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无形资产 > 无形资产对乐视网的影响

无形资产对乐视网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2-06-28 14:53:35

『壹』 乐视网预计2017年亏损多少亿元

乐视网复牌五天,不出所料地连续五个跌停板,现金股价已经只剩9.05元,市值仅剩专361亿元,蒸发了200多个亿属。

此前有机构预测乐视网将出现连续13个跌停,果真如此最终乐视网的股票将“一文不值”。同时,乐视网1月30日还公布了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年亏损额将高达116.0-116.1亿元。

『贰』 假如乐视网退市,会带来哪些后果

喵星人观点:乐视如果退市,那么影响最大的还是普通股民。

不可否认,乐视网在贾跃亭的带领下曾经一度成为风头最劲的互联网公司,但是,因为后续盲目扩张,导致资金链断裂,而导致乐视一步步走到如今面临退市的地步。而如果乐视退市了,那影响最大的还是普通股民。

当然,有人说是否会给一些公司带来红利,这个基本也不可能。毕竟,现在也没有人把乐视当竞争对手了,它是否退市对其他公司也都没有什么利好影响。

『叁』 乐视唯有版权和专利值点钱,值多少不好说

现在的市场竞争,很大程度上就是知识产权、尤其是专利的竞争。在商业收购案以及专利战中都可以看出,专利的商业价值不可限量。专利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有力武器。 专利的商业价值主要体现在哪里? 首先,专利作为一种无形资产,本身就具有一定的价值。按照新《公司法》规定,专利等企业无形资产可作为注册资本,可占注册资本的比例最高达到70%;其次,可以作价入股、质押贷款。而且,专利的价值能够吸引风险投资,增强投资商的信心。好的专利能够体现一个技术项目的科技含量、新颖性、成长性等,增强投资者对项目的信心。 其次,专利的垄断性所带来的价值体现。专利的两个最基本的特征就是"独占"与"公开",以"公开"换取"独占"是专利制度最基本的核心,这分别代表了权利与义务的两面。"独占"是指法律授予技术发明人在一段时间内享有排他性的独占权利,即具有一定的垄断性。 这是知识产权特有的一个优势,企业可以通过一系列相关工作,建立一个合法的垄断,以提升公司的优势地位。专利的商业价值可通过专利转让、交叉许可、侵权损害赔偿等途径实现。企业还可以通过建立专利池,或者跟更大的商业模式结合,以获得一些更大的垄断或者优势。如爱立信持有的2万多项专利基本覆盖电信行业的方方面面,2010年,专利组合给爱立信贡献了约合7.04亿美元的收入。 专利还可以帮助企业开拓新的市场、实现高利润。专利是对现有生产技术的升级改造,或是对新的技术领域的研究开发。尤其是那些顺应时代发展的专利,往往可以撬动几十亿、上百亿的市场。 从很多例子中可以看到,真正掌握了核心技术的外资企业往往拿走销售利润的绝大部分,而为其代工的许多中国企业只能获取微薄的利润。如苹果拥有知识产权专利,它可以站在利益价值链的最顶端来获得最大的利润,而中国的一些代工厂却只能沦为低端的加工者。因此,知识产权的价值不仅仅在于自身可以卖多少钱,更重要的是对企业内部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的提升。 对于企业而言,知识产权的商业价值最终还是要靠企业的发掘。要获得一个发明专利授权对企业来说并非一件难事,但是如何运用好知识产权、运用好专利,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如何将知识产权等无形资产提升为现代企业的核心资产,是当今企业管理最为重要的议题。

『肆』 无形资产对公司价值的影响

资产总额增大。

『伍』 乐视网亏损来源有哪些

一个只有300多亿的公司,如何一口气亏掉116亿元,甚至超过679亿元资产的石化油服?石化油服再能亏,也只能一年预亏106亿元而已。

如果将乐视网的百亿亏损进行拆解,不难看出,这既是经营业绩大幅跳水,也似是新股东进场后,对过往复杂的财务负担进行一次性“刮骨疗伤”,以谋求后续发展的轻装上阵。

3、减值无形资产、可出售金融资产35亿元

无形资产在乐视网的资产结构中占比较大,一直是市场投资者的争论焦点之一,这次乐视网似乎打算正式解决这个问题。

截至2017年半年报,乐视网的无形资产达到86.28亿元,占据总资产的比例达到24.14%。

参照半年报财务附注,乐视网无形资产由影视版权、系统软件、非专利计算等三部分构成,其中影视版权占据大头,共有63.72亿元,占比达到73.86%。

『陆』 乐视财务管理特点

公司估值理论

市场法

通过查看市场上类似公司价值,来判断目标公司价值的一种方法。基本上,所有使用multiples的方法都属于这种大类

收益法

通过一个公司未来的收入来判断它的价值。这里说的收入不仅限于收入,还可以是盈利、产生的现金流等等。这种方法是应用最多的一种估值方法

成本法

从头打造一个企业,让它成长为跟标的企业一样所需要花费的成本就是这个企业的价值。这个方法一般主要是用来求估值下限的。

基金公司的估值与调整

基金公司调整估值是指,在进行基金净值估算的时候,基金公司对估值当天没有市价(比如停牌)的投资品种,对它的价格进行技术调整。

根据证监会2008年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业务的指导意见》有关规定,对于存在活跃市场的投资品种,如估值日无市价,且最近交易日后经济环境发生重大变化,或证券发行机构发生影响证券价格的重大事件,使潜在估值调整对前一估值日的基金资产净值影响在0.25%以上,应参考类似投资品种的现行市价及重大变化等因素,调整最近交易市价,确定公允价值。

怎么给停牌股票估值呢

在《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中,提出了四种方法,即指数收益法、可比公司法、市场价格模型法以及估值模型法。一般来说,大部分基金公司采用的都是指数收益法,即参考中基协基金估值行业分类指数(简称AMAC行业指数)对停牌股票进行估值。也就是把停牌期间行业指数的涨跌幅视为停牌股的涨跌幅以确定当前公允价值。这一方法容易操作,也比较透明。

『柒』 乐视网新任掌门17日产生贾跃亭能否准时归来

乐视网新任掌门今日产生 ,贾跃亭现在还没有信息能否准时归来成疑了

7月17日,乐视网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在北京市朝阳区伯豪瑞廷酒店召开。

随着今天乐视网新任高管的确立,或将有望尽快稳定上市公司

在梁军升任乐视网CEO后,乐视致新已回收了彩电业务的销售权,重新梳理渠道资源,近期全国有45家线下乐视生态体验店开业。

一位乐视的员工向记者表示,重新理顺供应链、修复品牌、增强经销商信心、解决售后服务问题,这些燃眉之急化解后,才能给重振乐视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一起努力,乐视渡过难关!

『捌』 乐视网如何亏损116亿

生态化反乐视网,创造地表最强预亏,这一次,让我们为亏损窒息。

上市8年多的乐视网,在连续7年实现盈利后,于昨日打破纪录,预告2017年将亏损116.1亿元,相当于亏掉300家创业板公司2016年的利润总和、创业板2016年润的11.47%,成为2017年的年报预亏王。

这意味着,这上市后的7年时间里,乐视网高度倚重融资与投资活动,大量资金进入、又大量资金出去,自身业务却始终没能产生足够现金,可以说,这些年里,一直是投资者资金在帮助贾跃亭完成各种梦想。

『玖』 为什么乐视网无形资产比重比优酷土豆高这么多

妖股”乐视逆市上涨7.4% 市值首超优酷土豆_荒岛_新浪博客
按此价格计算,乐视网的市值达224.84亿元,市值已超过优酷土豆,市盈率达105.01倍。

阅读全文

与无形资产对乐视网的影响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关于劳动的影视记录 浏览:459
mp4电影下载站 浏览:783
免费老电影3000部完整版 浏览:368
乳山迷雾全文txt 浏览:778
新婚学校1988年电影纪录片 浏览:389
消失的眼角膜 电影 浏览:887
胸电影 浏览:581
女主得胃癌隐瞒男主 浏览:194
韩国电影男女主角销售,然后男失业在家 浏览:717
和男僵尸亲嘴的电影叫什么 浏览:633
未删减版电影入口 浏览:49
?蹋大王动画 浏览:595
五十度黑男主睡了养母的朋友 浏览:268
韩剧私人女教练女主是谁 浏览:108
姜恩惠拍过的电影 浏览:354
三极古装片有哪些 浏览:305
可在线搜索观看的吗网址 浏览:33
变形金刚7免费完整电影在线看 浏览:855
重生成婴儿 浏览:693
电影过了开场时间还能取票吗 浏览: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