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证书转让 > 卓然成果

卓然成果

发布时间:2023-05-07 17:46:14

A. 未来路进修学院的教学成果

学院多年来教学成果卓然,以录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大名校的学生数为例,2011届 :78位学肆余生报考北大、清华、复旦、上海交大,有46位学生获得这四所大学的录取。其中吴亦昕、王芊两位同学录取清华大学;郏彦朕、周竑喆等二十七位同学录取复旦大学;周颖聪、金越等十七为同学录取上海交通大学。郏彦朕和王芊同学分别夺取高考数学理科和高考数学文科满分150分。在名校自主招生考试中上海未来路进修学院学员考试成绩数学进入前1%,物理进入前2%。一位令人注目的年龄只有十四岁的史季轩同学十一岁时就来未来路学习,在参加比自己大五岁的哥哥姐裂唤滚姐的北京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结果以优异的成绩力挫群雄脱颖而出,被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录取。2012届、2013届、2014届、2015届成果更为显著。
2011-2015五年来上海未来路进修学院被北大、清华、复旦、上海交大四大名校录取的学生有306人,其中北京大学12人,清华大学13人,复旦大学120人,上海交大161人。还链悉有众多的同学通过高考和自主招生考试被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香港各大学等全国著名大学录取。

B. 为什么现在小学生的考试成绩都很好谈一谈

有些公办学校,也为了打自己的名声,或者某些老师“有点想法”,让学生都是高分,显示其卓然的教学成果。

C. 如何善用你的企图心

有些人,不管如何俗气都很愿意追求某种常人难以企及的名声,并且为此而不懈奋斗。这种人通常被认为是有野心的人。

然而,现实中存在着健康的野心。人最大的虚荣莫过于对荣誉的追逐。但这同时也是人聪明才智的最崇高的标志,因为无论他在世界上能够占有什么,无论他的健康和享乐达到何种顷稿水平,只要他尚未获得人的尊严,他就绝不会满足。人对人类理性的估价很高,以至于当他还没有被抬高到评判他人的地位时,他就绝不会满足。

列夫·托尔斯泰年轻时就在自己的日记里直言不讳,正是自尊和野心时常激励着他去行动。令他回味无穷的经历是在杂志上阅读《马克尔的笔记》的评论。托尔斯泰发现这些评论既能供人消遣又具实用价值,因为从中能看到“野心的亮光可以唤来行动”。

研究创造行为和科学多样性的心理学家,将野心看作一种最有创造性的兴奋剂,他们相信野心在本质上就是充满活力的东西。

当然,过火的野心勃勃便是丑恶了。但即使是人类最好的品质被夸大到荒谬绝伦的地步,不也会转变为它们的反面吗?

一位哲学家说:“自我实现是人类最崇高的需要之一。它从来都是人生的兴奋剂,是一种抑止人们半途而废的内在动力。自我实现的欲望越是强烈,一个人在他生活旅途中就越是信心百倍,成果卓然。”

的确,健康的野心乃是形成自我尊重心理的伟大力量——如果这种野心是健康的而非是只追求名声的病态野心。

健康的野心能使一个人变得更为完美,并能推动他探索自己前进的航向。一个人若不追随那些比自己知之更多也更聪明或完美的人,他要获得智慧、发展和提高自己,如果说不是不可能的话,至少也是很难的。竞争中的领先者——那些总走在前面的人——都会受到别人的嫉妒,如普希金曾说过的,人们会说这些人是“……竞赛的同胞姐妹,因此生产他们的种子好”。

我们应时刻牢记一条重要准则:人们根本不应当同情那种“狗咬狗”的竞争,而应加强那种于其中无人落在最后的真诚的竞争。这是竞争的基石。

如果把野心隐藏起来,从而堕落为某种对他人有害的、病态的、邪恶的东西,那就很糟糕了。忽视了为什么并怎么努力“提高自己的价值”,有这种野心的人也就会开始向他生活于其中的社会挑战。类似巴尔扎克和斯坦德哈尔作品中的人物罗斯蒂格那史和朱丽恩·索罗,都由于羞辱而陷于了这种境地——残害他们自尊的阶级不平等的作用机制。有时一些偶然的心理活动可以使一个人一时冲动,蓄意害人。从而导致自己野心的退化。因此必须当心:一旦你失去了那个关键的时扒数刻,你个性作用的效能会立即下降。

俄罗斯有一句谚语:“他是一名不愿成为将军的士兵。”这句谚语是对政党野心的解释。野心家类型的士兵会把成为“将军”当作最终的目的,他可以不惜任何代价、真心实意地献身于这项事业。在这里,令人发奋向上的其他种种冲动,与一个雀此孝人既非为远大目标亦非为共同事业而牺牲一切不再有什么关系,那个士兵只有成为一名将军的欲望。

当一个人成熟的时候,他的各种各样动机就会发生变化,野心有时也会受挫折而失败。这种情况出现的早晚因人而异,但不管怎样,野心都会有所变故。个性的宇宙飞船在进人生活的正确轨道之后,野心的助推器还会陨落。

D. 形容有点儿成效了,用什么四字成语

卓有成效一个汉语成语,读音为zhuó yǒu chéng xiào,意思是形容有突出的成绩和效果,也指做事效率很高,办事方式很有效果。出自明·王守仁《申行十家牌法》。

卓zhuó 超高,超,不平凡:卓见。卓然。卓越。卓著。卓绝。卓异。 姓。 笔画数:8; 部首:十; 笔顺编号:21251112

有yǒu 存在:有关。有方(得法)。 笔画数:6; 部首:月; 笔顺编号:132511

成chéng 做好,做完:成功。完成。成就。成事。成交。成立。成婚。成仁(儒家主张的成就仁德)。成人之美。玉成其事。笔画数:6; 部首:戈; 笔顺编号:135534

效xiào 摹仿:效法。仿效。上行下效。效尤(明知别人的行为是错的而照样去做)。 功用,成果:效验。效果。成效。有效。功效。效益。效用。笔画数:10; 部首:攵; 笔顺编号:4134343134

(4)卓然成果扩展阅读

成语出处

明·王守仁《申行十家牌法》:“若巡访劝谕著有成效者,县官备礼亲造其庐,重加奖励。”

成语辨析

【近义词】:立竿见影、行之有效,效果显著。

【反义词】:无济于事、杯水车薪、劳而无功、螳臂当车、画饼充饥。

成语用法

动宾式;作谓语、定语;包含褒义。

示例

我们要奋发地工作,卓有成效地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任务。

E. 《爱上特种兵》:卓然机关算尽,却忽略一件事情,逃不掉了,你怎么看

老演员张志坚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正在播出。在剧中,约翰尼扮演特工梁牧泽,他和李芹在初夏扮演的军医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虽然一开始他们拒绝了,但在履行职责和使命的过程中,他们逐渐找到了精神上的联系,最终得到了爱情。

卓然此时并没有完全了解母亲的身体状况。他以为妈妈还需要治疗,但是主人想控制他,没有尽力治疗。大师虽然不相信自己,但还是要用自己。他还是有价值的。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真实处境,即将成为弃儿。表面上看是风平浪静,但实际上各方博弈已耐数经进入关键阶段。

F. 爱上特种兵夏光远研究的是什么

爱上特种兵夏光远研究的是镇静剂

夏光远是女主夏初的父亲,目前是研究新型镇静剂的负责人,在该剧中,夏光远和新研制的产品,是犯罪集团看中的对象,所以,夏初爸爸在剧中有很重要的作用。

夏光远关于镇静剂的最新研究成果,被卓然盯上了。这项本来造福人类的医学成果,但是如果落入了T4手上,差简将被应用在邪恶的领域,造成不可估量的后果。

简评:

卓然曾经是夏初的初恋,八年前忽然消失,如今又忽然归来,带着着神秘组织首领老爷的任务,要利用夏初,靠近她的父亲夏光远,窃取一项重要的研究成果。

剧中T4组织的目标就是夏光远的最新研究成果,就是一项新型键掘的镇定剂,而这或许会成为梁韶雪治病的关键。这也意味着后期,梁牧泽不可避免会卷入更加复杂的虚亮裤阴谋中,甚至面临考验,面临卓然当初的选择。

阅读全文

与卓然成果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香港风情电影打真军 浏览:517
罪孽船长儿子和里安视频 浏览:582
日本vr电影左右格式是全景 浏览:575
寡糖电影韩世雅出场 浏览:962
哪里能看小电影 浏览:63
台湾红羊电影名单 浏览:736
纤纤电影电视剧 浏览:188
碰瓷奥迪要5000电影 浏览:913
985大学生穿越大唐小说 浏览:377
主人公叫艾米丽是什么电影 浏览:255
古装三极电影 浏览:627
食物链男二名字 浏览:242
我今晚要去电影院 浏览:589
美国推理片必看 浏览:698
船长媳妇和船长儿子的电影名字 浏览:218
在线免费看电视的网站 浏览:2
重生主角爷爷是开国元勋 浏览:658
穿越1944年从现代运军火 浏览:81
日本爱情尺寸度电影推荐 浏览:590
固镇大地影城 浏览:740