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证书转让 > 英文结业证书

英文结业证书

发布时间:2023-04-30 12:44:10

1. 请问诸位高手,结业证,辅导员的英文怎么说

辅导员是“Support tutor”
单纯的tutor应该翻译成“讲师”,tutor在英国不是一个正式的学术职位,仅是tutor(暂且. 翻译为 辅导员),由全职的教师(lecturer等)或兼职的 ... 我在英国做过tutor. 我当时作为tutor 的工作是答疑、批改作业以及带学生试验。
http://bbs.mediachina.net/index_bbs_show.php?b_id=4&s_id=345035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6/dongguanpeng25.txt
结业证:Graate Certificate

2. 结业证书英文如何说

结业证书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内部审核员结业证书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for Internal Auditor

3. certificate是什么意思

certificate
英 [sə'tɪfɪkət]
美 [sɚ'tɪfɪkət]
n. 证书;执照,文凭
vt. 发给证明书;以证书形式授权给…;用证书批准
[网络短语]
Certificate 证书,凭证,认证
health certificate 卫生证书,健康证书,卫生证明书
birth certificate 出生证明书,出生证明,出生证

4. 急!!请问“大学本科结业证书”英文怎么翻译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Certificate of Graation

5. 中英文双语结业证书有什么用

中英文双语结业证书的用处是证明你完成了这个课程。结业证主要就是用来证明您在这所学校曾经读过书,代表你完成了大学的所有学业。结业证书本身可以为求职者提供身份证明,因此也是个人的一个必要证件。

6. Bachelor's degree 与 Undergraate diploma的区别

一、指代不同

Bachelor's degree是指学士学位。

Undergraate diploma是指本科文凭。

二、颁发机构不同

1、bachelor degree:由国务院授权高等学校授予。由学位授予单位依照本单位的学位授予条件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授予。

Undergraate diploma由国家教育委员会统一制发。

三、侧重点不同

Bachelor's degree一般是学生在完成某个、或者某些学科的某一个或几个领域之后由学位授予机构(大学、学院等)授予。不同学校和学科的Bachelor要求修业年限和要求有所不同。标准地说,这就是一个本科学位。

dergraate diploma是文凭课程,大体分两种:一种是由教育机构(大学、学院等)在学生完成特定的学习过程后颁发的证书(不是学位);另一种情况是:Diploma就是一种学位。

第一种情况:Diploma是学校颁发的结业证书,它相当于本科大一, 一般后面会直接配一个本科的课程, 也就是我们熟知的Diploma + Bachelor快捷课程,读完Diploma后直接升入相关专业的本科二年级就读。有些同学会因为成绩不够不能直接进入理想的大学,可以选择先进去相对应大学的Diploma就读,顺利毕业后直升到理想大学继续就读。

阅读全文

与英文结业证书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台湾理论片 浏览:887
穿越到清朝不停推倒的小说 浏览:177
完美世界小说免费版 浏览:25
坏小孩txt 浏览:345
从长征到解放建国的小说 浏览:505
池恩瑞电影全部作品 浏览:460
六七十年代科研强国文 浏览:726
主角一开始是个小孩子的小说 浏览:659
穿越庆余年之召唤系统 浏览:427
主角叫林凡的算命小说 浏览:604
竹内里沙奈的电影名字 浏览:274
工藤瞳主要作品 浏览:960
主角从小暗中建立超级势力 浏览:573
有一部小说男主角叫吴昊 浏览:716
女主姓随是酒店大堂经理 浏览:184
青岛婚庆转让 浏览:705
猫眼电影票房实时查询 浏览:723
爸爸爱女儿的小说 浏览:126
哪部电影里有喂孩子奶的 浏览:334
快穿回到黑化的世界去 浏览: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