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证书转让 > 都有什么证书可以挂靠

都有什么证书可以挂靠

发布时间:2022-07-02 15:22:35

㈠ 可以挂靠的证书有哪些

可以用来挂靠的证书有:注册会计师、一、二级建造师、注册税务师、全国注册造价师(造价员)、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结构工程师、特种设备检验员、检验师等等。

㈡ 能挂靠的证书有哪些

可以用来挂靠的证书有:注册会计师、一、二级建造师、注册税务师、全国注册造价师(造价员)、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结构工程师、特种设备检验员、检验师等等。

【法律依据】

《建筑法》第二十六条,禁止建筑施工企业超越本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业务范围或者以任何形式用其他建筑施工企业的名义承揽工程。

禁止建筑施工企业以任何形式允许其他单位或者个人使用本企业的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以本企业的名义承揽工程。

㈢ 考什么证可以挂别人公司

有很多证是可以挂靠的。
但是挂靠证是属于违法行为的,如果被查到,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的,如果你挂靠证的那家单位如果除了事儿,而你的证刚好挂在那里,那么这个责任会由你来承担,有可能还会坐牢,所以挂证需要谨慎。

㈣ 有哪些证书普通人可以考并可以挂靠公司的

1.建造师

目前市场来看,建造师的需求量逐年增加,通过考试的人还是供应不上需求的企业,建造师中,广受欢迎的就数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因为大部分不能跨省挂靠并且价格比一建的同专业低,所以二级建造师的受欢迎程度往往高于一级建造师。

2.职称

职称也分为高级职称和中介职称,而作为挂靠来用的话职称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类证书,不同的资质要求配备的职称专业和等级也是不一样的,职称最少的几百块一年,最高的也有上万的,但是数量稀少并且不好找单位,大多数都是几千一万左右的挂靠费用。

3.造价师

造价工程师对于一个建筑公司来说几乎是不可或缺的了,所以造价工程师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但同时风险也不小,所以挂靠造价师的同时要考虑到单位的诚信度以及工程的可靠度。

注意事项:

证书挂靠,是指个人将自己的资质证书挂靠到企业名下的行为;若挂靠人为企业员工,则企业名正言顺地运用证书;若不是,挂靠人一般都会要求企业支付一定的费用。

企业资质,就是企业在从事某种行业经营中,应具有的资格以及与此资格相适应的质量等级标准。企业资质包括企业的人员素质、技术及管理水平、工程设备、资金及效益情况、承包经营能力和建设业绩等。

㈤ 零基础想考一些证件挂靠可以考哪些

1、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是从事教育事业的基本门槛,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大部分,笔试主要考教育心理学和教育学,笔试通过后才有资格参加面试。笔试面试都通过后,再取得普通话等级考试至少二乙以上资格,即可获取教师资格证。
2、驾驶证。驾驶证很简单,报考之后,在教练的陪同下,现学现考即可。科目一和科目四为理论知识,简单记住交通规则完成教学答题即可,科目二和科目三为实操,需要抽时间去练习几次,熟练掌握。

3、普通话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考试主要考核词语与段落两方面,词语发音要准确,语言表达要精准,段落之间恰当停顿,口音不要太重。现在普通话等级证书考试都是上机考试,考试前需要多练习。

4、会计证。会计证分为初级会计证,中级会计证以及高级会计证。初级会计证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只需要考两个科目,分别是《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两门全部通过才能取得证书。等级越高的会计证,要求越高,难度越大。

㈥ 现在可以挂靠的证书有哪些哪些是我可以考的

其实从法律层面上来讲挂靠是不合法的,一旦出事你就要负法律责任。
但是还是有人想挂靠,一般挂靠的有建筑类,比如二建,什么的,这些都可以考。

㈦ 现在经济不好考啥证能挂靠

国家精算师。
这是保险公司是高额聘请的数学专业人员,尤其是国外的精算师年薪惊人。一般来说,实习生就能年薪十万以上,更不提是有经验的了。
建造师事业资格证,吸金指数:四颗星。通过率逐年降低,一级建造师证凭证挂靠躺着都能挣钱。从事该行业是3600多万人之前,只有几十万可以拿到这个证书。
注册电气工程师,吸金指数:五颗星。这个证书的复试通过率奇低。很多证书是可以挂靠的,而注册电气工程师的证书挂靠可以达到一年30万。这是很多人两三年的年薪了。

㈧ 哪些证书可挂靠拿钱 知乎

可挂靠拿钱的证书有:注册会计师、一级二级建造师、注册税务师、全国注册造价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注册化工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等等,这种能拿钱挂靠的证书实在太多了。

㈨ 哪些证书可以挂靠

可以用来挂靠的证书有:注册会计师、一、二级建造师、注册税务师、全国注册造价师(造价员)、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结构工程师、特种设备检验员、检验师等等。

阅读全文

与都有什么证书可以挂靠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
多女主免费阅读 浏览: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