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证书转让 > 成都私人二手车转让

成都私人二手车转让

发布时间:2022-09-27 14:18:12

⑴ 成都二手车交易市场都有哪些

成都红牌楼西部汽车城(红牌楼九兴大道4号)、东华二手车市场(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九号)、 晨明东西部二手车交易中心(成都五桂桥车站前行200米)。

⑵ 成都二手车市场哪个好

总之千万别去之家叫易通海天的二手车店,我的亲身经历。去试驾让你交定金,你试驾不满意的话直接告诉你定金不退,有点强行要你买的感觉,体验感非常差,总之,去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如果他们为难你,直接拨打110,他们就会把定金退给你,我想问在哪里可以投诉他们?我不想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罪,我也想为自己出口气,让这种不良二手车商知道他们的行为不正当
https://www.che168.com/dealer/264051.html

⑶ 成都二手车过户,公司转 个人

公司车辆过户给个人,需要公司的组织代码证,以及公司开具授权委托书指定代理人,由代理人持有委托书,身份证,单位组织代码证,车辆,车辆手续证件(行驶证,合格证,车辆登记证书,保险等),和买家当事人(需要身份证)一起到车辆登记车牌的车管所申请办理过户手续。
过户之间需要车辆违章事故处理完毕。车检合格。
《机动车登记规定》:
第十八条 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所有权发生转移的,现机动车所有人应当自机动车交付之日起三十日内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转移登记。
机动车所有人申请转移登记前,应当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第十九条 申请转移登记的,现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填写申请表,交验机动车,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
(一)现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
(二)机动车所有权转移的证明、凭证;
(三)机动车登记证书;
(四)机动车行驶证;
(五)属于海关监管的机动车,还应当提交《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车辆解除监管证明书》或者海关批准的转让证明;
(六)属于超过检验有效期的机动车,还应当提交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和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现机动车所有人住所在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内的,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一日内,确认机动车,核对车辆识别代号拓印膜,审查提交的证明、凭证,收回号牌、行驶证,确定新的机动车号牌号码,在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签注转移事项,重新核发号牌、行驶证和检验合格标志。
现机动车所有人住所不在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内的,车辆管理所应当按照本规定第十三条的规定办理。
第六十四条 本规定下列用语的含义:
(四)身份证明是指:
1.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身份证明,是该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所有人为单位的内设机构,本身不具备领取《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条件的,可以使用上级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作为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上述单位已注销、撤销或者破产,其机动车需要办理变更登记、转移登记、解除抵押登记、注销登记、解除质押备案、申领机动车登记证书和补、换领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的,已注销的企业的身份证明,是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出具的注销证明。已撤销的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身份证明,是其上级主管机关出具的有关证明。已破产的企业的身份证明,是依法成立的财产清算机构出具的有关证明;
3.居民的身份证明,是《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居民身份证》。在暂住地居住的内地居民,其身份证明是《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居民身份证》,以及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暂住证明;

⑷ 成都买卖二手车手续及流程

首先过户地址:

成都东华二手车交易大厅,在红牌楼附近,成都九兴大道九号。宏盟二手车交易大厅在双流大件路口。建议到东华过户这里要快一点。
过户所需材料:
卖方:车主身份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本、购车原始发票(如果之前过过户就是过户票)。买方:身份证。
车辆原始购置发票原件或持上次过户发票。
车辆行驶证原件。
车辆登记证书(大绿本)。
过户具体流程:
1. 签订旧机动车买卖合同。
2. 查询违章,如有违章或是验车超期都不能过户。
3. 前往二手车交易市场,或任何可开具发票的地方,开具过户票。
上牌具体流程:
4. 前往车管所,或车管所驻二手车交易市场处办理上牌流程。
5. 工作人员会对车辆进行检查、拓号、拆牌和照相,需缴纳拓号费。领取车辆照片,贴于检查记录表上。
6. 查验违章,通过后,持相关的证件和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表/转入申请表与过户票到相关的窗口办理,交付原来的车辆手续和车辆号牌、选号、出新的行驶本、税务登记证、新号牌。

⑸ 请问成都二手车交易市场的位置在哪里

成都有不少二手车市场,以下几个可供参考:

宏盟二手车交易市场:成都白家车管所内

东华二手车市场:科园三路12 号

博展二手汽车市场: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阳大道二段

乘风二手车市场:武侯区长益路66号

成都宏诚二手车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西河镇成洛大道5188号

273二手车交易网(双楠店):武侯大道双楠段32号附1号

二手车交易注意事项有如下的几点:

一、建议买卖双方办理过户前要查一下违法记录。查询的方法很简单,登录当地的交管局网站或相关的车管所网站,输入车牌照号即可,如有违法记录,及时交纳罚款消除,以免给买卖双方造成不便。

需特别注意的是:车辆如有在外地的违法记录,更应多打点提前量,因为,外地违法的处理时限较市内要长。

二、要查看一下行车执照(行驶证)的副页以确定车辆是否正常年检。因为,如果没有年检同样无法办理过户手续。

三、要查看一下是否有尾气排放合格证。如果没有,下次检车时不仅要补办,还会罚款,给买方带来损失。

四、车辆过户后还要及时办理保险更名。否则,车辆出险时容易与保险公司发生纠纷

五、交易时签订制式交易合同。由于二手车交易过户需要注意的细节很多,很多事项不易考虑周全,为了保护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建议双方在交易时签订由工商管理部门出具的制式交易合同。

六、在买车的时候,对车主的身份证、车辆原始发货票、车辆购置附加费(税)证明、机动车行驶证、养路费证明、年检证明及保险单等都要仔细看好没有问题才行。

如果证照不全,买车后在办理相关手续时则会苦恼繁多。这方面有前车之鉴,大家千万要仔细。而发动机号、车架号更要核对好,这样才能决定车辆的身份,不会被糊弄。

⑹ 成都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哪个最大

成都市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大大小小有几十个,其中规模较大、较出名的有六个。他们的位置分别在:

一、中国西部汽车城-二手车市场,地址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核桃堰路与长益西三路交叉口东北50米。

二、宏盟二手车交易市场F区,地址在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泰新路。

三、爱亿淘二手车,地址在成都市成华区中环路双荆路段成都大学附属中学双水碾校区西南侧约200米。

四、永明精品二手车,地址在成都市成华区中环路洞子口路段芙华·新大陆东南侧。

五、易车时代二手车广场,地址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兴路568号(原天伦食品有限公司)。

六、宝捷二手车(益新大道),地址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益园二路公交站(石羊客运站北)。

买二手车小技巧:

1、购买二手车一定要选择保有量大,保值率适中的二手车,保有量大家的二手车一般后期维修保养便宜,保值率适中的二手车一般性价比都很高。

2、购买二手车不要买过户次数过多的车,二手车过户次数越多,表示二手车存在的问题就越大,购买二手车的风险也就越大。

3、购买二手车寻找车源首选是从亲朋好友手里寻找,然后是熟人,再然后是个人车源,最后再考虑车商,如果二手车车况比较好,价格稍高也不要太在意,因为二手车好找,车况好的二手车难寻。

4、购买二手车一定要验车检车,这个很重要,关乎着你的钱会不会打水漂的问题。

5、不要先付定金,一般要求让你先付定金后看车的基本上都不太靠谱,一些车贩子经常打着留车的幌子,让买家付定金一定要注意。

⑺ 成都买卖二手车手续及流程

摘要 成都二手车过户流程及费用:

阅读全文

与成都私人二手车转让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