、日期等信息,写完之后点击“下一步。

6、将申诉人姓名、手机号码、寄件人联系信息、收件人联系信息、快递单号、申诉内容、证据等信息如实填写,写完之后点击”提交“,投诉就完成了。

7、之后耐心等待快递公司像你道歉或者其他处理结果就行了,在快递公司联系你过后,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还会电话联系你,询问对快递公司的处理结果满不满意,如果满意这次申诉就完结了。

『玖』 怎么投诉物流站点

你可以拨打快递公司的客服电话进行投诉。他们会给你一个解决方案的。如果你不满意,可以拨打12305进行投诉。这是邮政管理局的电话。

物流(英文名称:logistics)原意为“实物分配”或“货物配送”,是供应链活动的一部分,是为了满足客户需要而对商品、服务消费以及相关信息从产地到消费地的高效、低成本流动和储存进行的规划、实施与控制的过程。物流以仓储为中心,促进生产与市场保持同步。

物流是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以最低的成本,通过运输、保管、配送等方式,实现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及相关信息由商品的产地到商品的消费地所进行的计划、实施和管理的全过程。

物流由商品的运输、配送、仓储、包装、搬运装卸、流通加工,以及相关的物流信息等环节构成。

在中国国家标准《物流术语》的定义中指出:物流是物品从供应地到接收地的实体流动过程,根据实际需要,将运输、储存、装卸、搬运、包装、流通加工、配送、回收、信息处理等基本功能实施有机的结合。

中国的物流术语标准将物流定义为:物流是物品从供应地向接收地的实体流动过程中,根据实际需要,将运输、储存、装卸搬运、包装、流通加工、配送、信息处理等功能有机结合起来实现用户要求的过程。



『拾』 怎么投诉快递驿站

直接拨打驿站客服电话进行投诉驿站站点,这个是最有效的,或者是通过给驿站差评评论的方式表达自己对驿站的不满。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望采纳谢谢。

阅读全文

与投诉物流站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