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证书转让 > ace健身教练证书

ace健身教练证书

发布时间:2022-09-20 04:29:59

Ⅰ ace健身证书怎么考,健身要领技巧,爱教练私教网

其实,考取ace证书的前提,与健身行业其他私教证书,有很多相同、相通之处。对于有多年健身教练从业经验的人来说,想考ace健身证书,先买一套ace健身教材,重点复习私人教练手册、健身专业运动科学精要,其中私人教练手册作为整套ace健身教材的核心内容,讲述了有关运动损伤、健身企业文化、成为健身教练的方法等相关健身知识,各位有基础的朋友,要认真复习。
大家把ace健身教材重难点梳理清楚,思路清晰之后,就需要用坚韧顽强的毅力复习备考了,拿出高中考大学,大学考研的精神去坚持学习,相信成功考过ace健身证书只是时间问题。

Ⅱ ace健身教练证怎么考

要考取ACE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必须到国家体育总局授权单位进行培训,并由培训单位组织参加各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进行的鉴定,通过公共理论、专业理论和实践技能的考核,合格者才能获得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2)ace健身教练证书扩展阅读:

ACE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申报条件如下:

1、初级健身教练申报条件: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并授课400小时以上。

2、中级健身教练申报条件: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并授课达1500节。

3、高级健身教练申报条件: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4、指导师级健身教练申报条件:取得本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指导师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Ⅲ 如何考ace教练资格证


选择一个能持续培养优秀私人教练的学院

首先要建立两个壁垒.

  1. 完整系统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方式:这种课程专业体系要符合市场健身教练需要的专业技能去研发,一边是不断挖掘一些优秀健身教练的反馈,一边要征求培训老师的建议,更重要的是不断考察挖掘国际上一些权威前沿的健身培训机构的一些优势和先进的课程体系,与之结合,研发出符合中国市场的健身教练需要的专业课程。在国际上比较优秀的健身培训基地当属acsm和nasm,ace,这是赛普学院学习的对象。

  2. 权威专家(培训导师):在任何一个领域,你能研发出最前沿的核心产品,而且要成为这方面的咨询专家,只要有人遇到专业上的问题,就会想到你,因为你有这方面的发言权别人没有,你承担的是这个领域知识探索的需求。但是以上我所讲的这两点对于一个初学者是很难看出来的,因为你不了解一个优秀的健身教练应该具备什么,你一旦了解了,就会有自己的判断标准。

国内ace教练的认证主要是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证书,这个是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也是国内唯一具有法律效力的证书,这个证书是私人教练的一个上岗证。

拓展资料

ACE教练(International Coach Federation) 定义:“ 专业教练作为一个长期伙伴,旨在帮助客户成为生活和事业上的赢家。教练帮助他们提升个人表现,提高生活质量。教练经过专业的训练,来聆听,观察,并按客户个人需求而定制Coaching方式。

他们激发客户自身寻求解决办法和对策的能力,因为他们相信客户是生来就富于创意与智慧的。教练的职责是提供支持,以增强客户已有的技能,资源和创造力。”

参考资料:网络-ace教练

Ⅳ 全球最顶尖的五大健身教练证书,你了解多少

CPT是私教证书的简称,certificate of Personal trainer,本身并不是一个认证,各个认证机构都有自己的CPT证书回。目前答全球最顶尖的健身教练证书,是ACSM,NSCA,ACE,NASM和UKK。其中NASM是全球最大的机构,认证人数超过五十万,ACSM和UKK在基础研究领域成果最为丰富,属于基石研究机构。ACE的标准化层度做的最好,NSCA在体能训练领域全球排名第一。

Ⅳ 健身教练的证书有好几种哪个是最权威的呀

健身教练在全民健身热潮的推动下,俨然成为一个高收入职业,需求量逐渐增多,专业的健身教练往往需要权威的健身教练资格证书相辅相成,所以健身教练资格证对于健身教练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健身行业在国内发展时间虽然比较短,但是证书的种类却非常多。以下三类证书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首屈一指类:国度证书,目前在国度机构颁发的证书中,健身房独有承认的国度证书,尤以“国职”证书含金量较高。“国职”由国家体育总局统一安排培训和考核,培训时间为7天,考核时间为2天。全称是“健身教练国度职业资格证”,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和指导师四个级别。

第二类:民办的健身教练培训机构、非权威的健身教练协会颁发的一些证书。比如北京健美协会,上海健美协会,中国健美协会等机构证书,相当于结业证书,代表你是一个经过系统学习的健身教练,具备一定的专业能力的外来证书。建议大家选择健身机构的时候,不单单只是看能考取什么证书,还要考虑学习课程是否完善。

第三类:比较有价值的健身教练健身技能证书,还有健身教练辅助健身技能证书。如今健身是系统的,并不是只靠练来健身的年代了,需要从饮食,睡眠等等各方面入手,所以单单一个健身教练证书是远远不够的。你还要需要的CPR急救证书、营养师证等等。

证书虽然很重要,但是希望大家不要以为有了证书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健身教练资格证只是成为健身教练的一把钥匙,并不是成为一个专业健身教练的所有,健身教练的自身的专业素质才是健身教练在这个行业立足的保证。

Ⅵ 如何考取ace健身证书

考取ACE健身证书,除了在培训机构学习外,也能自己通过购买教材自学,自学流程如下:

1、考CPR/AED

在考ACE之前需要有CPR/AED card,即心扉复苏执照,主要是救人使用。

CPR有效期是2年,2年后必须要去更新和重新上课,因为知识技巧需要更新,有效的CPR才能保持你ACE PT资格。


拓展资料:

ACE(American Council on Exercise)的中文全称是“美国运动委员会”,它是通过NCCA认证的国际四大证照之一。作为在NCCA体系中得到专业证照资格最多的协会,ACE力求保证公众得到经过认证的健康、健身专业人员及健身指导师的服务。同时向公众提供,经过科学验证的,实现安全有效运动方面的信息和资源。使得大众建立健康的生活习惯,并拥有更好的生活品质。区别于其他三大证照,ACE更重视推广正确的健康理念,并致力于通过生活方式的改变进行疾病的预防和有效控制。

Ⅶ ace健身证书怎么考

要考取ACE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必须到国家体育总局授权单位进行培训,合格者才能获得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如需考取ACE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推荐选择赛普健身。

赛普健身是国内首家获欧洲EuropeActive认证的培训机构,专注于培养专业健身教练,提供0基础私人健身教练培训、健身教练终身教育及学历教育,首创0基础私人健身教练教育体系先河,致力于专业课程与实战研发,旨在定义行业更高标准,激发行业新动力。
赛普健身是中国健身教育产业标准制定先导者,构建了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青少年、体能、健美、康复产业布局。荣获多项殊荣,赛普主张真诚、坚持、创新的价值观,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积极发展体育产业,推动产业良性发展。【老师在线一对一解答更多疑问】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考取ACE健身证书的相关信息,推荐咨询赛普健身。赛普健身是国内首家获欧洲EuropeActive认证的培训机构,专注于培养专业健身教练,提供0基础私人健身教练培训、健身教练终身教育及学历教育,首创0基础私人健身教练教育体系先河,致力于专业课程与实战研发,旨在定义行业更高标准,激发行业新动力。

Ⅷ 如果我对健身不是很懂,但是我要考ace教练证了,有什么招可以支一下吗

三点告诉你健身教练证怎么考?考什么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健身教练越来越成为令人向往的职业,如果你也想成为一名健身教练,就需要考取相关的证书,国职证书是目前认可度较高的。而国度健身教练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是有等级限制的,对于一个健身新人来说,需要从初级开始,主要包括以下三个内容:

如果你也想成为一个职业健身教练的话,不仅要开拓知识的广度,更要形成系统性的知识结构。如果你连基本知识都没学过,只是知道动作该怎么做,我觉得这样肯定不是一个合格的教练。在考取健身教练证的过程中你就会自然而然的学习到相应的知识。健身会让你发现自己坚韧勇敢的一面,从而找到一个新的自己,为健康阳光坚韧的自己感到自信满满。

Ⅸ 如何考取健身教练证书

最近看到很多回答健身教练资格证报考都是错误的,所以今天特别花时间给大家整理出正确的答案,健身教练这个职业现在做为比较火的职业之一,咱们今天来介绍一下健身教练资格证的考证要求,条件,费用详细介绍一下:

费用:

健身教练资格证分为几个等级的,初级健身教练学习和报考大约要8800,中级健身教练学习和报考大约要13800,高级私人教练学习和报考大约要19800,还有国职健身教练大约要3500,国职健身教练证书才是国家认可的健身证书,其它的证书都是各培训学院和机构弄出来的。还有一些国际认证的证书,比如NSCA和ACE这些,这些的报考费用也不贵,大约几千块钱。

条件:

接下来介绍详细介绍一下报考健身教练资格证的四条基本要求,这里是一般的健身教练考证要求,下面再详细介绍国职健身教练考证的内容和详情。

第一:年龄要在17-35岁,包含17岁

第二:对健身教练工作感兴趣或者准备在健身教练职业生涯上更近一步学习相关知识的工作者

第三:体育生,运动生,健美健身爱者从业者

第四:身体检查健身并且没有严重疾病和肌体损伤的人员,初中以上学历,男生身高在160以上,男生身高在155以上。

国职健身教练报考内容:

考试内容分为 理论,体能和实操

第一、理论

理论考试由机考代替普通纸质考试,一共120分钟,考试题数200题,满分100分,60分及格。主要考试内容有健身教练概论,运动人体科学基础知识,营养学基础知识,健康与体适能,运动技术的基础知识,运动计划原理与制定,销售与客户服务等。

第二、体能

通过体能测试的学员才能参加实操考试(不能通过体能测试的学员考试结束,可离开考场)全程约30分钟。

男生是40个俯卧撑,60个徒手深蹲,坐姿体前屈静止5秒钟。 

女生是15个俯卧撑,40个徒手深蹲,坐姿体前屈静止5秒钟。

第三、实操考试

考试一般安排在下午,主要是抗阻训练技术、拉伸技术、有氧运动。

实操考试内容结构为讲解、示范、组织。三项均以抽签的形式考试,一共15分钟,满分100分,60分及格

(1)、抗阻训练技术(12块肌肉)

肌肉:股四头肌、臀大肌、股二头肌、腓肠肌、斜方肌(上、中、下束)、竖脊肌、背阔肌、腹直肌、胸大肌、三角肌(前、中、后束)、肱二头肌、肱三头肌(长头、内外侧头)。

阻力形式:重量器械、自由重量(杠铃、哑铃)、自重,由考评员指定器械完成。

(2)、拉伸技术(13块肌肉)

肌肉:股四头肌、臀大肌、股二头肌、腓肠肌、髂腰肌、斜方肌(上、中、下束)、竖脊肌、背阔肌、腹直肌(没有被动伸展)、胸大肌(上、中、下束)、三角肌(前、中、后束)、肱二头肌、肱三头肌。

练习形式:主动伸展、被动伸展

(3)、有氧运动技术

练习形式:有氧运动器械(跑步机、椭圆机、台阶练习器、固定自行车)

阅读全文

与ace健身教练证书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拉拉电影有哪些 浏览:29
穿越长征红军连长 浏览:666
穿越1937卖军火 浏览:709
有一部男主角叫麦克的电影 浏览:703
主角被称为元首的小说 浏览:923
陈锋羽婷的小说 浏览:18
韩国十大封禁爱情电影 浏览:668
台湾理论片 浏览:887
穿越到清朝不停推倒的小说 浏览:177
完美世界小说免费版 浏览:25
坏小孩txt 浏览:345
从长征到解放建国的小说 浏览:505
池恩瑞电影全部作品 浏览:460
六七十年代科研强国文 浏览:726
主角一开始是个小孩子的小说 浏览:659
穿越庆余年之召唤系统 浏览:427
主角叫林凡的算命小说 浏览:604
竹内里沙奈的电影名字 浏览:274
工藤瞳主要作品 浏览:960
主角从小暗中建立超级势力 浏览: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