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证书转让 > 慕课大赛证书

慕课大赛证书

发布时间:2022-07-01 08:13:46

Ⅰ 学习慕课有什么证书

学习慕课复有证书,拿制到慕课证书还是有用的。

Ⅱ 怎么获得慕课课程的证书

首先你要把每单元的视频,测验和讨论全部完成,完成这些过后,会有回一个期末总测验。只要答这四项加起来达到合格的标准,就可以拿到证书,60分以上也可以拿证书,80分以上好像可以拿优秀的证书。至于评分标准,你点开你的学习端口,就可以看到。不过最近要拿慕课证书的话不能免费了,好像要拿钱才能获得。

Ⅲ 慕课证书有用吗

有用。

对于潜在学生或在校生,国外有些院校的自营在线课程是可以认证学分的。

如果在校生所在学校与学堂在线、超星、智慧树等机构有合作,可依照教务处通知指示操作获取学分,无需纸质证书。

现在国家教育发展规划,还有很多政策文件中都提到要建立学分认证体系、课程认证体系。如果将来可以通过课程证书来累计学分,直至最后和学位挂钩,中国慕课证书自然是有用的。

一般结束后的15天左右可以申请纸质证书,(他会给以发邮件提醒的)需要交钱发放结束以后,会给没有申请纸质证书的同学发放.pdf电子证书到各位的邮箱,没有实名的会以你填写的昵称(最好在设置了填写自己的真实名字)。

Ⅳ mooc证书有什么用,怎么获取

中国大学MOOC是由网易与高教社携手推出的在线教育平台,承接教育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任务,向大众提供中国知名高校的MOOC课程。在这里,每一个有意愿提升自己的人都可以免费获得更优质的高等教育。

证书:

1、中国大学MOOC官方认证,授课老师电子签名,显示学校LOGO。无可替代的权威性和纪念性

2、每一张证书都会绑定着学习者的真实身份,审核身份证号和姓名的唯一性,可录入证书号和二维码进行验真查询

3、每一张证书皆证明学习者的能力与水平,这对学习者升学、求职、职业提升等多方面都有帮助。证书现已获得猎聘网、Linkedin(领英)、周伯通招聘等求职招聘渠道的认可,获得证书后可一键添加简历至这些网站。

三、申请:

登录中国大学MOOC官网,点击加入中国大学MOOC,然后注册加入,选择相应的课程学习就可以,然后通过学习后,可得到证书。


(4)慕课大赛证书扩展阅读:

主要特点

1、大规模的:不是个人发布的一两门课程:“大规模网络开放课程”(MOOC)是指那些由参与者发布的课程,只有这些课程是大型的或者叫大规模的,它才是典型的的MOOC。

2、开放课程:尊崇创用共享(CC)协议;只有当课程是开放的,它才可以称之为MOOC。

3、网络课程:不是面对面的课程;这些课程材料散布于互联网上。人们上课地点不受局限。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花最少的钱享受美国大学的一流课程,只需要一台电脑和网络联接即可。

斯坦福大学校长约翰·L·汉尼希(John L. Hennessy)在最近的一篇评论文章中解释说:“由学界大师在堂授课的小班课程依然保持其高水准。但与此同时,网络课程也被证明是一种高效的学习方式。如果和大课相比的话,更是如此。

Ⅳ 慕课证书电子版多久才能拿到

一般结束后的15天左右可以申请纸质证书
他会给以发邮件提醒的,需要交钱发放结束以后,会给没有申请纸质证书的同学发放。pdf电子证书到各位的邮箱,没有实名的会以你填写的昵称,最好在设置了填写自己的真实名字。

Ⅵ 中国大学慕课证书

公共mooc平台难以普遍化,在于对用户缺乏吸引力也难以给用户除了知识以外更多实际化的好处;但是另一个mooc平台却拥有巨大的潜力——即各大高校用于给本校学生替代实体课堂的网络课堂。

先直接上优点:
1.大大减轻了做笔记的苦难,复习的话随时可以翻阅之前的课程
2.不受课堂容量的限制,让好老师课堂能够容纳最多的学生,带来超级明星效应
3.学习时间自由分配,能够利用大量碎片时间完成课堂。最大化利用学生本不多的时间
4.最帅的一点是可以调整老师讲话语速,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
缺点也一起上了:
1.录制浪费时间,课堂缺乏互动性
2.对课程质量要求相当高,必须在录制时就考量好难度
3.考核标准统一,只能通过期末考试和课后习题来进行考核
说实话之前我也是很不看好mooc这个平台,正如mooc就像网易公开课一样不过是一小部分人的课外消遣罢了。但是这学期我们学校开设了第一门可以用于代替实体课的mooc课程——“马克思主义原理”。老实说这门课要是实体课的话,如果老师不点名我一定是每节课都会翘课,为什么?干货少,上这门课真是浪费时间。 或者要去也肯定是带着别的科目作业去做。但是又作为著名的中国学生四大必修课之一的马原,还真是硬着头皮也得修完,还更不能让这门课拖了我GPA的后腿。
我们学校选课时是有不同志愿分配去砸课抽签的,你可以把高级志愿去砸抢手的课拿低级志愿去砸很容易选上的课。我一开始选选择mooc马原而不是实体课马原的唯一原因就是这门课能够用最低级志愿也能抢到且还不会和我课表上所有其他课程有冲突。
把原本近2小时的大课分成了多个约10分钟的小课,这让我们可以在例如课件、回寝甚至厕所(掩面;清华mooc出了安卓和ios版本的支持移动设备观看)时间观看,这对集中注意力或碎片时间的利用都是一个极大的改善。
注意到圈出来红色部分,这是调整语速的按钮。嫌老师讲的慢直接调语速就行,有x0.75、x1.25、x1.5和x2.0四个不同语速,当然我一般听2.0的而且有一种莫名的喜感(听清老师的话还是没问题),这对快节奏学习的学生来说是大大的福音呀!!
现在国家教育发展规划,还有很多政策文件中都提到要建立学分认证体系、课程认证体系。如果将来可以通过课程证书来累计学分,直至最后和学位挂钩,你说说这100块钱值不值。要知道现在在大学修的每一门课都是有成本的,而且绝对不止100元。

Ⅶ 中国大学慕课mooc的证书有什么用处,国家认可吗还是说对升本有很大帮助

现阶段mooc证书没什么用处。但可以激励自己,对自己而言是自己努力学习的证明

Ⅷ mooc证书都有些什么用

每一张证书皆证明学习者的能力与水平,这对学习者升学、求职、职业提升等多方面都有帮助。证书现已获得猎聘网、Linkedin(领英)、周伯通招聘等求职招聘渠道的认可,获得证书后可一键添加简历至这些网站。

每一张证书都会绑定着学习者的真实身份,审核身份证号和姓名的唯一性,可录入证书号和二维码进行验真查询。

(8)慕课大赛证书扩展阅读

课程特征:

1、工具资源多元化:MOOC课程整合多种社交网络工具和多种形式的数字化资源,形成多元化的学习工具和丰富的课程资源。

2、课程易于使用:突破传统课程时间、空间的限制,依托互联网世界各地的学习者在家即可学到国内外著名高校课程。

3、课程受众面广:突破传统课程人数限制,能够满足大规模课程学习者学习。

4、课程参与自主性:MOOC课程具有较高的入学率,同时也具有较高的辍学率,这就需要学习者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才能按时完成课程学习内容。

Ⅸ 慕课证书被国家承认吗

慕课证书是国家认可的,中国大学MOOC是由网易与高教社携手推出的在线教育平台,承接教育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任务,向大众提供中国知名高校的MOOC课程。在这里,每一个有意愿提升自己的人都可以免费获得更优质的高等教育。

关于慕课证书:

1、中国大学MOOC官方认证,授课老师电子签名,显示学校LOGO。无可替代的权威性和纪念性

2、每一张证书都会绑定着学习者的真实身份,审核身份证号和姓名的唯一性,可录入证书号和二维码进行验真查询

3、每一张证书皆证明学习者的能力与水平,这对学习者升学、求职、职业提升等多方面都有帮助。证书现已获得猎聘网、Linkedin(领英)、周伯通招聘等求职招聘渠道的认可,获得证书后可一键添加简历至这些网站。

(9)慕课大赛证书扩展阅读:

慕课每门课程有老师设置的考核标准,当学生的最终成绩达到老师的考核分数标准,即可免费获取由学校发出主讲老师签署的合格/优秀证书(电子版),也可付费申请纸质版认证证书。获取证书,意味着学生达到了学习要求,对这门课内容的理解和掌握达到了对应大学的要求。

慕课课程由各校教务处统一管理运作,高校创建课程指定负责课程的老师,老师制作发布课程,所有老师都必须在高教社爱课程网实名认证过。

慕课老师新制作一门MOOC课程需要涉及课程选题、知识点设计、课程拍摄、录制剪辑等9个环节,课程发布后老师会参与论坛答疑解惑、批改作业等在线辅导,直到课程结束颁发证书。

Ⅹ 中国大学MOOC的证书是怎么回事

一、中国大学MOOC是由网易与高教社携手推出的在线教育平台,承接教育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任务,向大众提供中国知名高校的MOOC课程。在这里,每一个有意愿提升自己的人都可以免费获得更优质的高等教育。

二、证书:

1、中国大学MOOC官方认证,授课老师电子签名,显示学校LOGO。无可替代的权威性和纪念性

2、每一张证书都会绑定着学习者的真实身份,审核身份证号和姓名的唯一性,可录入证书号和二维码进行验真查询

3、每一张证书皆证明学习者的能力与水平,这对学习者升学、求职、职业提升等多方面都有帮助。证书现已获得猎聘网、Linkedin(领英)、周伯通招聘等求职招聘渠道的认可,获得证书后可一键添加简历至这些网站。

(10)慕课大赛证书扩展阅读:

1、大规模开放的在线课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简称MOOC,也称幕课,即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是“互联网+教育”的产物,是新近涌现出来的一种在线课程开发模式。

2、以MOOC为代表的新型在线教育模式,为那些有超强学习欲望的90后、95后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和帮助。

3、而在中国的MOOC学习者主要分布在一线城市和教育发达城市,学生的比例较大。 目前,我国上线慕课数量已达5000门,学习人数突破7000万人次,慕课总量、参与开课学校数量、学习人数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我国已成为世界慕课大国。

阅读全文

与慕课大赛证书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