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证书转让 > 马拉松证书打印

马拉松证书打印

发布时间:2023-01-22 06:38:49

⑴ 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成绩证书下载不了,官网也不开,有什么办法呢

可以在中国马拉松的官方网站上点击数据,然后选择个人成绩查询。在该界面输入对应的身份号码以及信息就可以查询到对应的成绩以及证书,点击打印达标证书就可以了。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网络上输入中国马拉松,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⑵ 2019高邮马拉松成绩证书下载在哪里

上赛事官方网站 ,


如果是田协共办赛事, 可以上 中国马拉松官网 查询 成绩, 都有记录 的, 也可以到马拉松护照中心查询 成绩, 请知悉

⑶ 参加厦门马拉松,跑完全程为什么没有官方证书

在规定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赛后登录赛事官方网站,印成绩证书。
1、在规定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赛后请登录赛事官方网站,进行成绩查询,下载或打印成绩证书。
2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自2007年底起,连续13年获得“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认证 ,连续获得中国田协“金牌赛事”认证。赛事先后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中国马拉松突出贡献奖”和“马拉松城市”称号。

⑷ 哪个网站可以下载打印马拉松的完赛证书

怎样获得重庆国际马拉松完赛证书?

⑸ 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官方网站成绩查询及打印

http://www.huisports.com/sites/com_huisports_www/cotents.asp?ID={1BB3D4B6-DB14-49A9-9BA9-2C530B8D5390}
这是官网成绩查询链接指向的成绩查询页面,所有选手的成绩都可以看到;
http://www.huisports.com/sites/com_huisports_www/cotents.asp?ID={30682E75-50B4-41AB-965E-56DBC9A59B21}
这是完赛证书打印链接指向的页面,输入证件编号即可

⑹ 北京马拉松跑完几天可以出证书

北京马拉松跑完过后的一个月之内就会颁发荣誉证书的,表示对参与者的鼓励。

⑺ 请问下参加厦门马拉松是否有纪念品证书之类的

参加厦门马拉松如果完赛会有证书和纪念奖牌。

完赛证书可以在网上打印。

2019建发厦门马拉松成绩查询已在赛后8小时内开通官网查询功能,查询方式:

1、登录个人中心,点击“我的成绩”即可查询。如未显示成绩,则可点击本链接,有相关解答。

2、点击官网首页的“成绩查询”,输入参赛号即可查询成绩。

另2019年1月7日10点30分已开放成绩证书下载,下载方式:

境内选手:请登录个人中心,点击“我的成绩”,即可下载完赛证书。

厦门马拉松(Xiamen Marathon)创办于2003年,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央电视台和厦门电视台联合直播,国内外40余家电视台转播。 自2008年起,厦门马拉松定于每年一月举行。

2019年,厦门马拉松对比赛线路做了调整:删减了环岛东路观音山路段,新增湖滨南路、白鹭洲路、湖滨西路等市中心筼筜湖周边道路以及大学路,可以让跑者更好地感受厦门的人文与城市建设发展,并增强厦门市民与跑者的互动。

2019厦门马拉松赛完赛奖牌背面效果图

完赛奖牌以纯洁高雅的厦门市鸟“白鹭”作为主形象进行设计,赛事视觉为辅助元素。奋力振翅的白鹭寓意着厦门这座城市与厦门马拉松赛的积极进取,白色无边框的设计理念寓意着厦门马拉松赛将以更包容、更开放的态度欢迎世界各地的跑者。

⑻ 现在怎么打印2014年半程马拉松的成绩证书 ,有知道告诉我下,先谢谢了。

官方网站电子证书

⑼ 北京马拉松半程有成绩证书吗去哪里领为什么跑完了什么都没有呢

半程马拉松是没有成绩的。跑完了就是跑完了。
在领取参赛包的时候会给一个参加半程马拉松的证书。跑完了自己在终点可以看到计时牌子。自己记下自己的成绩回去填上就好。

只有全马是在终点凭计时芯片打印成绩的。

阅读全文

与马拉松证书打印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