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证书转让 > 删除证书信任

删除证书信任

发布时间:2022-08-16 10:16:51

『壹』 怎样删除手机上安装的安全证书

1.
手机的安全证书是无法进行卸载的。
2.
手机证书,是手机系统的权限证明,是手机软件的通行证。手机平台实行证书政策的主要目的是防止恶意软件的运行造成对手机系统的损坏,盗取用户资料,使手机用户蒙受损失。
3.
应用程序要实现这些“被特别限制”了的功能就必须获得“签名”。也就是说要有人来为这个操作的安全性负责!未经任何签名的程序不能安装运行。
4.
证书其实不是单纯放到哪个文件夹下的,证书是给需要“签名”的软件签名用的。证书不是直接用的,证书是要通过一个专门的程序打包到sis软件中的。证书的作用只是赋予程序一定的权限。得到证书千万不要弄丢了,因为一个证书在有效期内可以为很多软件签名。如果证书过期了,可以再申请一个新证书,也可以在安装的时候先把手机时间调整一下。时间调整到证书的有效期内就可以。

『贰』 受信任凭据ca证书怎样删

手机型号:小米5X

1、在桌面上找到设置,点击设置。

『叁』 iphone证书不被信任,求教大神怎么办

删除掉即可。

1、点击手机中的“设置”图标。具体如下图所示:

『肆』 删除了信任证书怎么弄

游戏删除了信任证书以后,你可以先把游戏卸载,然后再重新安装游戏就可以重新安装信任证书了。

『伍』 请问我在苹果设备上安装了一个不安全的证书,但是描述文件里没有 那么怎么删除呢

卸载了,不用了,安全证书就无用了,自然失效。

『陆』 删除苹果手机信任证书

设置- 通用- 描述文件 里删除。

『柒』 苹果怎么删除受信任证书

设置 通用 描述文件 里删除

『捌』 digicert 怎么删掉这个证书

SSL证书删除方法:
一、Apple上删除SSL证书
Apple上删除SSL证书时,需要具有管理员访问权限才能访问信任存储区。
1、选择Finder后,单击Go并选择Utilities(或者按Shift + Command + U)
2、双击KeyChain Access,选择System Roots。找到要删除的根证书,然后双击它。
3、在弹出的窗口中,在“Trust”下,选择“When the this certificate”并选择“never trust”。
二、Mozilla上删除SSL证书
与谷歌浏览器不同,Mozilla的Firefox浏览器使用自己的专有信任存储,由Mozilla组织的个人维护。Mozilla上删除SSL证书,必须通过浏览器访问信任库。
1、单击Firefox菜单,然后选择选项。
2、选择“ 高级”,然后单击“证书”标签。单击“查看证书”。
3、选择“权限”选项卡,找到要删除的根证书,然后单击“删除或不信任”按钮。
4、在下面的框中,确保选择了正确的根证书,然后单击“ 确定”。
三、Windows 10/8中移除SSL证书
1、按Windows或开始按钮,然后在运行框中键入“MMC”。这将启动Microsoft管理控制台。
2、选择“ 文件”,然后选择“添加/删除管理单元”
3、从左侧的字段中选择“证书”,然后单击“ 添加”。
4、在下一个窗口中,选择“计算机帐户”,然后选择“本地计算机”,单击“确定”。
5、在MMC中,选择“证书(本地计算机)”旁边的箭头,这将显示证书存储区。
6、选择要删除/禁用的根证书旁边的箭头,单击“证书”文件夹。
7、在列表中找到您要删除的证书,右键单击它并选择“属性”。
8、选择“禁用此证书的所有用途”,单击“应用”。只需重启你的服务器即可。

『玖』 手机上的信任证书被我删有何后果

证书被删导致你手机上不了网和下载软件无法正常使用!你上网查你那个型号的信任证书一般都是七个你照着上面重新创建信任证书就行了!
采纳哦

『拾』 iphone 13.5版本信任证书怎么删除

这个应该是没有办法删除的,而且删除了可能会影响你的使用,如果你不喜欢这个版本的话,可以考虑下载其他的版本,或者是刷以前的老版本也是可以的。

阅读全文

与删除证书信任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干股分红写入工商登记 浏览:927
深圳出租屋的交换故事许剑 浏览:56
韩电影 浏览:139
主角叫林枫有一个系统 学校 浏览:114
都市之纵意花丛推倒女主角 浏览:428
一女二三男免费阅读 浏览:674
启示录玛雅人完整版 浏览:421
盗版电影网站 浏览:576
魏什么的小说 浏览:384
蓝燕的电影全集 浏览:158
领悟法则的小说 浏览:288
带肉的都市后宫小说 浏览:469
邱淑贞演过的3级影片 浏览:120
胸大美女电影 浏览:486
穿越成六岁小孩的小说 浏览:286
女主姓苏还有一个妹妹 浏览:570
重生女主有体香媚人的 浏览:199
叶天为主角的小说 浏览:916
拉拉电影有哪些 浏览:29
穿越长征红军连长 浏览: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