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证书转让 > 晒技能证书

晒技能证书

发布时间:2023-03-11 09:57:18

❶ 晒荣誉证书幽默说说有哪些

晒荣誉证书幽默说说如下:

1、当选年度优秀员工,有赖于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有赖于领导的关怀和教导。

2、我很荣幸获得了这个奖项,在此先感谢大家的支持。在这次远足中,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表现出了一份不懈的精神,我觉得那就是一种力量,这种力量是精神上的,我想它会一直陪伴我们,因为在座的每位同学都是有力量的人。

3、你看,学习这件事,不是缺乏时间,而是缺乏努力,努力就会有收获。

4、平时比较调皮的孩子今天拿到奖状了,还给我报喜。这孩子好玩呢,之前厌恶上课的,现在有所改变了,霸气地说下半年还去呢,看来这孩子不讨厌我。

5、小博又拿奖状了,妈咪要用最干净敞亮的玻璃橱窗摆放小博的小奖状啊。


❷ 考证,出路到底有多大晒晒自己的证书讨论一下

我44岁考了注会证书,49岁跳槽到会计师事务所。51岁考了房地产估价师证,53岁考了资产评估师证。现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另2个证外挂赚外快。打算再用1到2年加考土地估价,换房地产估价师新证。2年后退休,有资格做会计师事务所和房估股东,喜欢上班就接着做注册会计师,不喜欢上了,就把证挂出去,做股东,退休金加股东收入,生活会很滋润。

从23岁到49岁,我一共考取了10个证书,可以给大家说一说考证的用处。

我是1992年大学毕业参加工作的。

一、1994年,考取助理会计师,没有感觉有什么用处,但开启了考证之路;

二、1996年,考取中级经济师,正逢单位分房,中级职称可以加2分,我分到了一套90余平方的住房,排在大多数同龄人之前;

三、1997年,考取中级会计师,当年被提拔为会计科副科长,这个证书,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四、2001年,考取注册会计师证书,这个证书的取得,让当年的自己,在单位名声大噪,还发了1000元的奖金。

五、2002年,考取注册税务师证书,加上CPA证书,为自己跳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六、2007年,考取注册资产评估师,一直没有什么用处,直到今年,才找到一家事务所挂靠,有了挂靠费收入。

七、2009年,考取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证书(CIA),当时自己在一家500强外资企业,由于英语不好,备受奚落,这个CIA证书,让自己多多少少展现出了实力。

八、2015年,考取房地产估价师证书,当年自己担任一家地产公司财务总监,此证书的备考学习,使我对地产财务专业之外的业务知识,有了拓展,加速了业财融合。

另外,房地产估价师证书,也有挂靠费的收入。

九、2016年,考取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资格证书(CMA)。这个证书,是听了中介的宣传,花费1.5万元购买了网课。说实话,这个证书,我觉得并没有什么用处。

十、2020年,考取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这几年,房地产业下滑明显,我转战建筑行业,一级建造师证书,为自己成功改换行业,快速适应建筑行业,起到了不可低估的作用。

以上的证书中,我觉得最为有用的是: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和一级建造师。尤其是注会、注税,每次通过猎头跳槽,注会、注税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比证书更为重要的是:年龄,过了48岁以后,证书再多,也没有什么用处了,只能通过朋友、熟人介绍工作。

适宜的年龄,加持各项资格证书,才是职场的利器

2017年以来先后取得了一级建造师、一级消防工程师、法律职业资格证和注册会计师,证书和出路的关系因人而异。

我是在一家国企上班,属于那种吃不饱饿不死的工作,每月一万左右的收入。当初考证纯粹是为了挂靠挣点零花钱,但是现在国家检查的越来越严格,挂靠基本不可能了,特别是国企员工,社保全国联网。

不能挂靠,单位能不能用那?我们单位也是一个特大型的国企,有建筑施工、也有财务、还需要懂法律的人,就目前而言,我的证书单位都是装不知道处理的。

众所周知,国企的关系大于能力,特别是一些老牌企业,更是错综复杂,领导说你行你才行。

前段时间我们单位的房产中心招人,企业内部人力资源优化,我想我有一级建造师,这家单位离家近,应该没问题。当时就报了名,还给媳妇打了包票说肯定没问题。

结果连通知我参加面试的机会都没给,很郁闷。

想辞职又没有魄力,家是农村的,没有退路,好不容易找个工作,虽然不是很满意,但令很多人羡慕。这次也实实在在的感到关系的厉害。

对我来说没有经济效益,但这几年来养成了学习的习惯,懂了一些工程、财务和法律的相关知识,也只能聊以安慰自己了。

个人感觉如果在私企或者是灵活就业人员用处还是很大的,首先有了选择的机会。

考证,确实是一条屌丝逆袭的路。

分享身边几个屌丝逆袭的考证路:

第一个例子,我的同事,一个因为考过注册岩土工程师证书而逆袭的人。考证之前,他跟我一样,就是一个工地狗,说好听了叫做技术员,实际上就是一个测量放线工,每月工资8000元。考证之后,证书放到一个勘察设计单位,扣除五险一金后,每三年49万,平均到每月14000元左右。他自己也就不干测量放线的劳累活了,找了一个离家近的,每月4000元的工地监理工作,每天悠哉悠哉。生活水平因为这本证书有了大幅提高。

第二个例子,我的女同学,考了注册会计师。其实她本身就是一个企业的小会计,每月3500元工资,没有五险一金,每个月月底都是因为各种报表忙的焦头烂额。自从考了注册会计师后,被某个拥有审计资质公司老板挖走,好像年薪有20万,连证带人,而且工作轻松的不得了,每天就是签签字,没有加班之说。连他自己都说,因为这个证书,脱离了女屌丝行列。

第三个例子,我的大学同学,毕业后就职于中铁某局。项目干了七八年,职位一直升不上去。后来考了一级建造师后,职位由施工员上升为项目技术负责人,工资涨了9500元(包括证书费用和职位晋升工资)。没过一年半,就变为拥有实权的项目经理,据说年薪差不多有一百多万(听别人说的)。总之也算屌丝逆袭系列。

所以,考证只是通往罗马的一条路。对于有能力的来说,证书就是如虎添翼。对于普通人来说,考证增加自己在 社会 上的竞争能力。

个人认为考证只是多了一个选择的可能性。如果讨论考证和自己今后的工作前途联系的话。一是什么时候考。越早考越考,最好在上学期间都考出来,因为那时候有时间有精力,没有多少压力,可以专心致志的考。有些证到了一定阶段都会有报考的限制,比如司法考试,以前非法学也能考,现在已经严格限制了报考条件。如果等到工作之后再考虑考某一个证,会非常艰难,除非你一直从事着相关专业的工作,恰好又需要这个证,否则真的很难。

二是考的什么证。有些证其实没必要考,考了也不会有多大作用,不如会计从业资格,银行从业资格点等。要考就考那些具有敲门砖作用的,比如司考证,注测会计师证等。这里说一下司考证,考的科目特别多,通过率也比较低,但是考过了这个证,就有资格去做律师,有很多很多机会去考公务员,比如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监狱,以及其他政府及监察部门,还可以到国企,大型企业私企做法务。这都是不错的选择。所以考一个这样的证,是对自己将来有一个好的工作和前途很好的选择。

三是考证的作用,不是说考了证就能有一个好的工作和前途,有了这个证只能是你有了选择的机会,所以不能把考证和自己的出路完全的挂钩,但是有机会能考则考,谁又能保证翻身的机会不会因为你有了某一个证而降临到你的头上呢。

我是从13年,33岁才开始考证。之前工作的环境太舒适,完全没有考证的觉悟。13年监理工程师 公路检测师,15年消防工程师 17、20公路检测师增项,21年注册道路工程师。除了公路检测师在工作中用到,其他的可以说对实际工作没有作用。但是学习本身就是收获,开阔眼界。同时证书多在相等条件下,至少证明学习能力和自控能力要强一些。

不要想着及时变现,你走过的路,看过的书,总会在身上有沉淀。

我考了一级注册建筑师证,因在事业单位考下来也不能挂,现在一直压箱底了[捂脸]

44岁女,2006年考了一级造价师,2008年过了中级经济师(建筑专业)。2020年考了监理工作师。造价和中级经济师都是自己看书,花了2.3百报名费,监理没买书,直接买的课件,花了300。这三个证花了总费用不超过1500块。花费的主要是时间和精力。一直在从事相关方面的工作,有了证书,工作肯定获益匪浅。

如果不懂这一行,仅想凭证书转行,还是比较困难。

如果再要考,那就是咨询工程师了。

个人认为考证还是有一些作用,但是最好是年轻的时候考,上了年龄后作用就下降了。

2015年,通过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资格证书,我本来想去兼职的,但很多律师事务所都让坐班,不要兼职,7年了,什么用都没有。哦,从去年开始我任人民陪审员,原来是一个案子给30块钱,今年涨到60,但全年最多陪30个案子[捂脸]。前两天申请公职律师,不知有用没有?唯一的好处是,大家一听说,纷纷肃然起敬,呀,你这么厉害 ,法考都能过。教学的时候考的教师资格证,没用[害羞]。在单位做会计时,考了个会计从业资格证,现在这证也没用,我在单位不做会计了,可以私底下接点私活,给企业做账,但也好难,因为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太多了,这种活不多[捂脸]。所以,我考的证基本没用[捂脸]。2003年,考了公务员,好好工作是第一位的。[捂脸]



❸ 适用于朋友圈晒自己资格证书的说说怎么写

1、晒一晒这一年来的含辛茹苦,XX资格证顺利到手,感谢那个努力坚持的自己!

2、俺也来跟风一波,晒一下我的教师资格证!人生道路上,永不停歇,勇往直前。

3、揣着一口袋的开心和满足满载而归,晒一晒我的努力,我的收获---注册会计师资格证!

4、今天阳光明媚,晒一晒我的小本本,也祝在备考的集美们,逢考必过,必胜!

5、听说我这个证书现在很火,我也来晒一晒吧,愿日子红红火火,芝麻开花节节高。

6、晒证的小日常,努力后收获的一批证书,真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呀!加油!加油!

7、春天的第一本证书,晒一晒,证明我没有让大家失望哦!

8、恭喜恭喜自己拿下人生中的第N本证书,有生之年,努力不懈,不负余生!

9、来,炫一下自己当年的明智之举,打下的证书江山,如今收获满满当当的!

❹ 晒毕业证书要注意什么

昨天我发布了一篇文章,题为《大学生晒证书被嘲笑,什么时候连努力都是可笑的了?》,文章引起了大家的热议(200多条评论涨了三个粉,可见争议之大了),许多人在评论区发表意见说:“要考一些含金量高的证,注册电气工程师啊,一级建造师啊,注册消防工程师啊不拉不拉的。”我看到这类评论的眼神都是呆的,很可能这些个仁兄只是听说过这些证难考就来发表意见了,具体我为何这么吐槽,看完文章你就懂了。

笔者作为一个大学标准的考证党,前后获得的各类证件不论是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基本超过这些网络上提到的所谓“考证狂魔”、“证霸”,每次获得一个证,我都会拍照存档,然后在EXCEL里记录这个证的获得时间、颁发单位、所属分类,最后评估出一个含金量和专业方向,笔者曾是双学位学生,准备有多份简历,届时如果需要根据目的修改简历,只需要参考这些证件的含金量和指向,就可以达成目的了,非常方便。

何为证书的所属分类呢,笔者在本科阶段将自己的证书分为六类:资格证书、水平证书、荣誉证书、学习证书、志愿证书和实习证明,接下来就告诉大家为什么这样分,如何再分类里衡量一个证书的含金量。

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别问大学生为啥不考这个

首先,资格证书是指一份能证明你职业资质的证书,这份证书可以证明你具有一个职业的专业水平和素质。而这个专业水平和素质,一般而言是伴随着实际工作获得的,所以资格证书的报考一般都不面向学生。所以上述的网友言论的问题在于:别说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都需要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两年,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需要消防工程本科毕业后工作满4年,如果专业不对口,还要递增工作年限。你让在校大学生去考这些考试,他考的了吗?

CATTI翻译资格水平证书

资格证书一般而言是由国家人社部门颁发的,但是也有例外,比如说法律资格是司法部颁发的,反过来也不成立,人社部组织的很多考试不属于资格考试,比如说ZHC(职业汉语测试)就属于水平类考试,不代表你具有任何职业资质。各位大学生哥们,在报考职业资格考试之前一定要记得确认报考条件,不要等到条件审核被打回来。顺便一提,被称为翻译行业入门证书的国家翻译资格考试(CATTI)是没有限制报名条件的,相同的,已经被取消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和仍在开考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也是不要求报名条件的。一些考试(例如教师资格证考试)也允许毕业年级的学生参加。

人社部相当特殊的考试之一——职业汉语测试,文学专业的水平考试

资格证书意味着你具备有从事一个方面工作的能力,大部分同学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大部分行业的资格考试都得到工作期间才能参加,不过能提前考到一些高质量的职业证书,也是不错的加分项。别人只有四六级,你有翻译资格,自然在面试中显得高大上。

水平证书相对于资格证书,不确保你有具备一个职业的从业资质,只保证你具备一个方面的专业水平。大家最为熟悉的的水平考试,就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计算机等级考试了,这两证为人手必备,不再多说。

望采纳

❺ 张艺兴晒拖拉机驾照,还有哪些奇葩搞笑的证书

张艺兴参加《向往的生活》,学习了一项新技能:开拖拉机!一开始他并不会,开拖拉机下田歪歪扭扭,黄磊在一旁指挥,胆战心惊。 4月18日,张艺兴兴奋晒出他的拖拉机驾驶证,发文:瞒不住了,我也是有证的人了!驾驶证上清楚标明他是于2021年考上该证的,这也证明,他是为了《向往的生活》才考这个证,有效期到2027年。

❻ 适用于朋友圈晒自己资格证书的诗句

高楼之上复高楼,青山之外仍青山。
夜郎大时视界狭,一我小时天地宽。
万事终成烟影过,不为浮名而狂狷。
资格证又有执业资格证和职业资格证之分,比如执业医师资格证。
如教师资格证书是国家对符合教师资格条件的公民依法授予教师资格的法定凭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各级各类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中担任教师工作的人员,必须持有教师资格证书.
各行个业都有自己特有的资格证书,比如: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证、律师执业证等。我国部分职业资格证书会进行等级划分,一般分为五个等级,分别是:初级、中级、高级、技师和高级技师等。

❼ 晒自己荣誉证书的说说怎么发

1、既然选择了要走的路,就一往无前地坚持下去,相信只要有信心,只要有勇气,就一定能掌握自己的前途和命运,成为真正的强者。

2、与其说是毅力支撑着我走完全程,不如说是关心和协助我携我走向成功;体力不支时,男生从身后轻轻拿走书包;信念丧失时,好友为我唱响希望的歌;忍痛前进时,同学耳畔关心的问候;狠狠摔到时,老师急切的搀扶……

感激与幸福让我重拾信心,一步一步地走向目标,回首走过的路,发现那条洒满泪水与汗水的路已经开满了鲜花。


3、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每一次奖励都是是人生的一个起点,相信自己,明天又是一和个艳阳天。

4、渠道需要培育,想起当年在渠道奋战,感慨万千能获得这个奖项非常高兴,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做强作大。

5、只有当你长得高了,别人才能看到你;只有你坚强,别人才能仰视你;只有当你有价值时,人们才会记住你。

阅读全文

与晒技能证书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28
小说主角林宇 浏览:554
男主角是国安局的小说 浏览:904
言情短篇小说500篇 浏览:123
神鼠电影网 浏览:733
镜花风月六部曲系列 浏览:831
鬼团六全部电影名称 浏览:801
小说杨凡 浏览:876
7080农村喜剧老电影 浏览:373
回明之成绮韵篇绿老狼 浏览:201
韩国爱情推理片完整版 浏览:875
主角从民国包头崛起 浏览:110
法国啄木鸟经典 浏览:508
林晨重生小说 浏览:314
回明杨凌绿帽改编h 浏览:772
宅男影院在线 浏览:702
网络上被封的40本小说 浏览:887
宫廷禁忌古言 浏览:566
催眠小说 浏览:493
回现代买物资抗日小说 浏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