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证书转让 > 有面店转让

有面店转让

发布时间:2022-06-30 08:35:13

Ⅰ 门面转让应该注意哪些具体细节

门面转让要注意的细节如下:
1、转让店面或商用房屋时,一定要签订正规转让协议,由房东、转让方、受让方三方签署。
2、注意营业执照是否随店转让、是否拖欠税费、房租、水电费等。
3、店面近期是否有拆迁的可能,以及遇到火灾、水灾等不可抗风险该怎么处理,可以到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了解。
4、转让费应该由店面有形价值和无形价值组成。有形资产指装修、货物、桌椅货柜等,无形资产指地段、人流等。
5、签订协议的过程中最好有中间人在场,如果转让金额很大就需要特别小心,谨慎一点还可以到公证处办理公证。

Ⅱ 本人手上有店铺想转让 想走中介 问下哪个平台好点

店铺转让可以到以下平台:

1、转门面网:

汇集了海量的商铺信息,提供门面转让,门面出租等服务,转门面网总部位于长沙,所属长沙艾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转门面网庞大丰富的信息资源基础上,运用独有的营销渠道、专业的信息分析处理流程及全面的信息资讯为客户找到转让或想要的门面、写字楼、酒楼、厂房等等。

2、铺铺旺:

铺铺旺是深圳铺铺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网站,铺铺旺是中国首家一站式、全流程店铺经营服务商。服务于国内近7000万家实体店铺经营者,提供从选项目、找场地、要服务、找人才、学经营、揽顾客到帮转让的全程经营服务。

3、舞泡网:

舞泡网推出的网店转让服务主要服务内容是通过签署转让合同从法律意义上说明店铺持有人的变更,改变了人们一贯认为店铺认证信息无法更改而认为购买来的店铺不安全的想法。

通过取消提现信息,将收到的余款转账到自己的支付宝,解决了购买来的店铺提现问题。通过第三方的平台交易,让买卖双方的利益得到最大化的周全。网络店铺除了身份证信息无法更改,其他信息均可修改。

4、租铺网:

租铺网开设商铺招租、商铺求租、项目招商、商业地产市场研究、租铺资讯等频道,可查阅长沙各个商圈、主要干道、主要消费区域等区域的市调报告电子版。

租铺网不仅本身集成了长沙最优秀的商铺招租信息发布平台,还整合了长沙传统商铺租赁信息发布媒体上的最新商铺信息,并让招商顾问们深入长沙的大街小巷,充分利用信息渠道来源优势,为找铺的用户打开了千里眼和顺风耳。

5、淘铺网:

淘铺网创建于2010年,旨在帮助用户寻找商铺房源,商铺转让,商铺出售等,淘浦网以依托强大的商家资源和领先的商铺服务理念和地区的分区优势,实现商铺出租,转让,出售服务的网络平台服务的双向联动,为品牌商家、商铺业主、商业地产开发企业提供关于商铺的出租,转让,出售信息服务。

Ⅲ 门面转让是什么意思

门面转让,是指以正当的方法,通过合法途径,将门面出租或出售给别人。以个人,团队的形式来获取经济利益的方式。

1、从法律上看,转让是指所有权转让,而转租是是使用权转租。

2、你说的看到广告,说是转让,其实一般并不是商铺的所有权人,大多还是承租人,不过,铺面装修、内部设备可能是承租人的。

3、接手这样的事,要区分慎重,弄清楚产权人是谁,产权人是否同意,看清楚承租合同中是否允许转租,承租期限是多长,商铺中哪些属于产权人,哪些属于承租人。

当然,如果是转让的本来就是产权人,事情就比较简单,重要的是办理产权证过户就好了。

(3)有面店转让扩展阅读

门面转让法律说明

一:在租售方未允许的情况下,租方不能私自将房屋使用性质改变,或改变房屋结构。

二:在签订合同规定的时间内租方必须按要求把租金付清。

三:续租 租赁期满,租售方如有意续租,则租方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租权,但必须在租赁期满前的二个月向甲方提出 书面申请。

四:合同的变更和解除: 租方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租售方有权解除合同;

(1) 未按约定期限交付租金,超过 未定 天以上的。

(2) 在租赁期内,未经租售方书面认可或同意,擅自改变租赁房屋的结构或用途,经租售方书面通知,在限 定的时间内仍未修复的。

(3) 在租赁期内,未经租售方书面认可或同意,擅自转租或转让承租房屋的。

五:在租赁期限内,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双方均可变更或解除合同:

(1)租售方、租方双方协商一致,书面变更或解除本合同。

(2)因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房屋及其附属设施严重受损,致使本合同不能继续履行的。

(3)在租赁期间,租售方承租的门面被征收、征用或被拆迁的。

(4)因地震、台风、洪水、战争等不可抗力的因素导致该房屋及其附属设施损坏,造成本合同在客观上不能继续履行的。

Ⅳ 我有个面馆要转让

这个可以找找线下可靠的中介解决或者自己联系熟悉的人,看看是否需要店铺。

Ⅳ 店面转让都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1、首先签定转让协议(合同)。

2、税务登记证(到国税、地税办理变更手续)

3、营业执照(到工商局办理变更手续)。

4、营业所需的其它证件(到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5、房屋租赁协议(约甲方、房东共同签订)。

6、盘完库以后,你给甲方出具一个收据。然后你付款,付完款以后让甲方给你一个收据。

7、授予甲方特许经营的一些合同,如与继承,就约上甲方与供货商协商,与供方商签定合同。

(5)有面店转让扩展阅读:

合同签订:

门面转让合同指甲乙两方在门面在转让时签订的门面归属权的协议。一般这份合同会划分好双方权责问题。门面交接时,甲方应腾空非《转让财物交接清单》范围内一切设施、物品和货物,保持门面已有装修、装饰、设施、设备、门窗、墙面、地面和天花板面的完好和完整,以便使用。

办理门面交接手续时,由甲、乙、丙三方共同进行现场验收,按《转让财物交接清单》点验、接收有关财物,交接完毕后,甲、乙、丙三方应共同签署《转让财物交接清单》,在丙方现场监督下,甲方向乙方交付门面钥匙。门面钥匙一经交付,转让门面即告验收、交付完毕。

特别注意:转让门面不符合约定的交接条件时,乙方有权拒绝交接,甲方应及时整改、修复,直至符合交接条件为止。并将视为甲方逾期交付门面,由甲方承担逾期交付的违约责任。

Ⅵ 什么地方有鲜面店转让的

,这个最好的地方就是菜市场旁边,或者在菜市场里可是好的条件转让费也是惊内人的我建议你到各个容菜市场去走访,如果看到没有面条店的,你赚了,赶快开一家下去希望可以帮助你如果对我的回答满意,请点击我的回答下方选择满意回答按钮。

Ⅶ 店面转让的步骤有哪些,店面转让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店面转让的步骤大致分以下几个步骤:

1、确定转让人的身份,看他是否是店面房屋的产权所有者,如果店面经营者就是房屋的所有者,首先要查看店面的产权证明、营业执照等其他相关证件是否齐全,并初步咨询转让价格及房屋的租金情况。

2、若有意接手,双方可洽谈房屋租金及店面经营设备、装修等转让项目的具体价格。若谈定则可预付一定数量的定金,以保证优先接手店面的权利,定金收取方出具定金收条,收条要写清时间、金额、定金的用途等具体内容。

3、双方签订《店面转让协议》及《房屋租赁合同》,从而约定双方具体的权利与义务。

4、合同签署完毕,按合同约定方式结付转让费用。

5、转让方有义务协助接手方进行过户变更手续,因此,接手方要及时凭签订合同及其他所需证件到工商部门办理好更名登记手续,以确定经营的合法性。

特别注意:转让门面不符合约定的交接条件时,乙方有权拒绝交接,甲方应及时整改、修复,直至符合交接条件为止。并将视为甲方逾期交付门面,由甲方承担逾期交付的违约责任。

(7)有面店转让扩展阅读

门面租售相关法律说明

一:在租售方未允许的情况下,租方不能私自将房屋使用性质改变,或改变房屋结构。

二:在签订合同规定的时间内租方必须按要求把租金付清。

三:续租 租赁期满,租售方如有意续租,则租方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租权,但必须在租赁期满前的二个月向甲方提出 书面申请。

四:合同的变更和解除: 租方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租售方有权解除合同。

Ⅷ 门面转让是什么意思

门面转让抄是什么意思
就是你正在经营的门面不想做了,想找个人来接手.但你不是门面的产权拥有者所以这次经营权的转手就是门面转让了.
店面转让,一般收转让费的都是人流比较旺的一点.这个转让费就是说现店主转让一个让你赚钱的店面.有些门面市口很好,容易做出生意,价格自然要加码;还有的门面上生意做亏了,原来的店家想从你那儿捞回一点损失,转让费就是一个借口。

Ⅸ 店铺转让流程

店铺转让流程-

1、确定转让人身份,看他是否是店面房屋的产权所有者,如果店面经营者就是房屋所有者,首先要查看店面的产权证明、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等其他相关证件是否齐全,并初步咨询转让价格及房屋的租金情况。

2、双方洽谈房屋租金及店面经营设备、装修等转让项目的具体价格。若谈定则可预付一定数量的定金,以保证优先接手店面的权利,定金收取方出具定金收条,收条要写清时间、金额、定金的用途等具体内容。

3、双方签订《店面转让协议》及《房屋租赁合同》,确定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4、合同签署完毕,按约定方式结算转让费用。

5、转让方有义务协助接手方办理变更过户手续,因此,接手方要及时凭签订合同及其他所需证件到工商部门办理好更名登记手续,以确定经营的合法性。

6、如果店面经营者也是承租人,则必须查看其与房屋产权人所签订的原始合同,并检查其是否有转让或转租权 ,签订合同时一定要产权人、经营者、接手者三方同时在场并签字证明。

(9)有面店转让扩展阅读:

店铺转让的注意事项:

1、房东方面,在断定要在他的“地盘”开店后,你首先要要留意查询、监督他该出面处理的店面租借合同(看有没有)及转让手续。   

3、然后与房东签定新的店面租借合同。租借合同应当是越悉数越详尽。

假如对自己的运营项目有很大决心,忧虑房东在到期续签时提高租借费,能够将租借时刻恰当延长一些;

如忧虑房东届时不与自己续租,在条款上写明合同期满时可有优先租借权,如自己有续租志愿且具备续租能力,而对方不予续租,对方应补偿你经济丢失。  

阅读全文

与有面店转让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深圳出租屋的交换故事许剑 浏览:56
韩电影 浏览:139
主角叫林枫有一个系统 学校 浏览:114
都市之纵意花丛推倒女主角 浏览:428
一女二三男免费阅读 浏览:674
启示录玛雅人完整版 浏览:421
盗版电影网站 浏览:576
魏什么的小说 浏览:384
蓝燕的电影全集 浏览:158
领悟法则的小说 浏览:288
带肉的都市后宫小说 浏览:469
邱淑贞演过的3级影片 浏览:120
胸大美女电影 浏览:486
穿越成六岁小孩的小说 浏览:286
女主姓苏还有一个妹妹 浏览:570
重生女主有体香媚人的 浏览:199
叶天为主角的小说 浏览:916
拉拉电影有哪些 浏览:29
穿越长征红军连长 浏览:666
穿越1937卖军火 浏览: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