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无形资产 > 给员工的电脑使用费补助

给员工的电脑使用费补助

发布时间:2022-08-15 02:49:10

『壹』 员工自带笔记本上班,公司发放补贴,离职时要退还

这就看公司的规章制度是不是这样指定的?有没有其他细节?

单单看这样的补贴标准,可以接受,6个月补贴900元,12个月补贴1800元,18个月补贴2700元,也不算少了,如果您愿意接受这样的协议,那就得遵守,如果觉得不合理,可以表示没有笔记本,要求公司给配置电脑。

不过,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公司的这个制度显示太小家子气了,一点也没有肚量,员工用自己的电脑工作,也是需要计算电脑折旧的,万一电脑坏了 还得自己掏钱修理,公司这么做其实就是在节约成本,有可能您这个岗位的员工流动性太大,所以公司给员工配置电脑有点不划算,那么给员工一点点的补贴(还是有限制条件的) 就可以避免公司花一大笔钱来购买电脑了。

『贰』 公司补贴给我的电脑但是写的是公司的名字

这没有关系,只要补贴给你就属于你的资产了。
公司的电脑补贴就是你在买电脑的时候,根据公司的电脑补贴制度,可以给予一定金额的报销。因为现在很多互联网那公司,工作就是需要笔记本电脑作为工具,但是公司的电脑比较吃紧。所有,就需要员工自行使用笔记本进行工作。
但是有些员工的笔记本的配置跟不上公司的电脑,就需要买配置更高的电脑,这样公司就会给予敌一定的购买费用的报销,以鼓励员工自己配备电脑。

『叁』 一般公司用自己电脑补贴多少

我们公司是这样规定的,自己有电脑可以用自己的电脑,但是公司给你每个月补助一二百元钱。当然你的电脑必须满足一定的配置,不能是干不了工作的老爷机。

如果你没有电脑,那么公司可以给你配电脑,当然是免费的了。

我们一般都是自己买电脑,一般四千元左右的电脑就很不错了。你只要上两年班,那么基本上一台电脑的钱你就可以赚回来了,自己白落一个电脑。

而且用自己的电脑,自己的可以放一些重要的资料和文件,工作和娱乐都可以用。公司的那些电脑都是阅人无数的老人机,卡得要命,确实是严重影响工作效率和心情

『肆』 公司对员工自购电脑给予补贴,分3年发放,电脑归职工。若员工中途离职,补贴停止。请问怎样做会计处理

您好,同学
如果是这样的情况,这个只能算是工资中的奖金部分,所以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正常按工资计算就可以了、

『伍』 用公司电脑还是拿补贴

去电子市场或者(淘宝二手、京东二手)购买1500元的二手9成新笔记本电脑。(1年收回成本,自己还可以留一个笔记本。)自己的笔记本放在公司使用,自己购买新笔记本。公司还给补助。自己带电脑,公司给电脑补贴,这种事情听说过,而且也是有些公司这样做的。公司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省钱。 【拓展资料】
你们公司补助挺高啊,我之前的公司补贴100多每月,补贴满36个月后终止。单纯从经济账上来算,公司购买电脑应该更划算一些,而且几年后还可以打折处理掉。而用补贴的方式,可以算作给员工的一种福利,员工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和型号,同时在使用的时候员工也比用公司的电脑更珍惜,毕竟是自己的。.补贴是否属于工资一种需要看具体补贴内容。题主的这类补贴一般不纳入工资范畴。这一案件涉及民法的物权,如果macbook后来归公司,理应向你支付相应的货款,但其物权在你,公司无责任给付。公司给你macbook补贴是建立于对其使用价值的折损上,现公司和你的要约终止,自然不需继续履行给付义务。
总之,鉴于仲裁的预期较低以及高时间成本,你还是好好用macbook吧~(友情提示别装双系统,不然费电脑也容易被鄙视)
你如果说那买了就没办法了?我只能告诉你真没办法了,如果你非要仲裁多半是调解结案,结果就是公司花一丢丢钱买回这台电脑。这个案子公司方其实有利一些。题外:这一定是家新or小公司,不然不会这么仁慈,现在不少公司直接说公司不提供电脑,自备,要求能运行XX软件,结果发现够格的电脑上万,还没补贴。题主这公司不错了,建议题主好好把握,争取留下来。

但是用公司的电脑,还要交租金的公司,还是第一次听说,这种公司,不是简单的省钱的事情了,简直是抠门。而且,你应该问问他们HR,他们公司的工位,需不需员工掏租金呀,否则不小心上一个月的班,倒欠公司钱可就尴尬了。

『陆』 公司办公需员工自带电脑,公司给补贴,但需提供发票,请问发票抬头应该写什么

问公司财务,你要拿着发票报销拿补贴的话,必须以财务室的要求为准,因为帐是由他们来是做的。

另外,如果能开票的,最好写公司的全称,写个人的话,有的公司是不能报销的,这个要注意了。

『柒』 公司鼓励用自己电脑办公,公司给补助的好处和弊端

首先,从成本上来说,公司不用配置电脑可以省下一笔资金,并且,不需要对电脑进行内维护(比如,零容部件换新)又可以省下一笔资金。
然后,从安全角度来说的话,实际上公司配置电脑与个人电脑同样都存在这样的问题啊。一般来说,公司里面都是一个人一个电脑,那么使用习惯以及安装软件都是根据自己需求来进行的,这种情况下,公司电脑与自己的电脑应该不会有什么区别了吧。
综上,公司配置电脑与个人电脑同样存在网络安全的问题,但是,公司可以省下一大笔资金,即使每月发补助公司也划算。

『捌』 。因工作需要由员工出钱买电脑,公司按月给补助

公司鼓励员工自带笔记本电脑上班,每月补贴150元。公司规定,员工在司连续工作不满6个月的,全额退还电脑补助;6-12个月,退还公司补助总额的50%;12-18个月,退还30%;连续工作超过18个月,无须退还补助款。请问这项规定合理吗?有什么根据?我如果工作不满半年,还要把公司给的900元电脑补助全都退回去吗?!

『玖』 请问员工自备电脑,公司给补贴,账务如何处理

你可以用别的正规票据代替啊,计入公司管理费用科目即可!

阅读全文

与给员工的电脑使用费补助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