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无形资产 > ul认证是特许权使用费

ul认证是特许权使用费

发布时间:2022-05-21 23:35:03

① 什么是UL认证,UL认证怎么做

UL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简写。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UL认证在美国属于非强制性认证,主要是产品安全性能方面的检测和认证,其认证范围不包含产品的 EMC(电磁兼容)特性。但现在亚马逊平台已经对产品进行强制UL认证。针对UL不同的服务种类,UL标志可以分为三类,LISTED列名标志、Classified分类认证标志、Recognize部件认证标志。
北美市场在产品的检测标准最为先进和完善,对进入本国的产品技术标准、进口法规等要求十分严谨。中国电子电器产品为了抢占美国市场必须要克服这些检测、标准的约束。做了UL认证的电源、电池、灯具才能给予客户一种安全性和可靠性的保证,在市场竞争上与没有做认证的电源、灯具产品相比才显得具有更大优势,市场占有率就增长起来了,知名度也提高了,有力且长远的占领北美市场。
安磁检测的UL认证流程是:客户提供产品资料,估价签合同,付款寄样,测试写报告,工厂厂检通过后即可发证。

② 有客户要我们做UL认证,我们是注塑件厂商,这个认证要多少费用

UL认证费用很高,我朋友开发了一款阻燃ABS,第一次要10万多,以后每年都要1万多,你注塑件厂商可能更麻烦,最好的方法是让客户接受你的原料本来就用的UL认证。具体你咨询UL中国,http://www.ul.com/china/chi-hans/pages/,流程费用时间

③ ul认证是什么认证

UL认证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作出的认证的简写。UL认证由全球检测认证机构、标准开发机构美国UL有限责任公司创立。自1894年成立,UL迄今已经发布了将近1,80部门部门制定安全、质量和可持续性标准,其中7事实事实上实上上成为美国国家标准,并且UL也是加拿大国家标准的开发机构。

UL的特点

主要使用在消费者可以从市场直接购买的一般终端产品,如家电、计算机、加热器、保险丝、电源板、烟雾探测器、灭火器等产品。凡是带有UL列名标志的产品,表明该产品的代表性样品符合相关的UL安全标准。此系列标志包含美国、加拿大及美加地区三种标志。

当产品具有特定危险、特定属性、限定或特殊的使用状况,甚至为法令监管的产品,即需使用UL分级标志。分级标志涉及以下一项或多项要求:特定风险,如伤亡、火灾等;特定条件下的性能;特定规范要求;特定标准等。常见产品如防火门、消防栓、医疗器材、制冰机等。此系列标志包含美国、加拿大及美加地区三种标志。

④ 美国UL认证不是强制性,但为什么必须要做UL认证

UL认证是自愿性的认证,之所以那么多工厂申请UL认证是因为UL认证比较权威,在全球认可度比较高,还有就是客户的要求,客户要求产品必须符合UL认证

⑤ UL认证是什么

UL认证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作出的认证的简写。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 它是一个独立的、营利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

它采用科学的测试方法来研究确定各种材料、装置、产品、设备、建筑等对生命、财产有无危害和危害的程度;确定、编写、发行相应的标准和有助于减少及防止造成生命财产受到损失的资料,同时开展实情调研业务。

UL 认证在美国属于非强制性认证,主要是产品安全性能方 面的检测和认证,其认证范围不包含产品的 EMC(电磁兼容)特性。

总之,它主要从事产品的安全认证和经营安全证明业务,其最终目的是为市场得到具有相当安全水准的商品,为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得到保证作出贡献。就产品安全认证作为消除国际贸易技术壁垒的有效手段而言,UL为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5)ul认证是特许权使用费扩展阅读:

UL始建于1894年,初始阶段UL主在靠防火保险部门提供资金维持动作,直到1916年,UL才完全自立。经过近百年的发展,UL已成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认证机构,其自身具有一整套严密的组织管理体制、标准开发和产品认证程序。

UL由一个有安全专家、政府官员、消费者、教育界、公用事业、保险业及标准部门的代表组成的理事会管理,日常工作由总裁、副总裁处理。目前,UL在美国本土有五个实验室,总部设在芝加哥北部的Northbrook镇,同时在台湾, 苏州,广州和香港分别设立了相应的实验室。

⑥ ul认证是什么认证

UL认证主要是产品安全性能方面的检测和认证,是为了市场得到具有相当安全水准的商品。

UL认证的目的是针对各种产品、原材料、零组件、系统、结构、制程、使用条件等等,以安全的观点,对样品进行检验与分类,并进行后续追踪检查,以确保在量产后,其安全水准依然得以维持,最终目的是保证使用者生命财产的安全,并对合格的产品,发给认证标志,以作为辨识之用。

认证意义

UL认证标志对企业的意义:

1、整个美国市场都十分注重产品安全;消费者及购买单位选购产品时,都会选择有UL认证标志的产品。

2、UL历史有100多年,安全之形象在消费者及政府都根深蒂固,如果您不直接售卖产品给消费者,中间商人也会要求产品有UL认证标志,以令产品畅销。

3、美国消费者及购买单位对企业的产品更有信心。

4、全美国联邦、州、县、市政府一共超过四万个政区,都承认UL认证标志。

⑦ UL认证的后续费用是多少

UL认证的后续费用:
首次的工厂审查费: 700USD(另加差旅费),
季度工厂审查费:650USD(每年四次)
档案内数量容 2010 年档案维护费
一个档案: 1170USD
二个档案: 1570USD
三个档案 :1800USD
四个档案 : 2110USD
大于五个 :2400USD
多重列名: 2009 年 (1080USD)
交替列名: 2009 年 (540USD)
从 2009 年11月开 始, 以上费用是由工厂直接支付美金给UL帐 户,
需要由工厂另自行支付.5.05%的税给当地税务局.
需要做UL认证可咨询用户名,谢谢!

⑧ 美国UL认证费用是多少,具体如何收费

UL认证有两部分,一个是测试费用,这个根据不同的产品收的测试费用不同。另外就是他们的证书维护费,如审厂费用,账号维护费,年费等等~

阅读全文

与ul认证是特许权使用费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邱淑贞演过的3级影片 浏览:120
胸大美女电影 浏览:486
穿越成六岁小孩的小说 浏览:286
女主姓苏还有一个妹妹 浏览:570
重生女主有体香媚人的 浏览:199
叶天为主角的小说 浏览:916
拉拉电影有哪些 浏览:29
穿越长征红军连长 浏览:666
穿越1937卖军火 浏览:709
有一部男主角叫麦克的电影 浏览:703
主角被称为元首的小说 浏览:923
陈锋羽婷的小说 浏览:18
韩国十大封禁爱情电影 浏览:668
台湾理论片 浏览:887
穿越到清朝不停推倒的小说 浏览:177
完美世界小说免费版 浏览:25
坏小孩txt 浏览:345
从长征到解放建国的小说 浏览:505
池恩瑞电影全部作品 浏览:460
六七十年代科研强国文 浏览: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